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Translation??Here You Are

October 1, 2009

好好的加油了

昨天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感受到余震呢
小弟我是有感受到啦 呵呵
印尼苏门塔腊 发生7.9级的地震哦
此次一定又会有很多无辜百姓牺牲了
再次为去世的百姓哀吊一分钟


~~~~~~~~~~~~~~~~~~~~~~~~~~~~~~~~~~~~~~~~~~~~~~



已经10月了
要好好用功读书了
需要开始拼了 真的要开始认认真真地用功了
不然我一定会后悔的
这么多人祝福着我
就为了别人 更要为了自己 一定要进大学
毕竟 自己很想体验大学生涯
这次一定加油

记那天我问了
梅''你觉得我可以吗''
梅说 ''没有你可不可以的 只有 你要还是不要''
对 没有可不可以 只有要或不要
所以 我绝对不可以松懈了
要全力以赴
要戒爱上网的习惯
减少上网 一个星期只上网一次
其余时间就只有 K书
小炜 加油 你一定可以的
要相信自己



接着也祝福 蚊子 joel yannie 还有所有读upper6的学生加油囖
祝福你们 一定要考取好成绩哦
当然 还有正在求学中的你也是 要好好加油囖
还有就是 大大 你也要加油囖 挺你囖

现在要借用我老弟 Nick尼克仔 的句子就是下面这个
哈哈
老弟 借我用一下下囖 呵呵
因为很有激励的作用 呵呵





~誓在必得STPM倒数50天~

15 comments:

颗粒蚁 Chloe said...

哈哈~
加油! 等着你~
大学生活可以让人学习很多哦
有没有想要考进的大学叻?

Joel,约珥 said...

要拿好成绩一起拿!

Angie tan said...

嘿嘿,那……祝你心想事成咯!加油Oo ! 对了,『三人行』的三人照是用什么软件修饰的哦?相框好酷哦!不妨介绍一下哦!嘿嘿……期待……

Angie tan said...

嘿嘿,那……祝你心想事成咯!加油Oo ! 对了,『三人行』的三人照是用什么软件修饰的哦?相框好酷哦!不妨介绍一下哦!嘿嘿……期待……

YaNniE said...


有我名字叻
开心开心开心 =)
一起冲呗朋友

杰胜 said...

我磨好刀等着咯!小心点!哼哼!
知道我的意思了吧?

Chi Leong said...

原来还有50天而已

很快就轮到我了

♥JuN 君♥ said...

真的有感受到余震吗?那么厉害??

读书要用功哦!考试要加油啊! ^_^

窮光蛋市長 said...

''没有你可不可以的 只有 你要还是不要''

这句话真的很好用一下!哈哈……^^

加油咯!等你的好消息!哈哈……^^

Unknown said...

考试加油~~
祝福你们所有人...
哈哈...

河后離村沙 said...

地震的時候!你感受到余震啊?很可憐...

加油咯^^

幸福王子 said...

考试加油!
你那么勤力,一定可以考到好成绩的。

動 Orson said...

哈…讀書啊
有50天那麼多嗎?

Nicole Hew said...

haha..gambateh yo~~
坚持努力哦。。
(别像我酱,每次说读书都做不到。。)
祝福你~~

Yuki Yan said...

hoho! 那时的地震我也感受到哦!
我在上课,突然身子前后前后地摇晃。
祝你stpm成功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