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Translation??Here You Are

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我伤心得很. Show all posts
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我伤心得很. Show all posts

June 18, 2010

沉重

原來世界末日的感覺就是那樣
原來心情低落到那種樣子就是這樣
原來心情低落到那樣 沒有人跟你講話 沒有人安慰你 是那樣的感覺
原來就是那樣 我知道了

或許說是我沒有這種命可以上大學吧
還是說我一開始申請大學就是一個錯誤
我不應該抱著這樣大的期望 不應該太有自信
我一開始更不應該就去讀中六!!!
這個是一個錯誤 一個錯誤的開始
辛辛苦苦的打拼 辛辛苦苦的兩年時間
一瞬間 全部毀了 碎了 連灰塵都沒有了 甚至連煙霧也看不到了

夢想沒有了 願望沒有了 全部沒有了
剩下眼淚

眼淚..哼..
流眼淚有屁用啊 這個時候流眼淚有用是嗎
沒有用的!!!
爲什麽要流眼淚 流眼淚根本沒有作用
眼淚,拜託你...不要流了 我求求你 拜託你...
我不要這樣 拜託 我真的不要這樣 可以嗎
就求求你 不要再流了!!!!!!

啊~~~~~~~~~~~~~~~~~~~~~~~


算了 就算了吧
或許一開始就應該開始做工的
也許是我沒有這種命吧??
呵呵..真的很可笑

還記得最初的時候
被逼進中6
接著抱著:
既然你要我去讀中6,那好啊..我去讀
我一定考到最爛的成績給你看
誰叫你要叫我讀的 我就考最爛的給你看!!
到後來,當我開始問每一個身邊的學生,
爲什麽你們會讀中6? 他們都說:當然是爲了要進大學啊
見一個問一個 結果所得到的答案就是爲了要進大學啊
隨之,我開始慢慢的有一股拼氣 想要和他們一起拼 一起進大學
到最後的幾個月 我開始有奮鬥心
我開始有目標 我要進大學 我一定要進大學!!

或許天愛作弄我吧 認為我很嫩 太嫩 不懂外面的世界是如何
認為我不夠成熟 太過少爺吧
呵,結果沒有中 哈哈哈...可笑啊~~

算了吧 就算了吧
也許是我自己填寫大學的位置有出錯吧
所以才會導致這樣
算了
就希望rayuan的機會可以成功...


今夜將會是難以入眠的一夜

December 24, 2009

我对你彻底的失望了

公公
大家都知道的 他是我们爸爸的爸爸
对大家而言 公公 应该是一个很和蔼可亲 很善良 很好 很疼孙子的长辈吧
而且也是一个很值得让我们尊敬的人吧
可是 就在那么一刹那直间 以上种种的特征在我心目中全毁了
忽然间比以前更讨厌他 现在觉得他很过份 感觉很丢脸因为有这样的一个公公
甚至跟着他的姓氏也感觉很丢脸 ‘叶’ 如果可以我不要跟着他的姓氏


从以前 就已经开始觉得他很偏心 可是 我还是不这么认为
可是经过一件又一件的事情后 我开始相信了 而且就算偏心你也没必要做得那么明显吧
为什么就是这样的
一大把年纪了 经历了不少事 可是为什么就是个死样子
有好几次我很想把你痛揙一顿 好几次很想咒你
可是我还是忍不下心这么做 因为你毕竟是我公公 是我长辈 我是应该尊重你的


爸爸难道就不是你的儿子吗 他难道不是你的亲生儿子吗
妈妈难道就不是你的媳妇吗
这一次我真的真的真的不苟同你!!!!!!!!!!!!!!!!!!!!!!!!!!!!!!!!!!!!!!!!!!!!!!
你真的很过分!!!!!!!!!!!!!!!!!!!!!!!!!!!!!!!!!!!!!!!!!!!!!!!!!!!!
发生了这样的事情 你竟然还可以袖手旁观 若无其事
竟然还现实到讲无情的话 甚至还泼冷水
爸爸这一次真的给你伤透了 彻底的你伤透了
你身为一个爸爸 你不但不会慰问我的爸妈 反而还泼冷水
你真的比外人都不如
外人都比你好多了


