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Translation??Here You Are

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我在UPM的日子. Show all posts
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我在UPM的日子. Show all posts

April 3, 2012

我就是想要更新部落格~~


那些年,我們一起在FEP的日子

不知爲什麽 
今天就是很想要更新部落
我就是不願意做功課! >.>
Lol

求學時期是最快樂
oui, je sais
因為我也做過工
做工果然是辛苦的
 TwT

算了,我還是做功課吧~~

September 17, 2011

新學期

兩個星期不足的睡眠
終於在昨天和今天給補回來了... 哈哈哈

怎麼說呢..
原來做最高理事會是很忙的
有時候需要犧牲一些事物的
比如睡眠 忍耐力 ... ...
還要在開學的錢一個禮拜提早回來上Fasilitator University的camp
然而幸運的是這一次的camp是非常的輕松很relax
真的是謝天謝地
俺最討厭camp了... 對camp真的是恨之入骨 !!!

ok,轉回來
這一次的華人新生很少
只有25個 當中女的只有9個 真的是少之又少
基於女生不是很美 於是就很少和她們說話
於是乎就跟男生比較熟絡了起來
哈哈哈
沒有啦..女生有事情都找我的女拍檔去了...
所以男的也不就是有事情就找我囖
哈哈哈

兩個星期過去了
我覺得我這個senior還做得不錯耶
至少我回關心他們看有沒有什麽問題
有難的時候我會幫助他們
我會安慰他們
正因為如此我感覺我跟他們混的還不錯的 (自戀-ing)
沒有啦..
基於我也曾經是junior過,所以我很能明白他們的感受
那種無助的feel,我非常的明白 ^^
所以juniors們,有什麽需要幫忙的地方記得來找我 有或者是大大聲喊一下Wesley!!! i need your help!!! 本人肯定會撲過來幫忙的
因為我的宗旨只有兩個--
1)照顧學弟妹
2)照顧華人的福利

題外話一下...
這一次的新生里
我忽然發現到了一個和以前的我非常相似的學弟
就幾乎和我性格一樣吧~~ 然後也是廢話多多醬 哈哈哈
看來只要多加以磨練肯定可以有所成就的..哈哈哈
(慘了..我怎麼會說出這句話啊? 看來我老了 == )

September 11, 2011

第二年第三學期正式展開了!!!


hmm...orientation week終於挨過了..
好累啊!!!
幾乎每天都是只睡3至4個小時
不過還是感覺很興奮
畢竟看見juniors了 就很高興 哈哈哈
不知道爲什麽會這樣的..或許我是一個很愛護juniors的senior..哇哈哈哈
沒錯啦,我就是這樣的一個人! ^^

忙歸忙
最勞累的還是要數kiosk的是了
排貨,點貨,算帳
樣樣都自己和另外兩個朋友一起打理
感覺很累啊~~尤其是排貨
累死了!!!!
Argg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 !!!!!

接下來就是忙宿舍的orientation了
在接下來就是華團的東西了..哇~~忙翻了~~~ T.T
不過還是感覺很充實一下的
哈哈哈

明天也正式開課了~~
希望這個學期一切順順利利的
pointer不會掉下來了~~一定要拉回來!!!  
相信自己肯定可以的~~ Yes,I Can!


一些orientation的照片 哈哈哈
希望可以給juniors們作為回憶啦...哈哈哈







August 10, 2011

給4只狐狸們~~


well...
放假3個月多...
現在剩下一個月后就開學了
我好想念你們啊!!!
Calvin chin !!! Jamie tang !!! Pinky !!! Yee cheing!!!
你們4只嘢 哇..
對我來說太重要了!!!
我的大學生活沒有了你們 不知道該怎麼撐下去了
沒有你們 我的大學生活還真的很平淡耶~~
看來你們真的是我最佳的消遣時間東西~~
哇哈哈哈 (不要罵我 打我 扁我..哈哈哈)


我好還念我們一起講話 吃東西的日子
我懷念我們5個去bagan lalang
然後半夜一起上床搞5P.. (oppss...不好意思,我說出來了.. 羞羞~~)
以後的傳承營的半夜也要一起搞5P哦~~ 哈哈哈



我也好懷念我們去唱K唱到凌晨4點才回去宿舍
然後被guard問爲什麽那麼遲才回來
然後Calvin說我們去Johor meeting 然後連夜趕回來的
然後那個guard問說是不是等下Calvin就要出來了..
Calvin就很心虛的說不要緊,我今天就睡他們的宿舍啦..
哈哈哈
幾刺激一下的

我好懷念Calvin的漂移技術
棒呆了!!!
我還要試試看
but then,
我更懷念Calvin撥弄他的劉海的那一瞬間的表情 
還有pinky的大餅臉
jamie每次一副沒有事情的樣子 然後嘴巴微張
yeecheing喊我dear 然後一直對著電腦按來按去的
這一切都好經典啊~~
❤ ❤ ❤

