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Translation??Here You Are

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七杂八乱. Show all posts
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七杂八乱. Show all posts

August 7, 2010

我要相機!!!

我要買相機
我要買相機
我要買相機
沒有相機很麻煩
真的很麻煩
要拍也沒有的拍
超辛苦的

我要買相機!
有什麽可以介紹給我我嗎?

不管是DSLR還是DC都ok
最重要是實用
有沒有既實用又便宜的好康啊?
哇哈哈哈

June 4, 2010

德國性教育尺度100%

我在網絡上發現到德國的兒童性教育書本
開放尺度100% 哈哈哈
不過也正因為如此
才可以讓兒童更加明白是如何擁有小孩
總好過小孩自己在那邊胡亂猜測來得好 呵呵呵

這樣的刊物你贊成嗎?? O(∩_∩)O








May 25, 2010

上海世博 大馬博館(笑話)

話說昨天小弟我在網路逛著逛著
忽然發現了一個很囧的東西 o(╯□╰)o

最近上海世博會真的很紅 hito到不得了
可是在上海世博會裏面
大馬的博館竟然鬧出一個笑話

話說大馬博館的大門上的那個大字
明明我們國家的國語名是 MALAYSIA 馬來西亞
啊哪裡知道
大馬的負責人員是太過餓 還是太緊張因為第一次辦這種國際展覽的關係
竟然將一個的alphabet給吃掉了 哈哈哈
變成 MALASIA 馬拉西亞
哇佬..炸到囖
就這樣丟臉對到國際去 o(╯□╰)o


不過撇開那個Y不見以外
其實大馬的博館算是很漂亮的
呵呵呵呵


**照片全部源自網絡**






March 8, 2010


假如忽然有一天我死掉
那麼
我的部落格 面子簿 還有我的email
要怎麼辦
要關掉嗎
誰幫我關?

要告訴網友我死掉嗎
要怎樣告訴
托夢?


... ... ... ... ... ... ... ... ...
無言~~

February 26, 2010

煩惱煩惱 還是煩惱..唉..

昨天領了成績
到底該傷心還是開心
我真的傻傻分不清楚

若是傷心
因為沒有達到自己的target
或許我不該太高估自己了
可是有一點就是我真的只盡到90%的能力
所以拿到這成績是理所當然的

若是開心
因為我沒有被當掉
夠資格進入大學
或許我應該滿足了
可是我還是覺得很爛
所以我有點小看自己

心情就是那麼的左右 很奇怪 很奇怪

也許有人不相信我是在最後一個星期開始打拼
開始猛K書 哈哈哈
可是可以拿到這種成績算不錯了
所以我的頭腦是不是特別好啊 呵呵呵

成績一放榜
有人喜有人憂 很理所當然的
看到自己的朋友就這樣考不到進入大學的最低分數2.6
我忽然很傷心
傷心可能不能再一起讀書 K書 進同一所大學
傷心我不知道要如何安慰

----------------------------------------------------------@.@---------------------------------------------------------------

就不提傷心事
提一下我最火滾得事情吧
我拿了BM 他媽的 雞蛋糕(Oopss...我忘了我自己也是雞蛋糕的糕..不要這樣唱衰自己..XD)
我竟然拿了一個C+
有沒有搞錯啊
一直以來我都少少拿一個B或B+的
怎麼忽然會跌到這樣厲害啊
預考我還拿了一個B+
結果現在真正的 竟然出現C+
哇靠 氣死我了
到底他們是會改還是不會改啊
我要上訴!!!!!!!
可是上訴來沒用的
畢竟等到我能夠上訴了 那個時候我應該已經在大學了
那有上訴不就等於沒上訴了
所以 政府部門真的是超級爛!!!
我很火滾!!!!!!!!!!

現在我煩惱來了
我在愁到底要拿什麽科系了 T.T

我想拿 Marketing 可是我又怕我不明白因為我沒興趣
我想拿 Human Resource 可是聽人家說很難的 不要到時出來工作得罪人 你就知道死了
我想拿 Public Relationship 可是人家又說你的頭腦要很好 轉得快
我最想拿 Graphic Design 可是大學的好像不是很好 私人的比較好
我想拿 English Course 可是又怕沒出路
說穿了 我還不知道我要讀什麽
我怕一拿錯科系 我未來完蛋了
可是我絕對不要做老師啦 ..呵呵

哎呀 很慘啦 我該怎麼辦呢
救命啊
各位能給點意見嗎??
有或者說你之前是拿什麽科系然後現在又干哪行的呢
小弟在這邊先給各位磕頭說謝先
感激不盡^^

January 25, 2010

爱情不看性别吗

前些天 跟着朋友去喝茶时
忽然有一个朋友问到:
当你喜欢上一个人时 是否会看他的性别??
也就是说如果对方跟你同性别 可是你就是喜欢他的性格而已 而奋不顾身去爱上他吗??
当我听到时 我下了一跳 不知怎么回答他
所以想了一下 就回他说:
可能会吧 不过现阶段不会啦
(这样说 该不会我有同的倾向吧..哈哈哈..救命啊~~~)
之后问了另一个朋友 回答:不会 不管你多喜欢那个人 可是如果跟你同性别的话 肯定会止步吧?
不过最令我震撼的是 那个问的朋友竟然说自己在21岁时要做同的
真的吓到~~~