可不可以请你不要那么偏心
可不可以请你一视同仁
为什么你就是死性不改
难道我们就不是你的家人吗
只有叔叔他们一家才是人吗
你是不是想要看到我们倒啊
看到我们比叔叔好 你很不爽吗
你非要这样吗 是不是我们爬不起你特别高兴
为何你总是说一套做另一套 我们那里得罪你
你有没有想过 每次你一有事情是谁第一时间帮你
你有没有想过如果你不是每一次有给叔叔他们钱 他们会帮你吗
你觉得他们是真心要帮你的吗
他们还不是恺觎你的财产
你如果没有财产你觉得他们还会这样对你吗
你没想过吗 你真的是老糊涂
他们每次一有坏事就是找你 每次都要让你担心 让你害怕
好事有第一时间告诉你吗
我们呢 每次一有坏事从不敢直接告诉你
就怕你会担心 害怕 不想你老人家烦恼
可是 你竟然这样咬回人家
我真的替我爸妈感到不值
我很讨厌你 我比以前更讨厌你
是你让我讨厌你的 是你让我不再尊敬你的
我 现在起不想踏入你的家半步
不想见到你
可是你知道吗
当我恨你时 阿妹叫我不要怨恨你 要尊敬你 因为你毕竟是我们的长辈
可是有时候真的很难做到 尤其是现在 更困难!!!
希望你可以好好反思 可是我想你应该不会 你就是这样的一个人
偶尔甚至黑白不分 你真的很失败


希望你能够对婆婆好一点
对阿妹他们好一点 不要因为他们是你外孙又是女的 你偏心了
我跟希望你能对我爸妈好一点 就算只是一句慰问的话也好
就只有那么一句 很困难吗
至少不要让我爸真的彻底对你失望了
可是我真的对你彻彻底底失望

