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Translation??Here You Are

September 19, 2009

月饼show..哈哈

呼 中秋节终于要到了 哈哈
今天就已经农历八月初一
再十四天就到囖
嘻嘻
昨天跟了家人到了 卖神料的店买水果供拜
因为今天是初一嘛
然后啊 也买了中秋月饼
哈哈
不知道你们有否听过 ''友爱''
这家公司的月饼
嘻嘻
听卖神料的老板说 ''友爱'' 这家公司是有批发
蛋糕,饼干的原料给给各家的店哦
所以它做的月饼会比其他的饼家来得新鲜
哈哈
果然没错 的确是很新鲜
老板还说是昨天才到的 所以很新鲜
而且 最重要的是 月饼都不会很甜囖
哈哈
看吧,它的手提袋看起来很温暖的感觉
是一只年轻人的手握着一只老人家的手 有种很温馨的感觉


这就是装月饼的礼盒 写着''金秋满悦''


哈哈 里面装着4粒月饼 嘻嘻


这里是龙珠果+咸豆蓉
这里的感觉很不赖的 很喜欢它的咸豆蓉 很香 很好吃


嘻嘻 厉害吧???
Cheese+chocolate 的 吃过吗???特别吧??






这粒 百莲+葱油咸豆蓉
应该很不错吃的 可是我还没吃 哈哈





再来 这粒月饼
靠!!很好吃啊 虾米的味道真的是 厚,无话可说
好吃到不得了

看!!你们懂这是什么来的吗???
里面是茶叶来的 哈哈
这次人类做生意的头脑真的很厉害 只要你买4粒装的月饼就可以送茶叶了
所以只要有贪小便宜的人 就会买4粒装的月饼 然后送茶叶了
厉害吧??? 不得不佩服啊

这是它的月饼catalogue 封面也很温馨
''友爱送真情''
我觉得在外地读书工作的游子们如果买 友爱 的月饼送家里
家长一定会被这封面感动到的

封面到开就看到格式各样的礼盒
要几美有几美


看!!!还有写一些字 还蛮感人的 你们看得到吗??
哈哈


各式各样的月饼 垂涎三尺了=p
哈哈 上面的电话号码不要去骚扰人家
那时老板娘的电话号码 我老妈跟她要电话以方便跟她定月饼
因为这月饼真的很好吃
我特别介绍 那个 虾米的 超赞的!!!


看到右下角的吗???左边第一个月饼 就是chocolate+cheese的
也是很好吃
我老妈说要买芋头馅料的 但 已经卖完了
所以改买 cheese
哈哈
cheese 的还是我的最爱 真幸运 幸亏芋头的完了
我才有的买到cheese的 哈哈
有口福 哈哈~~


14 comments:

Chi Leong said...

我还是最喜欢冰皮的

YaNniE said...

哈哈
你好像那个月饼老板的儿子啦
一直在hard sales那些月饼
娃哈哈哈 XD

yen@燕 said...

月餅被你說到好像很好吃,
口水差點就流一地了。
哈哈……!!^^

小煒 said...

至:Chi Leong
哈哈
冰皮的也不错
尤其是放进冰箱后
靠!!!
好吃到不得了~~~ XD

至:YaNniE
哈哈哈
是哦
酱像哦???
可是真的很好吃
哈哈

窮光蛋市長 said...

惨了~~~我到现在还感受不到中秋节即将到来的气氛!呵呵……^^

我最喜欢冰皮的月饼!好吃~~~哈哈!

小煒 said...

至:yen@燕
哈哈
当然 当然
真的很好吃囖
嘻嘻

小煒 said...

至:穷光蛋市长
哈哈
是吗???
没感受到中秋节的气氛
哈哈哈
看来 KL 应该很少有人庆祝中秋节了
你回家乡了吧???
那边应该比较有中秋的feel吧??
嘻嘻 ^_____^

Nick尼克仔 said...

无独有偶
我家桌上
就是这一盒友爱哦~
哈哈~
不过我还是比较喜欢
吃冰皮的月饼咯~呵呵~

✖__杏™__✖ said...

那个cheese的感觉上很怪
明明就是华人的中秋节,月饼上面竟然写英文...
有少少无言的感觉~
==''

fufu said...

現在的月餅真的很多口味了 =p
我全部都要吃 :)

杰胜 said...

哇,好多月饼哦!各种各样的都有!
我的在哪儿啊?

小煒 said...

至:Nick尼克仔

怎么那么巧啊???
哈哈
对 我也是最喜欢吃冰皮的了
真的很好吃
哈哈

至:✖__杏™__✖
哈哈
对啊
竟然写着英文字的cheese
初初我看到时
很惊讶 哈哈~~
真的无言啊~~~~

小煒 said...

至:fufu
没错 现在的月饼越来越多选择
越来越多口味了
到不懂要怎样选了
哈哈

至:杰胜
哈哈哈
你的我post给你吧
哈哈哈~~~

Joel,约珥 said...

我很认真的看完了,哈哈,
我也想吃月饼了,
能吃到自己喜欢的,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