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Translation??Here You Are

September 28, 2009

很灰的一天

今天很灰
很惨
星期六 家里进贼了
plasma tv被偷走了
大门被撬了也坏了
很恨那个贼 不要让我逮到他 不然他必死无疑
爸爸房间被弄到乱乱的
所幸家里没放现金
不然损失重大
偷了电视和有整300多令吉的硬币
很惨
为什么现在的人都想要
偷东西 打劫 打枪
他们都不会良心过意不去的吗
为什么
为什么啊 告诉我!!!



~~~~~~~~~~~~~~~~~~~~~~~~~~~~~~~~~~~~~~~~~~~~~~~~~~~~~~~~~~~~~~~



今天妈咪去医院开刀了
那天去了medical check up
发现生肿瘤
所幸就是初期 所以开刀了就没什么大碍
突然发现到 妈咪有很多事情不让我知道 因为不让我担心
那天报告出炉 我不敢问妈咪 因为我很怕听到我不想听到的答案
发现自己很懦弱
结果 昨天鼓起勇气问妈咪 到底报告是如何
但 妈咪不告诉我 只说今天会开刀
听到这个 忽然一阵晕眩
天啊 为什么会这样
问了妈咪那医药费会贵吗 她说是八千多
可是
刚才跟表姐同了电话 才知道
妈咪是生肿瘤 医药费不是八千多 是十几千
为什么
我知道 妈咪不想我担心 不想我害怕
可是 毕竟我是你孩子啊 你要通知我一声
但是 我现在能体会你的心情了
你不要我担心 我知道的
不知道为什么妈咪就是这样的命苦
再加上星期六家里东西被偷
妈咪一定承受很多压力
可是妈咪还是很坚强
为什么会这样 别人的妈妈可以快快乐乐的
但是为什么我的妈咪要这样的受苦 天啊 你回答我
求求你 要让我的妈咪没事 求求你
写到这边忽然很想哭了 怎办
忽然发生这么多事情
差点不能应付
为什么会发生在我身上








咪,对不起
那天还跟你闹脾气
怪你不给我跟朋友出去
怪你什么事情都会忘记
怪你每次都是这样的
你只是去medical check up
可是我还是硬要去
还好 最后我没去
不然 你已经没有得去检查了
我现在能体谅你了
我不应该再这样幼稚了
我不应该再这样闹脾气了
对不起
咪,对不起
希望你可以赶快好起来
我会乖的

34 comments:

Jia said...

不管发生什么事都要振作!!
有很多朋友支持你的~
你可以找他们谈谈~

YaNniE said...


我想
你妈妈知道你终于懂事了一定很欣慰吧
好好念书
好好帮妈咪做点家务
做个乖孩子 ^^
尽量不让她担心
她很快就会没事的拉
要坚强哦 =)
妈咪很需要你们的支持哦

Chi Leong said...

現在的社會就是如此
小偷也是變成專業的工作了

我們都要小心點提放他們

你媽咪一定會沒事的

颗粒蚁 Chloe said...

不知道为什么,看到你这篇
突然想起我的妈咪
她曾经为了让我念完中六
明明自己应该去开刀的也不肯去
也不让我们知道
直到我毕业了 她才说出来
才肯让我陪她去医院开刀
妈妈就是这样的贴心 永远都把孩子放在前面
自己永远都是最后一个
所以真的不要再跟妈妈嘔气了
因为我相信她怎样做都是为了你好的~

杰胜 said...

相信你妈咪一定没事的,吉人自有天相~
家里怎么突然进贼了呢?
不过没伤到人就很庆幸了!
也不要让这些影响你准备STPM哦!
最好的报答你妈咪就是考取好成绩,
进入大学,这就是让你妈咪最大的欣慰~
加油!

BeNjamiN said...

很感人哦
那个小偷终有一天会"甚至于法"(不知怎样写)
祝你的妈妈开刀成功...
加油...
!(^.^)!

颗粒蚁 Chloe said...

绳之于法~

BeNjamiN said...


谢谢

kae said...

我妈也开过刀,女人到了这种年级,身体某部为大多会出问题的。
肿瘤并不是恶性的,开了刀就会没事的。
她不告诉你,可能因为不知道怎么开口吧。
她说没事就会一定没事的。
最重要的是,不要跟妈妈怄气之类的了,要让他开开心心的,有助于病情^^

还好没有人受伤阿,往好的方面想比较好些.
你快考试了哦,加油!也祝你妈咪平平安安。

EdwinCM said...

你妈咪一定会没事很快康复起来的~
不要那么担心~

专注你的考试~不要让你的妈咪失望~
要好好珍惜你的妈咪哟=)

yen@燕 said...

你要打起精神来,
这样你才可以好好的照顾,
妈咪呀!
记得让你妈咪保持心情愉快,
这样病情才能够很快的康复。
加油啦!!=]

♥JuN 君♥ said...

小炜,不要太担心!一切都会没事的。。
你要撑住,我相信你妈妈一定会好起来的!
还有,你妈不会命苦,因为她还有你。