January 17, 2010

3 Stupid Stages of Life

We have 3 stupid stages of life... ...
Teen age:
Have time + Energy... but No Money

Working Age:
Have Money + Energy..but No Time



Old Age:


Have Time + Money...but No Energy



Adapted From Email

January 10, 2010

a fullfil weekend for me

hah!
its a nice weekend for me in this week.. hahaha
because
on friday night i am going to yam cha with Youngteen
then,saturday,yesterday,
going sing k with another group of friends
then,
coming back at 5pm and later 9pm come out yam cha again with Youngteen...hehe
its an enrich weekends for me
because at least i am not having my holidays lives by doing nothings..HOHOHO ^^
so i really appreciate it

its really very boring when having a long period of holiday
but some of Youngteen member said that very admire and envy me for a such long holiday lo
actually is fun when having holiday but if the holidays are too long,
then sure will very very boring geh..hehe

hahaha
this time going sing k,is really really very funny
because when w are singing the Hokkien's songs,
we translate it into Mandarin words and sing it,
so it becomes very fun lo
you all not at there,if not i think you all will laugh
i think you all next time when go sing k,
try like this because it is really very funny..hahaha

this time gathering with Youngteen
i have see some different in our members
some have been becomes matured,but some still very childist
hahaha

aiya,suddenly want me write in english
its really very tough for me
dont know how to write
its better write in chinese word
so i think in recent i will going to computer shop to repair my laptop
if not,i cant write in chinese forever already T.T
ohya,
i am sorry if i din go to yours blog to add comment ya,
because recently i wanna to find a job to spend my holidays
hahaha
i will going when i am free
so,i beg your pardon^^



Haiz,wirting in english very torture la.........

September 23, 2009

... ...心情不好... ...

今天的早晨
因为心情不好
原因是我又对她们爽约
可是 这次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真的很对不起你们
很抱歉
我们明明已经说好了
今天要一起去的 可是 我又没去了
很抱歉
今天 我不能去是因为 我妈要去medical check up
她已经忘记了 今天我跟你们有约
明明一早就已经跟她说今天要出去了
可是 却说了一句忘记 把我的事推到一干二净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每次都是这样的
为什么每次你说忘记就行呢
为什么我说忘记你又要骂
偶尔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真的很不明白
为什么别家的孩子要出去就可以出去
而我 却很难 我真的不明白
我也很难过为何是这样
是我不懂事吗 还是我不成熟
对你们而言应该是这样吧
你们说明白我 可是 我觉得你们一点都不明白我
说真的 你们一点都不明白
很累 真的很累
我不想你每天拿我跟别人比较 你不知道 人比人,气死人 吗??
很不喜欢你们爱拿别家孩子来跟我比较
尤其是四姨的孩子
对 没错
他们的确是很乖 很听话
可是不代表我不乖啊
可能我不够他们乖
可是 我一定有我自己的优点
以前 我总觉得自己是一无是处
没用
可是
所幸的是我没自暴自弃 我对自己有信心
因为我觉得 天生我材必有用
真的 我有我自己的优点
是其他人没有的
为什么你们看不见我的优点
反而是看到我缺点而已
很不明白
为什么是这样的
人家说 家是避风港
永远是最温暖
永远是我们的依靠
可是
我有时候 一点也感觉不出来
不知道为什么
有好几次很想要逃离这个家
可是 我却做不到
因为我放不下
不知道为什么 谁可以告诉我
我当然知道健康比什么都重要
可是 唉 算了
希望今天你去medical check up没事
欣霓,秀彩 今天真的很抱歉
突然不能跟你们去
对不起

September 10, 2009

实体的经验比书中的知识来得重要吧???

