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Translation??Here You Are

September 17, 2009

预考完了..但..心情很down

预考今天结束了

以一科Geografi 1 作为结束

这次的预考 算ok了

只是Geografi 1 我不会

真的很糟糕

你们知道吗 这次的预考我部用来target的

很幸运 几乎科科都有中一小部分 但

Geongrafi 1 这次就没那么幸运了

拿到了考试纸 看了8题问题

头脑直接——空白 呆下来 晕眩

惨 怎办 连一个题目都没target中

只target到一题 但 也忘了怎么做!!!!

那个时候 心理os着:

老兄,你真厉害

真的非常厉害 我真的orz 你

你连一题也不会!!!

看吧 我真的很惨 最后只好靠自己平时的记忆力作答了

在考的时候教我们的Geografi 1 老师 En.Hayadin走到我旁边

问我会答吗 我说我不大会 题目是很简单 但 我都不会做

这次恐怕要让您失望

真的不好意思啊 老师

很抱歉 这次的预考达不到你要我考76分的target了

非常抱歉

要怪就怪我最近越来越懒惰

真的是完全不想要读书了

尤其是昨天 明知今天会考Geografi 1的但还是不大想读

结果 今天不会做了

真的很惨 不懂为什么会越来越懒了

STPM就要到了 但 还是提不起劲来

之前的冲力完全不见了!!!

我该上哪找会那股冲劲???

我感觉我自己本身已经没力气了

感觉上读中六好像浪费了我的两年时间了

更感觉我活在这世上是多余

我不想就这样 白白浪费这两年的时间

我很怕我的STPM成绩会fail

真的真的很怕

但是

我还是提不起劲来

我也很想提起劲来做最后冲刺 可是 我还是被懒惰打败

可能 我不够毅力吧

可能吧...

可是 我...哎算了

我感觉我的前途很迷茫 朦胧 伸手不见五指

想到这个我开始害怕了 可是''害怕'' 我都不怕它

要是我怕 早就开始冲刺了

刚刚到了 joel 那里看到了他给我加油

真的要谢谢他

可是我并没有你想象中酱有自信

我也会怕 你们知道吗

更糟的是 公公婆婆 还对我抱着很大的期望

每次他们见到我就会说:

小炜啊,电脑不要一直玩了...

书要拿出来读

不然怎样能进大学

我们家的孙 就你第一个一定要进大学

然后赚多多的钱养

看吧 公公婆婆 对我期望真的很大 我很怕会令他们失望

好怕看到他们失望的样子

我真的要崩溃了 怎么办???



~~~~~~分隔线~~~~~~~~~~~分隔线~~~~~~~~分隔线~~~~~~~~~~~~~~~





这一边要跟秀彩说声不好意思哦

非常的对不起

哈哈

她生气我之前贴我去吉隆坡一日游没放她照片

要我现在放上去 哈哈

秀彩 哪.....

现在放上来了啦 爽了吗??

哈哈 那时候我又没你的照片

怎样po上来喔???

因为又没用我相机拍你

是你现在照片拿给我

才能po上来嘛

哈哈 爽了hor???

你们猜得到那个是秀彩吗??就是前排左一的囖


这张也是 前排左一的就是咱们''大姐''-秀彩..哈哈


14 comments:

杰胜 said...

预考就是让你知道你的弱点在哪里,然后再加强提升,那真正考试的时候,就不会再犯了哦!
要好好加油哦!有什么问题可以找我~

小煒 said...

至:杰胜
你说的也对

谢谢你哦
好 以后有问题我会来找你囖
哈哈
谢谢你哦~

Chi Leong said...

好才我没有geografi
我看到都怕了
哈哈


距离STPM你还有两个月的时间
对吗?
还有时间
不要放弃哦!

YaNniE said...

哈哈
你就好啦考完了
raya过后就轮到我考咯
替我加油呗 =D

Nick尼克仔 said...

我是觉得
通常考试来临
就是一定会有这种感觉
我之前也是
在我的决定性考试前
真的毫无动力可言
整个就是一个颓废
结果就这样
本来预计会考得很好的科目
家上本来都不觉得可以考好的科目
全部都考不好。
这就是结局
还是一个不能改变的结局。
不是恐吓你
只是真的要努力
我们这种过来人
真的是最好的事例
我现在什么都不能做
政府大学也进不到
你真的要努力!
不要学我这样。

小煒 said...

至:Chi Leong
你没拿Geografi哦
其实 也不会说很难
只是Geografi 1 比较难而已

对啊 还剩两个月
所以才会越来越怕
也开始越来越懒散了
惨吧??

可是我想通了
要正式好好努力k 书了
谢谢你哦

至:YaNniE
哈哈 对啊
昨天考完
嘻嘻 你也是预考吗
那要 加油加油囖

小煒 said...

至:Nick尼克仔

每每考试前一定会有这样的感觉
真的很惨
可是却不能避免它 很恐怖啊
你也是这样哦??
昨天 我想通了
这次真的是我人生中最后一次
政府考试了
真的要好好努力了
不然真的会很惨
无论如何 谢谢你哦
你也是 加油!! ^^

Vincent Cho said...

我不喜欢geografi,我记得我以前spm的时候drop掉拿seni咯=P

小煒 said...

至:Vincent Cho
是哦??
你不喜欢geografi哦
其实我也不大喜欢
但 没办法
既然拿了就有义务读了
哈哈 =3

窮光蛋市長 said...

现在努力还有时间哦!不要以后后悔就好了!我也很后悔我之前中学没好好读,拿到很烂的成绩!唉~~~

加油咯~~~^^

窮光蛋市長 said...

现在努力还有时间哦!不要以后后悔就好了!我也很后悔我之前中学没好好读,拿到很烂的成绩!唉~~~

加油咯~~~^^

小煒 said...

至:穷光蛋市长

现在努力还有时间的
我想通了
真的要做最后冲刺了
不然以后真的会后悔的

还有
谢谢你的留言哦
嘻嘻
你学业也加油咯 ^___^

x)  said...

初次到访~
加油加油~~!!Gambateh~~!!

小煒 said...

至:lEaF``.叶子❤❤
哈哈
欢迎到来哦
以后要经常来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