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Translation??Here You Are

December 5, 2012

我終於update了!!!


well, still the same..
almost 2months i didnt update it..

有時候 不是不想update
而是懶得update

記得曾經的曾經
我好喜歡部落格
我好愛部落格
我經常update
but
隨著開始大學生涯后
部落格開始慢慢的被荒廢了
曾經有一段時間
我親愛的部落格差點就被我遺忘了
oh my dear部落格,
我對不起你 
請原諒我 嘻嘻 ^___________^

最近的最近
開始忙碌了
考試 presentation來了
我很傷心很傷心
我很煩很煩
傷心因為考試
因為要畢業了
煩因為功課
因為presentation

最近的最近
又很開心下
開心過後可以跟coursemate一起旅行去
開心星期二可以跟朋友去玩玩
開心我的日子過得還不錯
but
可以不要醬快世界末日嗎?
我怕的叻
我還沒有結婚生仔
還沒有出名
還沒有成為一個A咖搞笑明星
還沒有操fit自己
不要 不要 不要!!!
不要世界末日 please~~~
 謝謝 merci arigato kamsahamida

well 就先這樣
嘻嘻

叫我sincere faker
叫我大明星
叫我A咖大諧星

4 comments: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大学生涯就是多姿多彩,多到没时间写blog了对吧?大明星,哈哈。。。:-p

我是橙子,Halo! said...

嘿!大明星!
:D

颗粒蚁 Chloe said...

super star!!! hahahaha

嘿嘿 said...

与蛇俱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