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Translation??Here You Are

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我来介紹一下. Show all posts
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我来介紹一下. Show all posts

June 9, 2010

一星期7張照 解釋由來 哈哈哈

咳咳咳
昨天發表的一星期7張照由於發表的太衝突 還沒來得及把整個目的給說清楚 真的很抱歉
現在我就來說明一下我拍這個一星期的照片的由來
這個都是源之於我在雞雞那邊看到有關這個計劃
我就忽然覺得好像很好玩 於是乎也打算加入365的行列 哈哈哈
什麽是365呢??

365计划是件有意义的事,通过每天一张的照片,记录自己的生活

365计划是件挺艰难的事,每天都要按快门,却还只能选一张

365计划是件很好玩的事,和小组里的朋友,交换彼此的每一天

就是喜欢这样微不足道又别有用心的小事

要知道更多按這邊→O(∩_∩)O按我按我按我~~~


就是這樣 呵呵呵
或許每天一張照片的確是很辛苦
不過確實是一件很好玩的事情
借此機會順便鍛煉一下自己的拍照技巧 XD



好啦,我也知道我做什麽的事都只有3分鐘的熱度..
冇計..邊嗰叫我喺水瓶座喔...(此時,楊千嬅的那個什麽"可惜我是水瓶座"開始響起,哈哈哈)
水瓶座:管我--水瓶座咩事啊??
水瓶座,唔好哰啦~~ 我都唔想嘅...鬼邊嗰叫我喺水瓶座喔~~~
水瓶座:無賴..我真喺好丟呷啊..因為有你咁樣嘅水瓶座人喺我旗下....T.T
哈哈哈...你估我想嘅咩...我都唔要嘅...XD
水瓶座:算罷啦..唔想同你吵...同你吵都冇用嘅..哼╭(╯^╰)╮
哈哈哈..好啦好啦...大家自己人,冇謂咁樣啦,傷感情啊~~~
水瓶座:哼,睬你???我就喺傻佬來嘅....
好啦 好啦Stop........



好啦,我就會儘量每一天拍一張照片..
娛樂自己娛樂眾人
色彩自己色彩我的人生!!! 哈哈哈
要看回我之前的一星期所拍的照片→按我按我O(∩_∩)O

February 4, 2010

梁静茹结婚囖



梁静茹结婚了
呵呵呵
静茹于2010年2月1日在菲律宾的长滩岛完婚啦
呵呵呵
真的是恭喜她
之前就有听说他要结婚了
左盼右盼 她终于完婚啦 呵呵呵
希望她能永远幸福 永远快乐
早生贵子^^

她算是我们大马帮歌手第二个结婚的吧
因为之前是曹格 现在到她了

婚礼当天她终于穿上梦寐以求的Vera Wang婚纱
幸福到要命
哈哈哈

这个影片很感动啊~~~

December 21, 2009

小鬼 为自己

他,不是谁
他,就是我们所熟悉的小鬼 黄鸿升
继7月时发的EP《不屑》 距离不到6个月的时间就发了首张个人专辑
《不屑》引起了轰动 销售破3万张 的确够惊人
这个月正式发了他首张专辑《Love_Hero 爱&英雄》
这一次他打着:
黄鸿升结合摇滚/Bandsong/热血/梦想的第1号个人全新专辑,保证十首都是全主打的好歌,再次狠狠震撼你的耳朵!颠覆你已被老式情歌封固的真情内心!就算2012世界末日也不怕!
可见这张专辑的可听度很高了
为什么 很简单 这一次的专辑请了
五月天阿信和怪兽,伍佰,阿弟仔,FUN4乐团
势必要大造一张摇滚专辑
专辑曲目如下:

01.玩具枪与玫瑰
02.搞砸了
03.我不要长生不老
04.没人爱俱乐部
05.為自己
06.懒得理你
07.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
08.总冠军
09.不要就拉倒
10.LOVE HERO爱的英雄
11.不屑


