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Translation??Here You Are

September 12, 2009

我最爱 の 芒果滑雪冰

哈哈 昨天
跟了我妹和弟
跑到Kheng's Kopitiam去吃晚餐
叫了nasi lemak 和 我最爱的
芒果滑雪冰
哈哈哈 好好吃哦
告诉你们.........
在我还没有吃这芒果滑雪冰
感觉很热啊
呼..... 热到要命
但是 但是 但是
一开始吃这芒果冰时
hohoho
越吃就越冷啊
这还不止 还夸起大风
噢 我的妈啊
简直是冷到要命啊 真可怜
吃这种东西还要被虐待 真可怜
结果就一面吃一面发抖
几衰一下的(用''老师嫁老大''的名句)
哈哈哈
现在有很冷的 feel 吗???
有的话 我给大家送上 ''金玉言''
1)我就好像一只趴在玻璃上的苍蝇,前途一片光明,但是没出路
2)钱不是问题,问题是我没钱
3)一山不能藏二虎,除非一公和一母
4)宁愿相信世间有鬼,也不能相信男人的那张嘴!
5)男人的谎言可以骗女人一夜,女人的谎言可以骗男人一生!
6)我和超人的唯一区别是:我把内裤穿在裤子里面
7)我身在江湖,江湖却没有关于我的传说
8)水至清则无鱼,人至贱则无敌
9) 喝醉了我谁也不服,我只要扶墙
10)我不是随便的人,但随便起来就不是人
11)骑白马的不一定是王子,可能是唐僧
12)避孕的效果:不成功,便成人
13)生,容易。活,容易。生活不容易。
14)带翅膀的的不一定是天使,也可能是''鸟人''
哈哈 男生们 看到第4条不要打我啊
女生们 看到第5条不要揍我啊
我还是先散为妙
这就是我最爱的''芒果滑雪冰''
一眨眼,就吃光了


13 comments:

EdwinCM said...

那个芒果滑雪冰在引诱我了XD

Chi Leong said...

那个我之前我好像看过了

看到我都想吃了

Nick尼克仔 said...

感觉还不错~
应该很好吃吧?
这里的天气热得要死。
哈哈~
那个趴在玻璃上的苍蝇
很有意思。

Joel,约珥 said...

我也好想好想吃啊,
怎么那么大的???
哈哈

小煒 said...

至:EdwinCM
嘻嘻~
看起来很好吃叻???
我post給你 怎样???
哈哈 可是post到给你的话应该溶了
嘻嘻嘻~

至:Chi Leong
是不是在某人的部落格看到啊???
真的很好吃囖~

至:Nick尼克仔
哈哈 是囖
最近的天气真的是热到要命
到受不了
你有机会到万津
我带你去吃 真的很好吃
苍蝇哦??
真的吗???
这冷笑话是朋友sms给我
我觉得还蛮我意思
就将它搬上来 哈哈

至:约珥,Joel
真的还蛮大碗一下下的
哈哈
酱吧~
stpm后 你有机会来到
我带你去吃
嘻嘻~

Chi Leong said...

我都忘记了

小煒 said...

至:Chi Leong
是哦
哈哈 没关系
学业记得要加把劲啊

杰胜 said...

哇,好吃哦!我要芒果冰!!

EdwinCM said...

我要post laju~post laju比较保险~
哈哈~~你可爱得很XDD

小煒 said...

至:杰胜
哈哈
我post给你吧
哇咔咔

至:EdwinCM
哈哈
ok啊 post laju也ok的
而且也很快到
哈哈

♥JuN 君♥ said...

我来咯。。。。 哇!!!看起来好好吃哦!!!我也要一碗! ^^

小煒 said...

至:JuN
嘻嘻
谢谢你的到来哦
哈哈
真的很好吃=3

小靈体 said...

幽灵探访,怕怕吗?^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