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Translation??Here You Are

September 23, 2009

... ...心情不好... ...

今天的早晨
因为心情不好
原因是我又对她们爽约
可是 这次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真的很对不起你们
很抱歉
我们明明已经说好了
今天要一起去的 可是 我又没去了
很抱歉
今天 我不能去是因为 我妈要去medical check up
她已经忘记了 今天我跟你们有约
明明一早就已经跟她说今天要出去了
可是 却说了一句忘记 把我的事推到一干二净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每次都是这样的
为什么每次你说忘记就行呢
为什么我说忘记你又要骂
偶尔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真的很不明白
为什么别家的孩子要出去就可以出去
而我 却很难 我真的不明白
我也很难过为何是这样
是我不懂事吗 还是我不成熟
对你们而言应该是这样吧
你们说明白我 可是 我觉得你们一点都不明白我
说真的 你们一点都不明白
很累 真的很累
我不想你每天拿我跟别人比较 你不知道 人比人,气死人 吗??
很不喜欢你们爱拿别家孩子来跟我比较
尤其是四姨的孩子
对 没错
他们的确是很乖 很听话
可是不代表我不乖啊
可能我不够他们乖
可是 我一定有我自己的优点
以前 我总觉得自己是一无是处
没用
可是
所幸的是我没自暴自弃 我对自己有信心
因为我觉得 天生我材必有用
真的 我有我自己的优点
是其他人没有的
为什么你们看不见我的优点
反而是看到我缺点而已
很不明白
为什么是这样的
人家说 家是避风港
永远是最温暖
永远是我们的依靠
可是
我有时候 一点也感觉不出来
不知道为什么
有好几次很想要逃离这个家
可是 我却做不到
因为我放不下
不知道为什么 谁可以告诉我
我当然知道健康比什么都重要
可是 唉 算了
希望今天你去medical check up没事
欣霓,秀彩 今天真的很抱歉
突然不能跟你们去
对不起

12 comments:

Edi said...

父母亲总有不讲理的时候,忍一忍就会去过去了。孩子们,有时还得体谅“小孩子气”的父母亲。加油呗!

窮光蛋市長 said...

我家人也是时常那我跟阿姨的儿子来比较的!真的气死人的咯!每次我都一定顶嘴!哈哈……^^

其实家人管你也是关心你啦!像我这样,我在哪里家人都不懂,不见得是件好事!呵呵……^^

小煒 said...

至:Mosquito

不知道啦
有时就是这样囖
没办法
就只好忍一忍了

至:穷光蛋市长
哈哈 你也是哦??
对 气死人了
可是我每次都当作没听见的 哈哈

家人不懂吗??
可是也有自由啦
不错的 偶尔也蛮羡慕你这样
自由自在的 got lots of freedom
哈哈

yen@燕 said...

父母永远都是我们身边最亲的人,
有时他们是爱唠叨、爱唸。
不过有父母的唠叨,
我们才不会走很多的冤枉路嘛!
有人关心总好过没人关心,
对吗?
开心点吧!!
听听你喜欢的歌,
心情会好很多哟!
因为我心情不好就会听喜欢的歌。
呵呵……!
加油咯!! =]

杰胜 said...

我有时也觉得自己的家不温暖,
毕竟还是自己的家嘛!
收拾一下心情,要开始好好准备你的STPM咯!
大学就是你现在的目标,要玩以后再玩吧!
加油咯!

小煒 said...

至:yen@燕
嗯 你说得对
谢谢你哦
听歌果然是一个好方法
嘻嘻

至:杰胜
家永远是我们心目中的避风港
对吧??
很谢谢你一直以来的支持哦
我会好好的加油囖
谢谢你 呵呵^^

Nick尼克仔 said...

其实我能理解你的心情
绝对能理解
因为我的遭遇和际遇
和你几乎一样呢~
我要出去和朋友玩
都是被禁止的呢~
而且父母就是很爱那我和表妹斗
因为同年的关系
加上同班
我们互相比较了19年
即使到了现在还是一样。
不过再怎么说
父母其实还是关心自己的啦~
换做是别人家的小孩
他们也不会有这种闲空时间里会我们啦~
家人就是互相包容咯~

Joel,约珥 said...

其实的却蛮幼稚的啦,当然是陪父母比较重要咯,
你以后会发现的啦,朋友不会怪你的,
当然是家人比较重要,
也不是你妈妈会忘记而已,
我妈妈几乎我说的事和时间都会弄乱,
不然你下次写一个大大的便利贴粘在冰厨咯,
其实有很多人要出去都不能,
你算很幸运了,我说真的。

不要理会他们的比较啦,
哈哈,真的everyone have their own point,
我们看到你的优点啊,
傻瓜。

还有真的要离还有三个月啦,
哈哈哈,不要这么心急,
到时候时间会证明一切的,
我想毕竟有时不能见面反而会更好吧,
也许以后会更在乎对方。

加油。。
还有你的心愿我满足你了^^
来我家看看吧。
不要不开心了哦^^

小煒 said...

至:Nick尼克仔
很苦吧???
呵呵
没办法
天下的爸妈都是一样的
对啊
有时很烦的 因为没得出去
可怜吧
可是也是出自于关心我们的
有时真的要体谅他们一下
谢谢哦

小煒 said...

至:Joel,约珥
是吗
有点幼稚
也对啦
我也这么认为 哈哈
没办法
父母永远都是站在我们身边的
哈哈
加油加油^^

颗粒蚁 Chloe said...

有时候
就让他们去比吧
自己当听不到就可以咯~

小煒 said...

至:可乐苡 Chloe

谢谢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