这一次我主要是要介绍《为自己》
不知道大家听过了吗
很耐听的一首歌
你们可以找找看这首歌
不知道为什么从之前的《不屑》到现在的《为自己》
第一次听都不好听 要听2到3遍开始就开始爱上它了
尤其是在戴上耳机音量调高 超好听的
《为自己》用了电吉他 还有少许钢琴 但主要还是电吉他 来谱曲
确实是很好听
里面的四句歌词
为自己玩个够我想要自由
为自己不罗嗦打死不白活
天诛地灭
我就是我
唱出了我心声 我这样的一个年轻人就是要这样!
我就是要玩个够 我就是要自由 我不要被缚 请给我自己决定我要做的事 好吗?!
我不要白活 不然真的很逊毙了 糗死了
我要坚持我自己的梦想
没人能阻挡得了我
年轻人 我们就是要为自己!!!!
每每听完这首歌感觉舒服多了
心中的压抑全如喷水池一并喷出来了
那种感觉好爽好过瘾
哇哈哈
真的好爽
跟你们一起分享他的歌词:

大朋友 小动作
这世界 好难过
盲目我 灵魂被偷走
我不要 这麽糗
选择你 怎麽够
看小丑 当英雄
oh~~
谁规定我该往哪走
我的路我来走
come on
为自己玩个够我想要自由
为自己不罗嗦打死不白活
努力把我的梦
尽力唱到最后
天诛地灭
我就是我
大道理别太多
捂耳朵转身走
说专家只是一条狗
我跟你这麽说
变化就都太多
命运都错过
不怀疑直觉告诉我
一不做二不休
come on
为自己玩个够我想要自由
为自己不罗嗦打死不白活
努力把我的梦
尽力唱到最后
天诛地灭
我就是我
为自己玩个够我想要自由
为自己不罗嗦打死不白活努力
把我的梦尽力唱到最后
天诛地灭
我就是我
怎样?够酷吧
真的真的很贴切我心声








五月天阿信和怪兽

阿弟仔

September 30, 2009

有部落格介绍囖^^

心情比较好了
可以说今天的天气虽然阴阴的

凉快很多
谢谢大家 真的很谢谢你们所有人的关心
小弟我感激无比
(90度鞠躬) 谢谢各位


今天想要请大家过来《3人行》 看看
哈哈
刚开不久而已
过来看看哦
http://bestfrengang90.blogspot.com

大家多多捧场哦..
谢谢各位..呵呵
呵呵^^

September 22, 2009

G-Force我看了!!!

哈哈
昨天去了云顶
真的很多很多人啦
挤到要命
听表姐说 在缆车那边
哇佬耶 非常非常多人
很多很多很多人排队等着坐缆车上云顶
还好 我们没坐缆车
不然肯定跟人家挤个半条命
哇哈哈哈
可是 云顶也是很多很多人啊 x.x
不管是indoor还是outdoor
人多得像蚂蚁一样
哈哈哈
为了不跟人争来争去
我和妹妹还有弟弟 跑去看 G-Force
嗯 不错一下的
哈哈

这个电影围绕着在4只天竺鼠身上
它们被训练成拥有高科技的装备的间谍
领头的叫Darwin
接着有Blaster,Juarez,Sparkles
Blaster对于武器很厉害
Juarez对于武术很厉害
Sparkles对于电脑很厉害
它们背负着一个重大的责任--那就是必须阻止一位富翁毁灭地球
于是他们开始收集那个富翁的资料
当中发生了很多事情
可是后来它们被坏的追击时
意外的他们被载去宠物店
在他们要逃脱时
Sparkles被垃圾车载走了
Juarez和Blaster被买走
后来在Darwin逃走时
Harley跟着它 也成了G-Force的一员
也有很多搞笑的戏码
其中一幕就是
他们的跑车竟然有alarm的
哈哈哈
... ... ... ... ...
最后
他们竟然意外发现Sparkles才是真正的那个坏的
结果
... ... ... ... ...
哈哈
想知道变成怎样就去看吧
哈哈哈









队长-Darwin


喜欢Juarez的Blaster


喜欢着Darwin的Juarez

爱吃的Harley
总结来说 是一部还算可以的电影
只是 给我来讲 是有点 马马虎虎 的感觉
还有啊
我们真的别看小人家
因为 每个人都有他自己的优点
而且 说不定有朝一日他会对你有所帮助

