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Translation??Here You Are

September 10, 2009

实体的经验比书中的知识来得重要吧???

哈哈哈
各位 不好意思
下面那篇不能留言哦
我也不知道什么是哦
你们知道吗 如果知道告诉我
还好 你们懂得在 C Box 留言啊 哈哈
真的不懂为什么会不能留言
应该是那个 会动的照片的关系吧
因为这篇可以留言啊
哎呀 不知道啦 管它的
现在 要谢谢大家在 C Box 里留言
那个头像很可爱吧 哈哈
~~~~~~~~~~~~~~~~~~~~~~~~~~~~~~~~~~~~~~~~~~~~~~~~~~~~~~~~~~~~~~
好啦 进入正题
今天 考 Muet 了
考了 Writing 跟 Reading
Writing 的 Question 2 出了这个题目:
It has been said '' Not everything that is learned is contained in books.Knowledge from experience is more important than knowledge gained from books ''
What is your opinion?
看吧 问题看起来简单吧
但是 我几乎没有 point 耶
惨吧 可怜ing 呜呜
但 管它的 反正我那时五月已经考 Muet 了
哈哈哈 不理它了 哇咔咔
作答的时候 忽然 发现
其实 实体的经验真的比书中的知识来的重要
因为 还记得在我 Form4 & 5 的时候 是拿理科的
那时候对 Chemistry 的 formula 很 blur
尽几乎是出于很糟的状态
尤其是在 Form4 的时候 老师还可以说都不爱教书
那不要紧 连 experiment 都不给我们玩
害我一大堆的 formula 都分清楚
还好还好 到了 form5 终于换老师了(多高兴啊)
这个老师很好一下的 每教一课 就给我们做一次 experiment
就因为有做实验的关系 我才勉强还可以记得那些烦人的 formula
所以 你们说 经验是不是还蛮重要的叻???
你们听过 practice makes perfect
哈哈 我个人很同意这句话的
因为 no practice no experience 嘛 哈哈
~~~~~~~~~~~~~~~~~~~~~~~~~~~~~~~~~~~~~~~~~~~~~~~~~~~~~~~~~~~~~~~
最近很爱听 Black Eye Peas 的 ''I Gotta Feeling''
里面有一句 '' that tonight gonna be your good good night~''
在临睡前听这首歌 很快入眠耶 哈哈
可能是有唱到 good night 这两个字的关系吧
听了 心情 很舒服 很自在 很宁静
哈哈哈

9 comments:

小煒 said...

哈哈。。。可以留言了。。不好意思。。麻烦大家了

Joel,约珥 said...

做实验的却很爽的,到了stpm就是我们自己做了,不过化学很像没什么用,因为是当天交,所以大家都是快快的抄抄抄,也不懂在做什么,哈哈,有些同学打爆apparatus,老师还要我们赔钱呢,哈哈。

Nick尼克仔 said...

我来抢沙发!
哈哈~
终于啊~你也认识大佬富的啊?
哈哈~
一定会叫你~

小煒 said...

至:Joel,约珥
哈哈
是吗??? 要自己赔哦
以前我们学校打破了也没关系的
因为 可能学校有钱吧 哈哈
现在你们需要赔
可能是因为现在 经济不景气的关系吧???
哈哈哈

至:Nick尼克仔
哈哈
是啊 他就是fufu吧???
你们感情好像很好哦???
哈哈
那记得叫我囖 嘻嘻

Edi said...

我是蚊子。
我们PP2的题目大概如下:
S3:4 syarat tersirat dlm kontrak jualan,kontrak pelawaan tawaran dan tawaran.
S4:konsep keusahawanan pendekatan islam,2 pendekatan asas mencari peluang perniagaan,2 prinsip pemegang francais berformat.
S5:tujuan penubuhan koperasi,OBBU,sykt,bandingkan koperasi,OBBU,sykt dlm aspek kawalan,4 jenis koperasi dan aktiviti.
S6:Konsep lokalisasi,selatan-selatan dan pasaran menimbul,3 cabaran dihadapi oleh sykt multinasional,3kaedah dan tujuan mengembangkan perniagaan ke peringkat antarabangsa,kesan positif globalisasi
S7:konsep kepenggunaan,5 masalah kepenggunaan,kajian kes isu bekalan berlebihan di kedah thdp pengguna dan penguluar.
S8:3jenis komunikasi lisan blh dijalankan dlm proses komunikasi,perbezaan komunikasi lisan dgn bkn lisan,3 K&K komunikasi lisan
还有,今天的华文
古代文学史:诗经的艺术特色,钟嵘的《诗品》
现代文学史:文学研究会,鲁迅的小说,文学革命的原因和提出的主张。
古典文学:汉宫秋如何鞭策百官,项羽本纪之鸿门宴,牡丹亭的3个人物刻画。
现代文学:看戏,小小的心,咖啡店的一夜(为何感叹人生像沙漠?)
*我们老师古代和现代文学史只教第一编,所以我们只能回答2选1。
*古典和现代文学只教散文,小说和戏剧。

我spot中诗经,可是没有读..
然后重鲁迅的小说,(我觉得会得满分)哈哈
spot中牡丹亭,不清楚,乱炸!
spot中小小的心,还ok~哈哈..

你考得怎样?

Vincent Cho said...

这句我也很赞同!毕竟实际经验能让你体会更深^^

小煒 said...

至:Vincent Cho
哈哈 对啊 没错
我也酱认为的
哈哈

Siao麻雀 said...

我晚上听什么歌都会很peaceful的,除了rock and roll=p

小煒 said...

至:Siao麻雀
是哦???
我也是酱的
哈哈哈
太rock的会睡不着觉的
呼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