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Translation??Here You Are

September 7, 2009

Will You Marry Me

刚刚到
.....牛奶妹...... 那边看到了
一个叫KK的男生打算向他女朋友求婚
他打算要给他女朋友一个惊喜且一个难忘的回忆
所以他开了一个部落格
想要得到全世界的祝福
是一百万个祝福
当他筹到了一百万个祝福
他就会放映一个一个预录的片段


多浪漫啊
而且又有创意,
KK,你真的行啊
加油
你的女朋友好幸福哦
希望你的女友会立刻答应你

各位
希望你们大家可以支持Kk
希望你们能献上你们的祝福
因为他要赶在明年的1月27号前筹到一百万个祝福
所以希望大家可以去到Kk的部落格给他祝福哦
谢谢大家

►请按我click here 以进入Kk部落格

希望大家能帮Kk宣传哦。。。
谢谢各位了 ^___^

8 comments:

Nick尼克仔 said...

哈哈
这个KK的策略
真的会感动死很多女生吧?
我已经留言咯
第402个~
哈哈~

杰胜 said...

哇,你的朋友很浪漫哦!

小煒 said...

至:Nick尼克仔
是咯
我也是觉得会感动很多女生囖
很多女生一定会被这样K掉
哈哈
还蛮想见他庐山正面目
哈哈

是哦??
你是第402个,
我去看看,哈哈


至:杰胜
哈哈
没有啦
不是我朋友
哈哈
你可以去看看囖
顺便给他祝福^___^

Joel,约珥 said...

well well well,你上一篇是忘了我的留言吧???????????
Anywhere,可以在给你一个机会,你在把我忘了我就不会在来了,哈哈。
这篇will u marry me 你慢了我一步哦, 我昨天已经贴了,哈哈。。。
没有错的话我应该是第370个祝福的人,哈哈~

小煒 said...

至:Joel,约珥
哎哟哟。。
Joel,不好意思哦。。
我都忘了。。
真是不好意思。。。
哈哈
你拿Physic哦???
我朋友也有拿Physic, 他说很辛苦的哦。。
你觉得呢???
我拿文科,
Bm,p.perniagaan,geografi,p.am
你呢???

你也看到了will u marry me这篇文章??
哈哈。。
看来我后知后觉了。。
没有啦
是因为我昨天没上网。。
哈哈。。

你现在应该也是在考试吧???
加油哦。。^___^

Joel,约珥 said...

erm,我还是有点生气哦,可能注定一开始你就是欠我的了,哈哈。

phy 和 chem 是超辛苦的。哈哈,看我的表现。
马来文不是很难吗??
那总平均那你有信心拿高分吧??3.5有吧??哈哈
我希望拿到3.08.

你也在考试吧???
也要加油哦!

fufu said...

wow... 他的手段很浪漫

小煒 said...

至:Joel,约珥
哈哈~
不要生气啦
哈哈
我欠你哦???
哈哈。。。

Phy和Che很辛苦哦??
我也经常听到我朋友在诉苦
马来文其实还好啦
Paper1 比较难,Paper2 较容易
因为Paper1 都要背啊,
真是要我的命
嗯,
我能的话希望可以拿3.8哦。。
可是3.5也可以了
最重要就是可以进大学
哈哈~
哇,
我们一起加油囖。。。

对了,
你是女的哦??
哈哈~
不好意思,
文酱白痴的问题。。。
哈哈哈~

至:fufu
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