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Translation??Here You Are

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我的心情記載. Show all posts
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我的心情記載. Show all posts

June 1, 2012

i wish i'll have a wonderful mood =)




im not the one who have a good temper
im not the one who have a good emotional controlling "system"
im not the perfect one

i know what is worry
i know what is limitation
so please take it seriously

i just gone through a terrible year
it's really unbelievable that i can survived in a such terrible and horrible condition

i went through worries
i went through scariness
i went through sadness
i went through craziness
i went through cruelness
i went through anxiousness
i went through cheats
i went through betrays

i went through lotsa negative emotions
it's sounds crazy
but
it happened on me, myself..

i hate these emotions
i wish i wont go through again, again and again
i wish to stop them

so 
please do me a favour
stop disturbing me with'em!
enough! i cant afford them anymore!
so stop it!

i wanna smile
keep smiling
it keeps me a happy mood all the time
i wish it could be prolonged
yea, it'll be..
im pretty sure about it

cheers up, wesley =)

March 27, 2012

給自己來個照片flashback..

遲來的一篇 遲了整整的一個月
原本這一篇是要在我生日的時候出版的 ..lol
結果因為種種的原因下,到今天才誕生出來~~ 
( 撒花~~ 撒花~~ )
哈哈哈

好了,祝自己生日快樂 22歲萬歲!!!
祝自己越來越帥 越來越紅 越來越成熟 

hmm...
人老了 思想也會跟著改變
今天上課的時候 心血來潮坐在某個朋友的隔壁
她拿著我的電話來看照片
看著我們這一gang的照片
說著以前的回憶真的是美好的 
大家都玩得很癲 很癲
不知不覺已經來到大學二年級了
二年級開始后,大夥兒都變得穩重許多
做最高理事的我也感覺我自己變了許多
感覺我比較成熟似的 比較可以做決定了
可能是壓力的原因吧
結果我也瘦了許多 殘了好多
這一切的一切還是需要慢慢來說
等有時間的時候 我再來慢慢的一一道出來 哈哈哈
總之在歲月的吹殘之下 我變了不少~~
而且感覺越變越丑 T.T

想當年 我還在中6的日子~~ hmm...幾單純樣? 哈哈

還記得這一張是在parliament外面拍的 ^^

這一張是在考試前自拍一下下..當時的我沒有很多很多的煩惱..只有考試的憂心與壓力.. =)

終於,我上來了大學..哈哈 
一年級第一學期

一年級第二學期 開始會一點點打扮 哈哈哈

第二學期 自我感覺良好 lol
我是大明星嘛! 當然有自我感覺良好...

二年級到了..我覺得我頭髮難看死了... >.<

於是乎,上個月生日前夕打算給自己一個禮物 -- 我換了一個髮型~~ 哈哈..
口碑不是很好,不過我卻感覺很不錯

剛剛過得星期六我再換一個髮型
本大紅星不覺得好看
因為hor 我感覺剪了之後 我的臉很
but
人人卻說好看很多!
於是乎 我只好接受它是好看的 
沒錯啦,是很好看 
結果 給人家稱讚一下我也高興了起來~~
人家還問我去哪裡剪,多少錢...
其實便宜到慘了...rm10罷了jek~~ lol


hmm....
我自己覺得我變化不大
好了22歲了
希望自己的考試成績可以繼續進步下去^^
然後大家有高高興興 健健康康的
國泰民安
最後就是
我永遠都那樣!!! lol

February 13, 2012

it's me..a simple blog update


well well well
it's has been ages i didnt update my blog ( i think ?? ) 
so, im going to update my blog right now
simply uploaded a photo with a freaking nice smile ( i think ?? ) lol
all right, it's maybe not a nice smile, 
but
i gotta admit that my eyes look pretty small and attractive ~~
wuuuuu........
sorry for the little narcissism.. hahahaha

January 14, 2012

我松了~~

finalement...
我終於熬過第二學年,第一個學期...
掌聲鼓勵鼓勵~~ ~ (啪啪啪)

這個學期 hmm...
熬到很辛苦很痛苦
酸甜苦辣全都有
說起來又是很長很長~~
哈哈哈

不過
現在的我是一隻從鳥籠里飛出來的鳥兒啦~~
我飛 我飛 我飛~~~~


Attendez moi, mes vacances

Mes vacances sont à venir... 
je suis content ^^

November 14, 2011

自己.加油

我答應自己
一定會好好地讀書
一定會好好的孝順父母
一定會好好的疼愛弟妹
一定會好好的做人

加油! 葉小煒,你肯定可以的 ^^

November 9, 2011

感謝你們

感恩..
真的很感恩..
謝謝你們把所有一切都讓我混淆的東西都說出來了..
感謝你們讓我知道到底我是哪裡出了問題..
真的很感謝你們..
我終於知道我到底是哪裡出差了..
一字一句終於打醒我了
謝謝你們

一直以來
我是一個很自卑的人
對自己沒有信心
總覺得自己不如別人好
明明很想要做好一樣事情
可是總覺得自己是不行的
你們都很厲害 比我厲害很多 厲害太多了
是我自己太幸運可以認識到像你們那麼厲害的人物
爲什麽我竟然可以有幸認識到你們?