September 28, 2009

很灰的一天

今天很灰
很惨
星期六 家里进贼了
plasma tv被偷走了
大门被撬了也坏了
很恨那个贼 不要让我逮到他 不然他必死无疑
爸爸房间被弄到乱乱的
所幸家里没放现金
不然损失重大
偷了电视和有整300多令吉的硬币
很惨
为什么现在的人都想要
偷东西 打劫 打枪
他们都不会良心过意不去的吗
为什么
为什么啊 告诉我!!!



~~~~~~~~~~~~~~~~~~~~~~~~~~~~~~~~~~~~~~~~~~~~~~~~~~~~~~~~~~~~~~~



今天妈咪去医院开刀了
那天去了medical check up
发现生肿瘤
所幸就是初期 所以开刀了就没什么大碍
突然发现到 妈咪有很多事情不让我知道 因为不让我担心
那天报告出炉 我不敢问妈咪 因为我很怕听到我不想听到的答案
发现自己很懦弱
结果 昨天鼓起勇气问妈咪 到底报告是如何
但 妈咪不告诉我 只说今天会开刀
听到这个 忽然一阵晕眩
天啊 为什么会这样
问了妈咪那医药费会贵吗 她说是八千多
可是
刚才跟表姐同了电话 才知道
妈咪是生肿瘤 医药费不是八千多 是十几千
为什么
我知道 妈咪不想我担心 不想我害怕
可是 毕竟我是你孩子啊 你要通知我一声
但是 我现在能体会你的心情了
你不要我担心 我知道的
不知道为什么妈咪就是这样的命苦
再加上星期六家里东西被偷
妈咪一定承受很多压力
可是妈咪还是很坚强
为什么会这样 别人的妈妈可以快快乐乐的
但是为什么我的妈咪要这样的受苦 天啊 你回答我
求求你 要让我的妈咪没事 求求你
写到这边忽然很想哭了 怎办
忽然发生这么多事情
差点不能应付
为什么会发生在我身上








咪,对不起
那天还跟你闹脾气
怪你不给我跟朋友出去
怪你什么事情都会忘记
怪你每次都是这样的
你只是去medical check up
可是我还是硬要去
还好 最后我没去
不然 你已经没有得去检查了
我现在能体谅你了
我不应该再这样幼稚了
我不应该再这样闹脾气了
对不起
咪,对不起
希望你可以赶快好起来
我会乖的

September 23, 2009

... ...心情不好... ...

今天的早晨
因为心情不好
原因是我又对她们爽约
可是 这次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真的很对不起你们
很抱歉
我们明明已经说好了
今天要一起去的 可是 我又没去了
很抱歉
今天 我不能去是因为 我妈要去medical check up
她已经忘记了 今天我跟你们有约
明明一早就已经跟她说今天要出去了
可是 却说了一句忘记 把我的事推到一干二净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每次都是这样的
为什么每次你说忘记就行呢
为什么我说忘记你又要骂
偶尔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真的很不明白
为什么别家的孩子要出去就可以出去
而我 却很难 我真的不明白
我也很难过为何是这样
是我不懂事吗 还是我不成熟
对你们而言应该是这样吧
你们说明白我 可是 我觉得你们一点都不明白我
说真的 你们一点都不明白
很累 真的很累
我不想你每天拿我跟别人比较 你不知道 人比人,气死人 吗??
很不喜欢你们爱拿别家孩子来跟我比较
尤其是四姨的孩子
对 没错
他们的确是很乖 很听话
可是不代表我不乖啊
可能我不够他们乖
可是 我一定有我自己的优点
以前 我总觉得自己是一无是处
没用
可是
所幸的是我没自暴自弃 我对自己有信心
因为我觉得 天生我材必有用
真的 我有我自己的优点
是其他人没有的
为什么你们看不见我的优点
反而是看到我缺点而已
很不明白
为什么是这样的
人家说 家是避风港
永远是最温暖
永远是我们的依靠
可是
我有时候 一点也感觉不出来
不知道为什么
有好几次很想要逃离这个家
可是 我却做不到
因为我放不下
不知道为什么 谁可以告诉我
我当然知道健康比什么都重要
可是 唉 算了
希望今天你去medical check up没事
欣霓,秀彩 今天真的很抱歉
突然不能跟你们去
对不起

September 17, 2009

预考完了..但..心情很down

预考今天结束了

以一科Geografi 1 作为结束

这次的预考 算ok了

只是Geografi 1 我不会

真的很糟糕

你们知道吗 这次的预考我部用来target的

很幸运 几乎科科都有中一小部分 但

Geongrafi 1 这次就没那么幸运了

拿到了考试纸 看了8题问题

头脑直接——空白 呆下来 晕眩

惨 怎办 连一个题目都没target中

只target到一题 但 也忘了怎么做!!!!

那个时候 心理os着:

老兄,你真厉害

真的非常厉害 我真的orz 你

你连一题也不会!!!

看吧 我真的很惨 最后只好靠自己平时的记忆力作答了

在考的时候教我们的Geografi 1 老师 En.Hayadin走到我旁边

问我会答吗 我说我不大会 题目是很简单 但 我都不会做

这次恐怕要让您失望

真的不好意思啊 老师

很抱歉 这次的预考达不到你要我考76分的target了

非常抱歉

要怪就怪我最近越来越懒惰

真的是完全不想要读书了

尤其是昨天 明知今天会考Geografi 1的但还是不大想读

结果 今天不会做了

真的很惨 不懂为什么会越来越懒了

STPM就要到了 但 还是提不起劲来

之前的冲力完全不见了!!!

我该上哪找会那股冲劲???

我感觉我自己本身已经没力气了

感觉上读中六好像浪费了我的两年时间了

更感觉我活在这世上是多余

我不想就这样 白白浪费这两年的时间

我很怕我的STPM成绩会fail

真的真的很怕

但是

我还是提不起劲来

我也很想提起劲来做最后冲刺 可是 我还是被懒惰打败

可能 我不够毅力吧

可能吧...

可是 我...哎算了

我感觉我的前途很迷茫 朦胧 伸手不见五指

想到这个我开始害怕了 可是''害怕'' 我都不怕它

要是我怕 早就开始冲刺了

刚刚到了 joel 那里看到了他给我加油

真的要谢谢他

可是我并没有你想象中酱有自信

我也会怕 你们知道吗

更糟的是 公公婆婆 还对我抱着很大的期望

每次他们见到我就会说:

小炜啊,电脑不要一直玩了...

书要拿出来读

不然怎样能进大学

我们家的孙 就你第一个一定要进大学

然后赚多多的钱养

看吧 公公婆婆 对我期望真的很大 我很怕会令他们失望

好怕看到他们失望的样子

我真的要崩溃了 怎么办???



~~~~~~分隔线~~~~~~~~~~~分隔线~~~~~~~~分隔线~~~~~~~~~~~~~~~





这一边要跟秀彩说声不好意思哦

非常的对不起

哈哈

她生气我之前贴我去吉隆坡一日游没放她照片

要我现在放上去 哈哈

秀彩 哪.....

现在放上来了啦 爽了吗??

哈哈 那时候我又没你的照片

怎样po上来喔???

因为又没用我相机拍你

是你现在照片拿给我

才能po上来嘛

哈哈 爽了hor???

你们猜得到那个是秀彩吗??就是前排左一的囖


这张也是 前排左一的就是咱们''大姐''-秀彩..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