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Translation??Here You Are

September 22, 2009

G-Force我看了!!!

哈哈
昨天去了云顶
真的很多很多人啦
挤到要命
听表姐说 在缆车那边
哇佬耶 非常非常多人
很多很多很多人排队等着坐缆车上云顶
还好 我们没坐缆车
不然肯定跟人家挤个半条命
哇哈哈哈
可是 云顶也是很多很多人啊 x.x
不管是indoor还是outdoor
人多得像蚂蚁一样
哈哈哈
为了不跟人争来争去
我和妹妹还有弟弟 跑去看 G-Force
嗯 不错一下的
哈哈

这个电影围绕着在4只天竺鼠身上
它们被训练成拥有高科技的装备的间谍
领头的叫Darwin
接着有Blaster,Juarez,Sparkles
Blaster对于武器很厉害
Juarez对于武术很厉害
Sparkles对于电脑很厉害
它们背负着一个重大的责任--那就是必须阻止一位富翁毁灭地球
于是他们开始收集那个富翁的资料
当中发生了很多事情
可是后来它们被坏的追击时
意外的他们被载去宠物店
在他们要逃脱时
Sparkles被垃圾车载走了
Juarez和Blaster被买走
后来在Darwin逃走时
Harley跟着它 也成了G-Force的一员
也有很多搞笑的戏码
其中一幕就是
他们的跑车竟然有alarm的
哈哈哈
... ... ... ... ...
最后
他们竟然意外发现Sparkles才是真正的那个坏的
结果
... ... ... ... ...
哈哈
想知道变成怎样就去看吧
哈哈哈









队长-Darwin


喜欢Juarez的Blaster


喜欢着Darwin的Juarez

爱吃的Harley
总结来说 是一部还算可以的电影
只是 给我来讲 是有点 马马虎虎 的感觉
还有啊
我们真的别看小人家
因为 每个人都有他自己的优点
而且 说不定有朝一日他会对你有所帮助

*本文章若写得有不完整的地方
请多多包涵*
~~~~~~~~~~~~分割~~~~~~~~~~~~~~~~~~~分割~~~~~~~~~~~~~~
迟些 再上再上载一些
在云顶时拍的照片 哈哈

10 comments:

Nick尼克仔 said...

我要坐沙发~
哈哈~
这部戏看起来很不错
而且超级可爱的~
好想去看啊~
不过啊~
没钱之余也没时间呢~
只好等在网上看呢~
期待你的云顶之旅噢~

窮光蛋市長 said...

哈哈……那么巧?我去你家附近,你也来我家附近!呵呵……^^

云顶假期真的不能去的!哈哈……^^

小煒 said...

至:Nick尼克仔
哈哈
是哦??
没钱了 很快你就会有钱了
嘻嘻
这部戏我觉得有点草率
哈哈
可是整体来说是不错的戏
哈哈
记得看了

至:穷光蛋市长
哈哈
就是酱巧了
哈哈
没办法的
哈哈


假期时是不能去的
很挤
挤到半条命

哈哈

Jia said...

小老鼠好可爱哦~
我好想看leh~
可惜在考试。。。

YaNniE said...

娃哈哈
我超爱Harley的~!!
它真的很很很得意啦
最后的时候还抓住那个cake不放
呵呵
可爱可爱可爱 XD

♥JuN 君♥ said...

看来是部还不错的电影呢,因为今天我要去看吓到笑,这部电影都full了。。。还蛮受欢迎的!

小煒 said...

至: 乐淇
哈哈
是哦
考试了??
那等你考完试再去看
哈哈
考试加油囖^^

至:YaNniE
对对对
Harley真的很好笑
而且又胖嘟嘟的
哈哈
还把Darwin当成自己家人
可是它贡献也很大
哈哈
就是宁愿牺牲自己也要让Darwin上去
哈哈

至:JuN
哈哈
对 我去看时 也快要Full了
哈哈
可以去看看^^

杰胜 said...

爽毙哦!去云顶~
假期是这样的啦!当然会挤~
之前我在哪儿工作,只要show ID card,
工作人员就会让我先上缆车的哦!呵呵!
期待你更多的照片哦!

小煒 said...

至:杰胜
哈哈
哇 这样爽哦
只要show id card就可以直接上缆车了
哈哈
而且 只要有genting world card
是金卡或银卡 也可以直接坐缆车的
不用等排缆车
哈哈

Joel,约珥 said...

我也是期待您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