我们在这里给你力量,与你一起祈祷!愿炜妈身体健康,手术成功。。。。

Nick尼克仔 said...

小炜司砾老哥
自己突然都不知道要说什么了
不过很想说
只要你想通了
一切都是来得及的
不是吗?
看到这一篇文章
就觉得这世界上
没有什么东西
是能和父母亲的爱
来相比较的。
你妈妈不会有事情的。
至于那小偷
人在做天在看
每个人都要为自己的行为
付出代价的
人没事情就好了!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希望你妈妈早日康复。。。
加油!!

Johnt said...

你很幸福哦,
有个将伟大的妈妈,
宁愿自己辛苦也不让身边的人担心,
要多点陪伴妈妈,
不要让他担心你哦,
她一定会好起来的,
加油哦.

窮光蛋市長 said...

朋友!你真的很孝顺!欣赏你!真的很感动!

之余肿瘤的事情!我不想讲了!因为~~~唉!我还是很怕!

祝你妈妈早日康复咯!在这里为他祈祷!

FelixFoo said...

你很孝順呢!
加油啦...

很多人都不會像讓自己愛的人擔心的,
換做是你,
你願意讓家人替你擔心嗎?


試着去相信,
笑着面對,
明天會更好...
^^

Joel,约珥 said...

你mummy真的很伟大,
放心,你mummy会没事吧~
我也会为你mummy祷告的,
别忘了我是基督徒^^
加油,你要撑着哦!

失窃不用紧,
现在的人很多已经没有良心了,
庆幸你们都没有大碍,并没有人受伤,
也更庆幸知道你又更懂事了^^

加油,小炜,
你可以的,
不要忘了还有我们在后面帮你撑住^^
还有不如我也教教你祷告吧,
其实真的很简单,
你就可以说,
上帝啊,如果你是真神,
请你医治我的mummy,
我很爱他。
祷告就是把你心里的话告诉神,
什么话都可以,
把烦恼都丢给他,
不开心的时候你也可以呼求他的名,
‘哦,主耶稣’,
你会找到安慰的。

小炜,神爱你。
也许这一切的事是他要你寻求他。。。。。
你愿意尝试相信这位神吗??
试试吧~为了你母亲^^

Edi said...

小砾,你还好吗?
我不知道怎样安慰你,
希望你能以乐观心情面对接下来的生活。
伤心,难免的;
不过希望你不会停顿在伤心的日子太久。
加油!

Yuki Yan said...

嗨!交个朋友好吗?
wow!你很爱妈妈叻!
别担心!你的妈妈不会有事的!
祝福你们。。。

小煒 said...

至:所有留言给我——小炜 的人
谢谢你们的关心
很感谢大家
小弟感激不尽
谢谢你们
我会承下去的
90度 鞠躬
谢谢各位
不会让你们失望.

Unknown said...

希望你的妈妈能够早日康复,健健康康的。
加油!

小煒 said...

至:巨蟹男
谢谢你哦
我会加油的
你也是囖~~
呵呵

Yuki Yan said...

好啊!你怎么知道我是女的啊?
哈哈!

Angie tan said...

那现在怎么样了呢?情况有好些吗?要比Aunti更坚强哦!不让谁照顾她呢?最近的治安是糟了一点,也许是佳节期间的关系吧……Aunti不告诉你,也许是心疼你会像现在这样闷闷不乐……要加油哦!相信我,明天会更好!^^ × 手术后,不妨可以亲自搅水果汁给她喝,有效帮助复原得更快哦!

Angie tan said...

忘了…… ^
그런 말씀 마세요 (韩语:不必客气)

今天老弟 said...

真的可以说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加油哦!

纯纯 said...

小炜司砾,
别不开心哦!
你的孝顺,妈咪感受得到的!
要继续乖乖哦!^^
加油了!!

Nicole Hew said...

第一次来这里就看到你那么伤感的贴了。。
该说的。。大家都说了吧。。
所以。。
加油哦。。祝福你们~~

小煒 said...

至:俊勇,纯纯,Nicole Hew
谢谢你们哦..
我会加油的^^
你们也是要加油哦~~

小煒 said...

至:ღヅ小泉春香ღ
谢谢你哦
我会的^^

咖啡女孩 said...

加油加油,别气馁,当上天关了你一扇门,它会开一扇窗给你的,一切过后就会是晴天

小煒 said...

至:さん-思念
好,谢谢你哦^^

dar_dar venny said...

唉哟哟...
你怎么都把天数都算了出来...
害我越来越怕了...
好像面临死期似哒
哈哈哈^^
真的真的很怕哒说
不过我还是要说
你要加油咯..
你一定行哒
嘻嘻^^
GAMBAT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