我是一個失敗的人
一個沒有信心的人
嘴巴爛透的人
超級賤的一個人渣

除了一句對不起 還是對不起
我會盡我的能力去做 我不會再想我到底能不能
凡是有心就肯定能!
謝謝你們..

是否還有可能會回到以前那樣?
我想應該不可能了吧?
雖然心裡還是希望可以回到像以前那樣

這個是不可能的事實了
想到這個,心裡真的是被一把刀割著
不,不可以哭...
絕對不可以哭!
這個是自己的報應!
是你自己活該的!

我,
真的是沒有辦法不要去想這一件事情
我在乎 真的很在乎
的確21歲了
不是小孩子了
成熟些 懂事些 全部自己的東西自己做
拜託..相信你自己是可以的...

今夜,
讓我好好的反省反省一下吧..
不要在哭了...
改過自新...
我肯定行的!

October 21, 2011

終於小解脫了!!!

放假了 放假了!!!
哇哈哈哈
終於熬過半個學期了...
還有另外半個學期要熬... T.T
半個學期我就已經不成人樣了...
悲哀~~~

錢幾天遇到在校園遇到幾個好朋友,
已經有幾個月沒有見到面了
一見到我就說
哇佬! 你做什麽來?
怎麼變到那麼的瘦啊?
已經很瘦了,結果現在更加的瘦!

嗯嗯...自從開學以來
我就一直被朋友說我越來越瘦, 越來越疲勞樣, 越來越深的黑眼圈
我很瘦..確實...
現在反而越來越瘦~~
唉....
我到底是怎麼了?
算了算了...
現在開始已經是放假了~~~
我要開心!!!!! 啊哈哈哈

放一個星期的假期~~
好高興啊~~
but回來后,又要忙到日夜顛倒了~~ 嗚嗚嗚
不過我可以睡一個星期的冷氣
真的是太太太幸福了~~~~~~~~~~~~~~~~
哈哈哈

一個星期的假期
我會很想念狐狸們 (除了狐臭外..lol)
我會很想念我房間的味道
我會很想念學弟學妹們
我會很想念大家聚集在一起講話的moment
我會很想念每每我已經睡著料的時候,roomate忽然開口跟我說話
我會很想念很可愛的法國老師
我會很想念邊做功課邊facebook-ing & 戲劇-ing
我會很想念早上早早起來沖很冷很冷的冷水的feel
我會很想念我的coursemate們
我會很想念還有很多很多的東西

不過,一個星期后
我又回來啦~~ 哈哈哈
but,是下半段的折磨期開始了
爲了學弟學妹們,為你狐狸們,爲了自己
我拼啊!!!

拼是拼..
之後開學又會看到我開始發牢騷了~~ 哈哈哈

October 11, 2011

我踏出第一步了..

說了說了
我都說了!
什麽問題我都說了..
還好只是透過電話..
如果是面對面的話,我想我肯定會死..
肯定會緊張到不知道要怎麼講才好..

雖然我說了..
可是還是不會應回那個人..
不過至少我踏出第一步了..
雖然當時很緊張很害怕,手都在抖著..
不過我確實是說出來了..
感恩....

這一刻我的心情是輕鬆的
不過下一刻我又有一點害怕..
我不知道我害怕些什麽...
唉...

算了...
一切之後才見招拆招吧~~
葉小煒,相信你自己是可以的!

我在一次告訴你:

我來大學是爲了讀書而不是來做牛做馬
荒廢我的學業的!!!

October 3, 2011

我一天一天慢慢的成長著

一個月過去了
我當宿舍最高理事會已經一個月了
有時候會忽然間感覺喘不過氣來
有時后很討厭自己
有時候很想放棄
有時候會很生氣
啊~~~~~
不過我還是學會很多東西了
我確實學了不少心東西

我學會了拒絕別人
我學會了凡是都要儘量忍
我學會了不管是誰都需要認識的..因為遲早有一天你會需要到那個人的幫忙
我學會了珍惜自己的學業 我懂得做功課了
我學會了打交道
我學會了熬夜 還記得上個星期一我在凌晨4點中才有得睡覺 第二天8點早上的課 哇...恐怖到
當然,我還學會很多很多很多

