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Translation??Here You Are

September 24, 2009

谢谢你

今天
在msn里跟了杰胜聊天了
哈哈
很感谢他 给了很多很多的笔记
我所有的信心回来
很感谢你哦 杰胜
原来他已经等我msn等酱久了 哈哈
因为要给我笔记
真的很谢谢
和他谈了 感觉舒服很多
怎样都好 谢谢你
因为除了感谢之余还是感谢


放心吧 杰胜
我会尽量考进大学
噢 不
must get in university
呼呼
还有就是wont let u hav a chance to kill me
哈哈
再次
谢谢你 杰胜
小弟感激不尽
以后有问题 会来找你囖
哈哈

10 comments:

幸福王子 said...

杰胜真的是以为很好的朋友列。
嘻嘻。你考SPM还是统考?


有什么问题也可以来找我哦~



*你也可以介绍黄鸿升呀~嘻嘻~

杰胜 said...

哇!你需不需要啊?马上登上来这边谢谢哦?
你已经谢谢我很多次了啦!感动ing……
要好好加油咯!祝福你!

窮光蛋市長 said...

哈哈……你这样谢谢他,他尾巴会翘上来的哦!呵呵……^^

Nick尼克仔 said...

杰胜
就让他神气一次啦~
没办法
毕竟我没上过STPM
不能帮你什么~
哈哈~
不过要加油哦~
你这比我大的大哥哥
没问题的啦~
随便随便就可以考上去大学了~
呵呵~话说
我msn加了你,你approve了吗?

Edi said...

你今天也是跟我聊了很多“废话”哈哈..
你知我知天知地知..XD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好好加油吧!希望你愿望成真, you must get in university...ganbatte... ^.^

Joel,约珥 said...

加油咯

小煒 said...

至:幸福王子
哈哈

杰胜的确是个好朋友
我是考STPM 嘻嘻

真的哦??
以后有问题也来找你囖
哈哈

不了 不介绍了
哈哈

至:杰胜
哈哈
感动哦
哈哈
不会让你失望的
呼呼

至:穷光蛋市长
哈哈
就让他翘一次吧
哈哈

至:Nick尼克仔
哈哈
就让杰胜神气一次
哈哈
没关系啦
你的加油打气
也很够了啊~~
哈哈

我approve了
可是
有时候 我上线
你没上线
哈哈
有遇到就要聊囖~~

至:Mosquito
哈哈
是咯
真的是什么都聊
哇哈哈
有机会在来乱聊一番
咔咔~~

至:孤傲王子
哈哈
谢谢哦
我会的
i must get in university
嘻嘻~~

至:Joel,约珥
哈哈~~
我会的
谢谢哦^^

颗粒蚁 Chloe said...

加油~
大学也许是很不错的体验~
考试要考好来咯~~
话说你想考上那一间哦?
西马?东马?

小煒 said...

至:可乐苡 Chloe

好 谢谢你哦~~
大学的生涯感觉真的很不错囖
很想体验

我想在西马耶
哈哈
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