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Translation??Here You Are

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我的校圜生涯. Show all posts
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我的校圜生涯. Show all posts

January 4, 2010

校园生活

今天看着小学中学的学生开始上学了
心里忽然惆怅起来
很怀念读书的日子
尤其是中6的日子
在中6的生涯里认识一群朋友大多数是女的 因为很少男的读中6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就这么奇怪
尤其是今年的Upper6(2010)只有2个华人男生
少得可怜
中6里头
我也忘了是怎么开始的
就忽然有了 一个''十家''
''十家''是有4个人
有大姐,二姐,三哥还有小妹
那个三哥就是我啦
当时真的很开心 毕竟我没有姐姐 所以很好奇
哈哈
我们经常都以大姐 二姐称呼
小的就叫名字
就好象真的家庭一样
有家庭的温暖
还一一帮我改掉我的坏习惯
真感谢她们
呵呵
我们总是关心来关心去 无微不至
所以 中6能认识到她们是我的福气
感谢老天^^
我们"十家" 第一张最formal的全家照 哈哈
这就是大姐啦
她 是一个很成熟的女生 虽然出身月份比我小 但她还是我的大姐
因为她比我懂事 比我成熟 比我见识更广
所以大姐她当之无愧啦
她 最爱问我英文了 有时候我被她问得一头雾水
不知怎么回答她
"大姐,我英文虽然好,但不是全部都会啦"是我每次对她讲的 呵呵
有时候她很自卑的 也不知道为什么 哈哈
二姐 2月18生日
我就在2月19生日
所以我们出生距离不到一天 所以我们也有着双胞胎的默契
跟谁讲也不信
起初我们自己本身也不信
后来一次又一次 终于相信了
哈哈
"u spend money like water"是她最爱酸我的 每天都讲个不停
"是啊 我承认我spend money like water又怎样" 是我应回她的口头禅
二姐我现在已经慢慢改掉我爱花钱的习惯了啦
她思想也很成熟 学业也很好
跟她认识有2 3 年了
是到了中6更加亲了 哈哈
小妹 在冬至生日 所以生日日期特别好记
跟她认识了整整快15年了
从幼儿园开始同班 小学同班 中学同校 中6同班
也有一定的默契了
最爱拿"我和小炜认识14年囖..你们有我们这样长时间吗?" 来酸大姐二姐还有其他朋友
哈哈 结果大家都鸦雀无声了 真的是炸到(晕ing)
很感谢她在中6时教我不明白的地方
梅,谢谢你哦

这位是我们''十家''的阿姨
呵呵我跟她认识也快15年了 也是从幼儿园开始 的人blur blur的

每天一副很多心事的样子 不过也真的是很多心事 所以我就当了counsellor哈哈

这2位是阿彩(左),(右)
这两位是我在中6生涯下半年里混得最熟的2位
成熟 魅力 大胆 开放 善良 领导能力一级棒
是她们的characteristic
是我除了力宏以外最崇拜的2位人物 我的偶像是也 哈哈哈
她们的确教会了我很多东西
还教会我要学会放手 看开
真的很谢谢她们
很后悔在下半年才跟他们混得很熟
不过 好朋友从不担心迟认识的吧 呵呵
祝福你们囖
希望你们一切安好(虽然现在还有一起出来)
哈哈
希望在同一所大学见面囖
期待ing^^

October 13, 2009

毕业典礼Part1

呵呵
毕业了
真的毕业了
一年半的时间 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
在这里 希望我们学校14个华人友谊可以常常久久
祝福大家^^
11/10/2009
中6学会帮我们Upper6的办了个毕业典礼
是由学弟学妹帮我们办的
很感谢他们
这次的主题是“黑白”
接着 大家慢慢欣赏这些照片吧
2个学妹+我+梅


十家
有大姐,二姐,我和梅
这张照片美吧




我和Faidhi..他的人很斯文也很好心



我们中六学会的Upper6 AJK

我和坚明



我和志雄

我,Mathan,梅

我们6A3这一班












和学弟








和学妹
接着看我有多受欢迎 娃哈哈







































哈哈 我们7个男生和女生合照





















好了就这么多
还有Part2敬请期待

September 5, 2009

三八3人组+STPM预考前自恋ing

那天星期三
和庆祥还有阿梅
拍了一些照
有些照不敢放上来
因为太三八了
哈哈
我们不愧是三八3人组
哈哈
这些是比较正经的照片哈哈
慢慢欣赏囖








。。。。。。。。。。。。。。。。。。。。。。。。。。。。。。。。。。。。。。。。。。
接着
星期四
也就是STPM预考前
自恋病突然发作
拍了很多
照片
在里头的人是
我,阿梅,Mathan
哈哈



没办法,自恋病发作


自恋ING

自恋万岁

STPM预考前自恋ing




阿梅看起来像小孩吧???


班上的第一,第二名



从高处往下拍,感觉不错的

有种Blur blur 的感觉

无聊+自恋 双人组


又是一张往高下



笑得灿烂吧


捉了Pabitha拍照


双眼肿肿,开夜车害的


哈哈

怎么阿梅看起来好像小孩子的

捉了第四班的Superman拍张照

好朋友


哈哈哈
拍完了
第二天就预考了
哈哈
接下来
还会预考两个星期
希望一切顺顺利利
全部都会回答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