*本文章若写得有不完整的地方
请多多包涵*
~~~~~~~~~~~~分割~~~~~~~~~~~~~~~~~~~分割~~~~~~~~~~~~~~
迟些 再上再上载一些
在云顶时拍的照片 哈哈

September 19, 2009

月饼show..哈哈

呼 中秋节终于要到了 哈哈
今天就已经农历八月初一
再十四天就到囖
嘻嘻
昨天跟了家人到了 卖神料的店买水果供拜
因为今天是初一嘛
然后啊 也买了中秋月饼
哈哈
不知道你们有否听过 ''友爱''
这家公司的月饼
嘻嘻
听卖神料的老板说 ''友爱'' 这家公司是有批发
蛋糕,饼干的原料给给各家的店哦
所以它做的月饼会比其他的饼家来得新鲜
哈哈
果然没错 的确是很新鲜
老板还说是昨天才到的 所以很新鲜
而且 最重要的是 月饼都不会很甜囖
哈哈
看吧,它的手提袋看起来很温暖的感觉
是一只年轻人的手握着一只老人家的手 有种很温馨的感觉


这就是装月饼的礼盒 写着''金秋满悦''


哈哈 里面装着4粒月饼 嘻嘻


这里是龙珠果+咸豆蓉
这里的感觉很不赖的 很喜欢它的咸豆蓉 很香 很好吃


嘻嘻 厉害吧???
Cheese+chocolate 的 吃过吗???特别吧??






这粒 百莲+葱油咸豆蓉
应该很不错吃的 可是我还没吃 哈哈





再来 这粒月饼
靠!!很好吃啊 虾米的味道真的是 厚,无话可说
好吃到不得了

看!!你们懂这是什么来的吗???
里面是茶叶来的 哈哈
这次人类做生意的头脑真的很厉害 只要你买4粒装的月饼就可以送茶叶了
所以只要有贪小便宜的人 就会买4粒装的月饼 然后送茶叶了
厉害吧??? 不得不佩服啊

这是它的月饼catalogue 封面也很温馨
''友爱送真情''
我觉得在外地读书工作的游子们如果买 友爱 的月饼送家里
家长一定会被这封面感动到的

封面到开就看到格式各样的礼盒
要几美有几美


看!!!还有写一些字 还蛮感人的 你们看得到吗??
哈哈


各式各样的月饼 垂涎三尺了=p
哈哈 上面的电话号码不要去骚扰人家
那时老板娘的电话号码 我老妈跟她要电话以方便跟她定月饼
因为这月饼真的很好吃
我特别介绍 那个 虾米的 超赞的!!!


看到右下角的吗???左边第一个月饼 就是chocolate+cheese的
也是很好吃
我老妈说要买芋头馅料的 但 已经卖完了
所以改买 cheese
哈哈
cheese 的还是我的最爱 真幸运 幸亏芋头的完了
我才有的买到cheese的 哈哈
有口福 哈哈~~


September 12, 2009

我最爱 の 芒果滑雪冰

哈哈 昨天
跟了我妹和弟
跑到Kheng's Kopitiam去吃晚餐
叫了nasi lemak 和 我最爱的
芒果滑雪冰
哈哈哈 好好吃哦
告诉你们.........
在我还没有吃这芒果滑雪冰
感觉很热啊
呼..... 热到要命
但是 但是 但是
一开始吃这芒果冰时
hohoho
越吃就越冷啊
这还不止 还夸起大风
噢 我的妈啊
简直是冷到要命啊 真可怜
吃这种东西还要被虐待 真可怜
结果就一面吃一面发抖
几衰一下的(用''老师嫁老大''的名句)
哈哈哈
现在有很冷的 feel 吗???
有的话 我给大家送上 ''金玉言''
1)我就好像一只趴在玻璃上的苍蝇,前途一片光明,但是没出路
2)钱不是问题,问题是我没钱
3)一山不能藏二虎,除非一公和一母
4)宁愿相信世间有鬼,也不能相信男人的那张嘴!
5)男人的谎言可以骗女人一夜,女人的谎言可以骗男人一生!
6)我和超人的唯一区别是:我把内裤穿在裤子里面
7)我身在江湖,江湖却没有关于我的传说
8)水至清则无鱼,人至贱则无敌
9) 喝醉了我谁也不服,我只要扶墙
10)我不是随便的人,但随便起来就不是人
11)骑白马的不一定是王子,可能是唐僧
12)避孕的效果:不成功,便成人
13)生,容易。活,容易。生活不容易。
14)带翅膀的的不一定是天使,也可能是''鸟人''
哈哈 男生们 看到第4条不要打我啊
