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着小学中学的学生开始上学了
心里忽然惆怅起来
很怀念读书的日子
心里忽然惆怅起来
很怀念读书的日子
尤其是中6的日子
在中6的生涯里认识一群朋友大多数是女的 因为很少男的读中6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就这么奇怪
尤其是今年的Upper6(2010)只有2个华人男生
少得可怜
中6里头
我也忘了是怎么开始的
就忽然有了 一个''十家''
''十家''是有4个人
有大姐,二姐,三哥还有小妹
那个三哥就是我啦
当时真的很开心 毕竟我没有姐姐 所以很好奇
哈哈
我们经常都以大姐 二姐称呼
小的就叫名字
就好象真的家庭一样
有家庭的温暖
还一一帮我改掉我的坏习惯
真感谢她们
呵呵
我们总是关心来关心去 无微不至
所以 中6能认识到她们是我的福气
感谢老天^^
我们"十家" 第一张最formal的全家照 哈哈
这就是大姐啦 她 是一个很成熟的女生 虽然出身月份比我小 但她还是我的大姐
因为她比我懂事 比我成熟 比我见识更广
所以大姐她当之无愧啦
她 最爱问我英文了 有时候我被她问得一头雾水
不知怎么回答她
"大姐,我英文虽然好,但不是全部都会啦"是我每次对她讲的 呵呵
有时候她很自卑的 也不知道为什么 哈哈
我就在2月19生日
所以我们出生距离不到一天 所以我们也有着双胞胎的默契
跟谁讲也不信
起初我们自己本身也不信
后来一次又一次 终于相信了
哈哈
"u spend money like water"是她最爱酸我的 每天都讲个不停
"是啊 我承认我spend money like water又怎样" 是我应回她的口头禅
二姐我现在已经慢慢改掉我爱花钱的习惯了啦
她思想也很成熟 学业也很好
跟她认识有2 3 年了
是到了中6更加亲了 哈哈
小妹 在冬至生日 所以生日日期特别好记跟她认识了整整快15年了
从幼儿园开始同班 小学同班 中学同校 中6同班
也有一定的默契了
最爱拿"我和小炜认识14年囖..你们有我们这样长时间吗?" 来酸大姐二姐还有其他朋友
哈哈 结果大家都鸦雀无声了 真的是炸到(晕ing)
很感谢她在中6时教我不明白的地方
梅,谢谢你哦
这位是我们''十家''的阿姨
呵呵我跟她认识也快15年了 也是从幼儿园开始 的人blur blur的
每天一副很多心事的样子 不过也真的是很多心事 所以我就当了counsellor哈哈
这2位是阿彩(左),霓(右)
这两位是我在中6生涯下半年里混得最熟的2位
成熟 魅力 大胆 开放 善良 领导能力一级棒
是她们的characteristic
是我除了力宏以外最崇拜的2位人物 我的偶像是也 哈哈哈
她们的确教会了我很多东西
还教会我要学会放手 看开
真的很谢谢她们
很后悔在下半年才跟他们混得很熟
不过 好朋友从不担心迟认识的吧 呵呵
祝福你们囖
希望你们一切安好(虽然现在还有一起出来)
哈哈
希望在同一所大学见面囖
期待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