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Translation??Here You Are

September 11, 2009

看过来!!!

哈哈 各位亲爱的
哥哥 弟弟 姐姐 妹妹 阿嫲 阿伯 阿婶 安娣 安哥
还有什么 阿xxx 还是 阿xx 的 通通照过来
哈哈 小弟我 有件事想说 哈哈
那就是啊 我啊 想啊 向大家介绍一个部落格啦 哈哈 不要揙我啊
因为将事情夸张大它
哈哈哈
就是啊 我朋友的部落格 她嫌很少人来到她的部落格 你们就过去看看啦
顺便留些言给她 好吗???
你们留言时 顺便说是我——小炜司砾 介绍你们过去她那里的囖
哈哈 酱我就可以跟她领功劳了 哈哈 开玩笑的啦
这是因为她叫我帮忙promote promote一下下
酱你们记得过去 看看一下 留言一下 可以的话 顺便在她 C Box 里跟她谈天一下
因为她每天跟我讲 她开了C Box 但没人跟她聊天 哈哈
拜托各位大人了 嘻嘻 小弟我心存感激不尽
谢谢大家 按这个link进入囖http://nini1003.blogspot.com

12 comments:

Nick尼克仔 said...

哎呀!
部落就是要慢慢经营
多去别人的部落留言
常回复别人的留言
这样应该就会开始多人浏览了~
我会去看看咯~
这里,我抢沙发~

Joel,约珥 said...

哈哈,我不要去看先,
你至少要跟大家介绍他是谁啊????????有什么值得我们去看??哈哈

dar_dar venny said...

ahaha^^
thx u tel tat all stpes o..
i wil try after trial lorr...
but stil blur blur dee...
haha^^
eveday c u n c.may rush d bus so oso cant ask u lorr...
anywhr thx vry muchhi~~~
gd luck on ur trial oso o...

杰胜 said...

我赞成尼克仔的说法哦!

小煒 said...

至:Nick尼克仔
嗯 我也蛮认同的囖
想当时 我也是完全 可以说是进几乎没人来
哈哈 现在啊 终于还有一些些的人了
非常的谢谢你们 嘻嘻
而且很高兴认识你们 嘻嘻

至:Joel,约珥
哈哈 她是我的好朋友
她的人 很搞笑 很nice 很好心的
她从不轻易在我们面前掉泪的
就算几不开心 还是会开心的笑的囖
所以 有时候 她会将不开心的事
通通在部落格大吐口水 你去看看叻
嘻嘻 怎样?? 背景换到吗??

至:~baby yumiko~傻瓜宝贝
haha...
yalo...
i alwaz nid hurried 4 bus with choonmay de...
vry tied..haha
ok,if u stil cant change ur layout,u tel me again..haha..
u to0...gambateh 4 ur trial o0...
^___^

至:杰胜
哈哈 你也赞同阿nick讲的哦???
哈哈 我也是酱认为的
只有勤劳更新 才会慢慢多人过来的
哈哈哈 所以我也要谢谢你哦
非常的谢谢你 thank you ^___^

幸福王子 said...

我去支持了~

Chi Leong said...

写部落讲的是一个缘字的

有缘自然会去到
更有缘的话会变成朋友
然后相约一起出去

今天的部落点击率爆灯
不担保以后也是如此

小煒 said...

至:幸福王子
哈哈...
谢谢你哦...
嘻嘻....

至:Chi Leong
也对
写部落真的是讲个缘分的

很经典囖 你这句话:

有缘自然会去到
更有缘的话会变成朋友
然后相约一起出去

哈哈 可是凭良心讲
应该很少可以约到处去吧???

fufu said...

考試考得怎樣???
muet 我猜應該不會有問題的 :)

Chi Leong said...

因为这是我经历过的

很少也没关系
好过没见过

在学校和朋友是每天见面的
在网络是用文字才认识的
当你看到网络认识的朋友
感觉又不一样的。

Siao麻雀 said...

哈哈。你喜欢的人哦?


几时介绍我的。XD

小煒 said...

至:fufu
哈哈
对 没问题
还蛮容易的
谢谢你关心哦

至:Chi Leong
说的也是
总好过没见过面

对阿
在网络认识的的确有不一样的feel
人 很奇怪的 就是酱了
不然为什么叫人啊~

至:Siao麻雀
哈哈
不是啦~
我们是普通朋友
算是好朋友哦 也是佛友
嘻嘻~
你呢???
有男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