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Translation??Here You Are

September 5, 2009

三八3人组+STPM预考前自恋ing

那天星期三
和庆祥还有阿梅
拍了一些照
有些照不敢放上来
因为太三八了
哈哈
我们不愧是三八3人组
哈哈
这些是比较正经的照片哈哈
慢慢欣赏囖








。。。。。。。。。。。。。。。。。。。。。。。。。。。。。。。。。。。。。。。。。。
接着
星期四
也就是STPM预考前
自恋病突然发作
拍了很多
照片
在里头的人是
我,阿梅,Mathan
哈哈



没办法,自恋病发作


自恋ING

自恋万岁

STPM预考前自恋ing




阿梅看起来像小孩吧???


班上的第一,第二名



从高处往下拍,感觉不错的

有种Blur blur 的感觉

无聊+自恋 双人组


又是一张往高下



笑得灿烂吧


捉了Pabitha拍照


双眼肿肿,开夜车害的


哈哈

怎么阿梅看起来好像小孩子的

捉了第四班的Superman拍张照

好朋友


哈哈哈
拍完了
第二天就预考了
哈哈
接下来
还会预考两个星期
希望一切顺顺利利
全部都会回答
嘻嘻




















19 comments:

杰胜 said...

哇,帅哥上镜了哦?
都是帅哥美女哦!祝你考试顺利哦!
加油加油加油!

小煒 said...

至:杰胜,
哈哈,
是咯。。。
帅哥上镜了。。。
哈哈。。。。
谢谢你哦。。。
也祝你学越猛进。。
嘻嘻

小煒 said...

至:孤傲的王子,
谢谢你哦。。。
你也加油。。^___^

Chi Leong said...

你是什么学校的?


原来upper six 预考前
要这样的,哈哈


还笑到很开心

你是文科还是理科的?

WINZ said...

keong!!! help me and teach me how to do such beautiful background!!! faster!!!!!!!!!!!!!!!!!!!

小煒 said...

至:Chi Leong
我是在国中的Form6读的。。
没有啦,
就忽然间想要拍拍照,
因为怕一预考了,
恐怕就在也没时间酱玩了。。
哈哈。。。
我是拿文科的。。。
祝你一切顺顺利利哦^___^


至:Winz
hihi...beautiful leh???
but i still not satisfied with
dis background lo...
haha...
so i wil change again..
u go http://www.btemplates.com
can find adi...

Joel,约珥 said...

well,看到你的部落我有一种莫名的感动,
我相信我以后一定会常来的^^
看到你的部落我很开心,看到你的照片也是,你笑得很开朗哦!^^

anyway我们的共同点是正面临Upper 6 预考,
哈哈,我还上网呢~
不过我是physic,好难啊~~
加油哦!!

Nick尼克仔 said...

无意中跑了进来~
不会介意吧?
哈哈~
自己没有念过form6
所以对你们的考试
都没有太多的概念
哈哈~
不过所有的考试
都很需要这个东西..."加油"

Chi Leong said...

nick 应该是从我那边偷渡过来的。

我是华校的
我今年才lower
我也是拿文科,你的配套是如何的?

小煒 said...

至:Nick尼克仔
哈哈不会介意啊
你今年是念Form几??
刚刚到过你Blog
你应该是念独中吧???

也祝你学业进步
加油^____^


至:Chi Leong
我今年Upper
也是拿文科
科目有:p.perniagaan,bm,geografi,p.am
你呢??

杰胜 said...

要资料可以向我拿~

小煒 said...

至:杰胜
哦,好。。
谢谢你~~

Nick尼克仔 said...

小炜司砾,呃...我看起来很年轻吗?我不是中学生了~在念着大学咯~或者可以说学院咯~没错我是独中生,不过是一年前的事情咯~

小煒 said...

至:Nick尼克仔
哈哈。。
真的看起来很年轻
大学哦??
你拿什么科系的???
你有Msn吗??

Nick尼克仔 said...

小炜司砾:我没错的话,应该大你一岁?还是和你同年?1990年的~呵呵~我是Law student咯。msn啊?你可以看我的blog上面的contact。

Chi Leong said...

华语, ekonomi, perniagaan ,PA

小煒 said...

至:Nick尼克仔
对,酱平岁囖。因为我也是1990年的。
你是几月生日的??
我二月。。
应该是我大过你囖。。
嘻嘻

至:Chi Leong
哦。。
你也拿华语哦。。
不错哦。。
加油

Nick尼克仔 said...

第一次在部落
遇到和我同年
由大过我的~
哈哈~
我七月呢~
我部落的名字啊~
“巨蟹的蓝色爱琴海”
呵呵~

小煒 said...

至:Nick尼克仔
哈哈。。。
我也是
真巧

我通常不是遇到大过我
就是小过我
嘻嘻
也没想到会遇到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