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心情低落到那種樣子就是這樣
原來心情低落到那樣 沒有人跟你講話 沒有人安慰你 是那樣的感覺
原來就是那樣 我知道了
或許說是我沒有這種命可以上大學吧
還是說我一開始申請大學就是一個錯誤
我不應該抱著這樣大的期望 不應該太有自信
我一開始更不應該就去讀中六!!!
這個是一個錯誤 一個錯誤的開始
辛辛苦苦的打拼 辛辛苦苦的兩年時間
一瞬間 全部毀了 碎了 連灰塵都沒有了 甚至連煙霧也看不到了
夢想沒有了 願望沒有了 全部沒有了
剩下眼淚
眼淚..哼..
流眼淚有屁用啊 這個時候流眼淚有用是嗎
沒有用的!!!
爲什麽要流眼淚 流眼淚根本沒有作用
眼淚,拜託你...不要流了 我求求你 拜託你...
我不要這樣 拜託 我真的不要這樣 可以嗎
就求求你 不要再流了!!!!!!
啊~~~~~~~~~~~~~~~~~~~~~~~
算了 就算了吧
或許一開始就應該開始做工的
也許是我沒有這種命吧??
呵呵..真的很可笑
還記得最初的時候
被逼進中6
接著抱著:
既然你要我去讀中6,那好啊..我去讀
我一定考到最爛的成績給你看
誰叫你要叫我讀的 我就考最爛的給你看!!
到後來,當我開始問每一個身邊的學生,
爲什麽你們會讀中6? 他們都說:當然是爲了要進大學啊
見一個問一個 結果所得到的答案就是爲了要進大學啊
隨之,我開始慢慢的有一股拼氣 想要和他們一起拼 一起進大學
到最後的幾個月 我開始有奮鬥心
我開始有目標 我要進大學 我一定要進大學!!
或許天愛作弄我吧 認為我很嫩 太嫩 不懂外面的世界是如何
認為我不夠成熟 太過少爺吧
呵,結果沒有中 哈哈哈...可笑啊~~
算了吧 就算了吧
也許是我自己填寫大學的位置有出錯吧
所以才會導致這樣
算了
就希望rayuan的機會可以成功...
今夜將會是難以入眠的一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