這個sem回來
我們一定要繼續聊天聊到爆肝也沒關係
我知道calvin你和yeecheing你肯定會說
12am就要睡覺料的,but then hor,有時候這個東西偶爾忽略一下沒關係的
bo香肝~~~ 啊哈哈哈
然後還要一起出去吃東西
一起出去shopping
一起跟juniors玩
跟他們打交道 哈哈哈

告訴你們這個sem的to do list裏面的第一樣東西就是Clubbing!!!
no excuse不要去..
不要說沒有錢...
沒有錢的話,可以找人家提高自己的身價
就像我一樣..
最好就是在找jamie提高自己的升價..
我的升價目前是最高的, 這一點我知道
不過開學后 我的身價就會跌倒很離譜了 哇哈哈哈

還有少過一個月的時間就要見面了
我好期待!!!
yahooo ~~~


May 23, 2011

Course Night Part II

hmm
4月20第一part
5月23第二part
整整一個月..哈哈哈

這一切都不可以怪我~~
畢竟我是多麼的忙啊~~ 
一大堆的通告要上 【 本人是大明星  ╮(╯_╰)╭】
一堆的CD等著我簽名 【 簽到我手軟】
所以絕對不可以怪我 【冏rz】
〖 感覺我明星夢越來月嚴重 唉....〗


原來我們的super senior呢,
也是很陰盛陽衰的~~
也只有3個男生而已 
哈哈哈

接下來看看一部份的超級學長學姐~~ 哈哈哈







这位学长厉害啦 !!!
很厉害创作的..^^
词曲都会~~ tres bien ! ! !
在UPM也是很出名的,
因为在音子里面很活跃的一位
祝福你了,
学长 =)












唯一的3個男~~
其中的兩個..嘿嘿嘿...還在班上找到couple了~


接下来的是一些些的senior 


也是咱们senior里面的唯一男丁~~






hiak hiak hiak...
我的direct senior...
人呢 漂亮又很好~~





等着吧...3天后,肯定会出现part III (╯▽╰)

May 5, 2011

Yay !!!

Yay !!!
我正式宣佈我剛剛考完所有的試了!!!
也正式結束了這個sem
就這樣我讀了1年的法文 哈哈哈
想起當初還在那邊猶豫要不要讀的
結果一讀就1年了!!!

朋友們
下個學期再見 !!!
好期待junior的到來 哈哈哈

April 20, 2011

Course Night Part I


14/4/2011
這一天 (星期四) 也就是這個sem的最後一個星期
super senior搞了一個night..
course nite & graduation nite & farewell nite
hmm....
算是混合在一起的吧~~
很多朋友都很奇怪爲什麽course nite不是搞在
每一年的第一個sem的嗎? 就是junior剛進來的時候就搞了的咩?
這一點我也不清楚~~ 哈哈哈
或許我們french的都跟人家比較不一樣呱~\(≧▽≦)/~

這樣的一個nite,真的很不錯下~~
至少讓super senior,senior還有我們這些junior跟他們都混得比較熟了 哈哈哈
算是一個不錯的體驗啦

地方方面選擇的還不錯
很高檔一下下的
比我們九華團圓飯來得高檔一些些 (九華團圓飯下次在補放上來 嘻嘻)
食物方面也很不錯~~
很好吃的~~~
比起之前九華團圓飯的餐廳來比的話,
簡直是天跟地啊
所以,我打算了...之後九華的團圓飯也要在這個地方搞...
The Mines的八月花
贊啦 !!!



看 ! 氣氛很好嘛~~ 有有很高檔的感覺~


菜肴方面又好吃 ~~



其中一項節目是由我們junior呈現的
還記得那天coursemate還說想要跳什麽舞
我隨口說了 : 就跳bad romance啦...
結果真的on~~ wow....哈哈哈


開跳之前出了一些小錯誤
原來bad romance的前軸不見掉料~~ (⊙o⊙)

      
開始一團糟了
也搞到我們一頭霧水~~ 






總算弄好了..哈哈
開始埋位 3  2  1 
跳 !!!!
oh oh oh oh ~~~
oh oh oh oh ~~~
caught in ur bad romance~~~~
ra ra ah ah ah ~~~



總算跳完了 哈哈哈





Junior裡頭
我是唯一一個男的
可以想像到當八個女生圍攻一個男生的情景嗎??
wow...嚇死人叻~~

but hor,
2nd year 的senior也好不到哪裡去~~
也是唯一一個男的而已
命運跟我也差不多一樣而已~~ 
哈哈哈



接著與一些senior and super senior來一個搞怪7連拍
一拍,333333

二拍, 搞怪

三拍, 555555

四拍,西瓜甜不甜?? 甜~~~~


五拍, i am James Bond !!!


六拍, 哎呀! 發生咩事啊???


七拍, 隨性一拍 !!!



開吃的當兒 (用開吃好像怪怪的feel誒~~ 哈哈哈)
我們又來一起拍照
也是某部份的super senior,senior和齊全的junior !!!
萬歲!!! Junior最乖了~~ 哈哈哈




hmm....先到這邊...

part II 待續 ... ...

謝謝捧場..
接下來的還會有很三八的super senior~~
等著瞧~~ 哇哈哈哈..........


To Be Continu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