哈哈哈
各位 不好意思
下面那篇不能留言哦
我也不知道什么是哦
你们知道吗 如果知道告诉我
还好 你们懂得在 C Box 留言啊 哈哈
真的不懂为什么会不能留言
应该是那个 会动的照片的关系吧
因为这篇可以留言啊
哎呀 不知道啦 管它的
现在 要谢谢大家在 C Box 里留言
那个头像很可爱吧 哈哈
~~~~~~~~~~~~~~~~~~~~~~~~~~~~~~~~~~~~~~~~~~~~~~~~~~~~~~~~~~~~~~
好啦 进入正题
今天 考 Muet 了
考了 Writing 跟 Reading
Writing 的 Question 2 出了这个题目:
It has been said '' Not everything that is learned is contained in books.Knowledge from experience is more important than knowledge gained from books ''
What is your opinion?
看吧 问题看起来简单吧
但是 我几乎没有 point 耶
惨吧 可怜ing 呜呜
但 管它的 反正我那时五月已经考 Muet 了
哈哈哈 不理它了 哇咔咔
作答的时候 忽然 发现
其实 实体的经验真的比书中的知识来的重要
因为 还记得在我 Form4 & 5 的时候 是拿理科的
那时候对 Chemistry 的 formula 很 blur
尽几乎是出于很糟的状态
尤其是在 Form4 的时候 老师还可以说都不爱教书
那不要紧 连 experiment 都不给我们玩
害我一大堆的 formula 都分清楚
还好还好 到了 form5 终于换老师了(多高兴啊)
这个老师很好一下的 每教一课 就给我们做一次 experiment
就因为有做实验的关系 我才勉强还可以记得那些烦人的 formula
所以 你们说 经验是不是还蛮重要的叻???
你们听过 practice makes perfect
哈哈 我个人很同意这句话的
因为 no practice no experience 嘛 哈哈
~~~~~~~~~~~~~~~~~~~~~~~~~~~~~~~~~~~~~~~~~~~~~~~~~~~~~~~~~~~~~~~
最近很爱听 Black Eye Peas 的 ''I Gotta Feeling''
里面有一句 '' that tonight gonna be your good good night~''
在临睡前听这首歌 很快入眠耶 哈哈
可能是有唱到 good night 这两个字的关系吧
听了 心情 很舒服 很自在 很宁静
哈哈哈

September 9, 2009

无聊ing


哈哈
今天考了 Pengajian Perniagaan 1
很难一下的
班上的人几乎都不大会做
如果Fail的话
就惨了
哈哈哈
明天考Muet
不用读,因为也没得读啊
再来我一点都不担心它
因为是我强项,哈哈(自恋到要命)
所以,就上来 Update 一下部落格囖
哈哈哈
刚刚 edit 一张会动的照片
就是上面那张
怎样? ok吧??
给点意见
哈哈哈

August 28, 2009

无聊顶透+怕考试Fail

很无聊啊。。。
现在我真的很无聊啊。。
救救我啊。。
我真的越来越懒惰了。。
下个星期就要STPM预考了。。。
我到现在还完全没动到书。。。
很惨啊。。
怎办???
今天还上了一整天的网。。。
够厉吧??
现在心里好怕预考会Fail啦。。
明知道没读一定会惨的。。。
但,
我还是由得它。。。
你们说说看,我是不是该死???
很惨吧?? 我。。。
有什么办法哦???
我每次都是临时抱佛脚。。。
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惨了。。
真的很惨。。
只会光说不做。。。
唉!!!
每话好形容我自己了。。
只有一个字
呜呜。。。
救救我啊。。。。。

April 20, 2009

another coincidence

Too coincident..
its so unbelievable...
my design's word is same with 2 sis..
we design the chinese association cloth
and we write the same word
at the back of cloth
我成功因为我志在成功
these the word we write
wow,
i really really can't believe ar...
already we got so many things we
always do alike..
whatever we do anythings,
almost everytime
it will happen miracles..
so amazing..
maybe
i n her
is just different some hours
of our birth..
i m in 19th n she is in 18th
so maybe is
like the twins
i think
because every twins will have
the same spirits
so
maybe
our condition is like that too
perhaps
this my sketching
very ugly T.T


April 9, 2009

乱来


偶尔 会有错
偶尔 会乱讲
偶尔 会乱来
但 只是偶尔吗
应该 是经常吧
错 因没思考
乱讲 因没三思
乱来 因冲昏头
也许 该改变了
但 该如何做呢
口封 动封是也
口封 可不必招来
麻烦
是非
讨厌
憎恨
动封 可不必招来
讨厌
憎恨
麻烦
皮肉之苦
谓之 忍一时风平浪静
只要忍 并
有了
口封 动封
也将
开心点 快乐点
不再多说
不再多讲
对咱 可有好处
那么
从今
口封
动封
并持之以恒
想必成功
成功 必有一天
必定
将有 成功的一天

April 7, 2009

不满 の 心情

我很随性
但不是没主见
我很樂观
但不是过分樂观
我很开朗
但不是疯狂
我很礼貌
但不是“擦鞋仔”
我很懂事
但不是伪装出来
我很听话但不是句句都听
偶尔
我很叛逆
但不是不乖
我很爱玩
但不是不懂得时间
我很固执但不是变坏
我很笨
但不是愚蠢
我很悲观
但不是患有忧郁症
我很懒散
但不是懒惰得‘出汁’
我很爱花钱
但不是不懂得赚钱的辛苦
我玩得很颠
但不是神经错乱
我很爱看戏
但不是套套都看
我很爱睡
但不是24小时都睡
我很不爱看书
但不是懒得看是有原因的
我是人
我有感情
我有个性
我有心声
请聆听
我的心声
聆听我的不满
聆听我的埋怨
我要大声地告诉
你们
不是
跟你们
呛声
是认认真真地
跟你们说出
我的
心声
。。。
!!!很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