女生们 看到第5条不要揍我啊
我还是先散为妙
这就是我最爱的''芒果滑雪冰''
一眨眼,就吃光了


September 11, 2009

看过来!!!

哈哈 各位亲爱的
哥哥 弟弟 姐姐 妹妹 阿嫲 阿伯 阿婶 安娣 安哥
还有什么 阿xxx 还是 阿xx 的 通通照过来
哈哈 小弟我 有件事想说 哈哈
那就是啊 我啊 想啊 向大家介绍一个部落格啦 哈哈 不要揙我啊
因为将事情夸张大它
哈哈哈
就是啊 我朋友的部落格 她嫌很少人来到她的部落格 你们就过去看看啦
顺便留些言给她 好吗???
你们留言时 顺便说是我——小炜司砾 介绍你们过去她那里的囖
哈哈 酱我就可以跟她领功劳了 哈哈 开玩笑的啦
这是因为她叫我帮忙promote promote一下下
酱你们记得过去 看看一下 留言一下 可以的话 顺便在她 C Box 里跟她谈天一下
因为她每天跟我讲 她开了C Box 但没人跟她聊天 哈哈
拜托各位大人了 嘻嘻 小弟我心存感激不尽
谢谢大家 按这个link进入囖http://nini1003.blogspot.com

September 7, 2009

Will You Marry Me

刚刚到
.....牛奶妹...... 那边看到了
一个叫KK的男生打算向他女朋友求婚
他打算要给他女朋友一个惊喜且一个难忘的回忆
所以他开了一个部落格
想要得到全世界的祝福
是一百万个祝福
当他筹到了一百万个祝福
他就会放映一个一个预录的片段


多浪漫啊
而且又有创意,
KK,你真的行啊
加油
你的女朋友好幸福哦
希望你的女友会立刻答应你

各位
希望你们大家可以支持Kk
希望你们能献上你们的祝福
因为他要赶在明年的1月27号前筹到一百万个祝福
所以希望大家可以去到Kk的部落格给他祝福哦
谢谢大家

►请按我click here 以进入Kk部落格

希望大家能帮Kk宣传哦。。。
谢谢各位了 ^___^

August 25, 2009

KL一日游。。爽啊。。

昨天就跟了学校的华文学会去了吉隆坡一日游。。
主题是:活力。自
很好玩哦。。
我们去了KL Convention Centre的
第四届的海内外书展,
水族馆,
再来就是KLCC Suria逛逛咯。。
哈哈
好好玩哦
尤其是在回家的路上。。
有大合唱啦,
PK唱啦,由F5和F6各派一个代表
F5派了华文学会的主席—靖毅
F6派出每次参加唱歌比赛都得冠军的—庆祥
结果F5赢了。。
因为庆祥有些歌不会唱。。哈哈哈。。。
好好玩。。。
欣霓最会带动气氛了。。
真的好好笑。。
笑道肚子饱啊。。。
哇哈哈。。
在这里,掌声鼓励送给小S(欣霓)
嘻嘻
这照片里头从右至左
后排:庆祥,我,振盛
前排:雪雯,雪珍,薇珍
我们这几个就一直一起走
哈哈
喂!庆祥,你在看哪边??哎呀。。。

在水族馆里看到的五颜六色的鱼

水族馆里的工作人员在为鱼吃

跑啊。。。大白鲨来了!!!


这是什么???木头吗???
错!是一种乌龟。。

吼,什么鱼啊??
我也不知道。。看到特别就拍下它咯。。
有谁知道吗??告诉我。。
美吧??
感觉壮观吗???(用壮观太over了,哈哈)

海星哦。。我用手拿着咯。。。
感觉像摸石头。。有点硬硬的。。


忽然间自恋起来。。


有:雪雯,庆祥,我,振盛

有:雪珍,庆祥,我,振盛


跑啊!!!黑帮老大来了!!!
看庆祥的那副模样。。像黑帮老大吧??

有:雪雯,我
哈哈。。
~~~~~~~~~~~~~~~~~~~~~~~~~~~~~~~~~~~~~~~~~~~~~~~~~~~~~~~~~~~~

总的来说,这次真的够爽,开心惨啦。。。
哈哈。。
希望还有机会酱子在一起出去玩。。
从F1至F6
大家都混得很熟一下的。。。
哈哈。。
我们走路走的好累
肚子笑到饱
声音都要沙了
哈哈
24/08/2009
真的是值得怀念的一天
各位,
学业继续加油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