Need Translation??Here You Are

September 30, 2009

有部落格介绍囖^^

心情比较好了
可以说今天的天气虽然阴阴的

凉快很多
谢谢大家 真的很谢谢你们所有人的关心
小弟我感激无比
(90度鞠躬) 谢谢各位


今天想要请大家过来《3人行》 看看
哈哈
刚开不久而已
过来看看哦
http://bestfrengang90.blogspot.com

大家多多捧场哦..
谢谢各位..呵呵
呵呵^^

14 comments:

杰胜 said...

你代言了部落介绍所啊?
可以考虑婚姻介绍所了哦!哈哈!

小煒 said...

至:杰胜
呵呵
没有啦
不过blogspot真的可以考虑找我代言一下下囖
哈哈

窮光蛋市長 said...

我也来呼吁了!哈哈……

大家多多支持哦!我们会感激不尽的!^^

Nick尼克仔 said...

你很爱介绍别人的部落呢~
哈哈~
代起言来了~
找你就对了
反正你这样热心~
呵呵~
去看看咯~
心情好多了就要保持哦~

Unknown said...

三人行的灵感是取自于外国著名剧集六人行吗?哈哈~~

参观了~~等着看照片~~

哈哈...

小煒 said...

至:穷光蛋市长
哈哈
对对对
我们真的会感激不尽
呵呵

至:Nick尼克仔
哈哈
找我代言就对了
呵呵
谢谢你哦
老弟..

至:巨蟹男
没有啦
是自己忽然灵感来了
哈哈
是哦
谢谢你哦

你就敬请期待囖
嘻嘻

Jia said...

三人行必有我师~
哈哈!
加油!

Yuki Yan said...

因为某某原因,导致我不能放个人照片。不好意思哦!
对!我小过你啊!

Chi Leong said...

是三人行必有我師焉。

我去看了

Edi said...

恢复心情就好咯!
hmm~三人帮开业卖什么好康?

EdwinCM said...

哇~如果我的blog没什么人去逛逛的话
应该找你当我部落格的亲善大使~
XDD

EdwinCM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EdwinCM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liVe said...

路过这里
顺便去三人行支持一下
哈哈
中秋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