如果你問我現在後悔成為最高理事會嗎?
以前的我會直截了當的告訴你, 我會!
現在的我,嗯...還是有一點點的後悔..哈哈哈
不過我相信遲些,我肯定可以直接了當的說不會!
當上最高理事會雖然很忙 不過卻可以讓我擁有很多的回憶
不管是酸的甜的苦的辣的 全部都有
我相信N年后,當我回想起來肯定是很美好的回憶
因為現在當我回想起一個月前所發生的事情我都覺得很美好啊~~~

奶媽說自從開學后
我又消失了~~
真的嗎? 我也不是很清楚
或許吧~~ 哈哈哈
這個學期的我一個星期擁有24個credits,然後又是宿舍最高理事會
可想而知是非常的忙
白天趕著去上課
晚上趕著開會 做東西
一點喘氣的時間都沒有
連睡覺的時間都被剝奪了 T.T
不過我會儘量把它看做是一個有趣的大學生活~~ 哈哈哈

因為這樣子的一個忽如其來的宿舍最高理事會一職,
我還真的改變了不少啊~~
我還記得我什麽都不會的
現在好像什麽都會了
以前的我優柔寡斷
現在的我學會做決定
以前的我沒有自信
現在的我對自己有一點點的信心了
以前的我廢話一堆
現在的我說話有一點point了
以前的我馬來文爛透了
現在的我馬來文開始進步了
人永遠都在進步著
永遠都一直往前走
休息是爲了走更長遠的路
這句話我相信 非常的深信!

我會盡我最大的能力一直往前走
我會盡我最大的能力搞好我學業
我會盡我最大的能力控制自己的脾氣
當前我生氣是喔會想像自己是憤怒鳥,然後炸爛那些懶惰豬!
哈哈哈

September 1, 2011

EMO死我!!!!

well well well
我很EMO!!!
真的很EMO!!!
還剩下那麼幾天可以呆在家裡了 T.T
還有那麼的4天...
之後要回去地獄了~~~ >.<
我不要!!!!!!!!

August 18, 2011

幸運的一天

今天不用說了
根本就是我的幸運日
首先,
今天睡到自然醒
然後吃早餐的時候還一面看新還珠格格
然後才上班去
接著在辦公室的時候
還偷偷開了電腦用pps看了康熙來了
而且還是Makiyo做嘉賓的..哈哈哈
超性感的Makiyo..哈哈哈 (我不是色..是欣賞..) 
接著1點半多的時候
忽然接到電視臺8TV的電話
原來我qualify期中一個一個遊戲節目--憶厲王
真的是嚇到我了..哈哈
畢竟當初只是抱著玩玩的心態看看自己的knowledge有多好
就去8TV的官方網站隨便click click..
哪裡知道竟然會中到
真的是天降奇跡..哈哈哈哈
現在的我感覺很矛盾了
到底要不要去呢???
這個星期六又需要做工....
結果現在需要考慮考慮...哈哈哈

August 10, 2011

給4只狐狸們~~


well...
放假3個月多...
現在剩下一個月后就開學了
我好想念你們啊!!!
Calvin chin !!! Jamie tang !!! Pinky !!! Yee cheing!!!
你們4只嘢 哇..
對我來說太重要了!!!
我的大學生活沒有了你們 不知道該怎麼撐下去了
沒有你們 我的大學生活還真的很平淡耶~~
看來你們真的是我最佳的消遣時間東西~~
哇哈哈哈 (不要罵我 打我 扁我..哈哈哈)


我好還念我們一起講話 吃東西的日子
我懷念我們5個去bagan lalang
然後半夜一起上床搞5P.. (oppss...不好意思,我說出來了.. 羞羞~~)
以後的傳承營的半夜也要一起搞5P哦~~ 哈哈哈



我也好懷念我們去唱K唱到凌晨4點才回去宿舍
然後被guard問爲什麽那麼遲才回來
然後Calvin說我們去Johor meeting 然後連夜趕回來的
然後那個guard問說是不是等下Calvin就要出來了..
Calvin就很心虛的說不要緊,我今天就睡他們的宿舍啦..
哈哈哈
幾刺激一下的

我好懷念Calvin的漂移技術
棒呆了!!!
我還要試試看
but then,
我更懷念Calvin撥弄他的劉海的那一瞬間的表情 
還有pinky的大餅臉
jamie每次一副沒有事情的樣子 然後嘴巴微張
yeecheing喊我dear 然後一直對著電腦按來按去的
這一切都好經典啊~~
❤ ❤ ❤

這個sem回來
我們一定要繼續聊天聊到爆肝也沒關係
我知道calvin你和yeecheing你肯定會說
12am就要睡覺料的,but then hor,有時候這個東西偶爾忽略一下沒關係的
bo香肝~~~ 啊哈哈哈
然後還要一起出去吃東西
一起出去shopping
一起跟juniors玩
跟他們打交道 哈哈哈

告訴你們這個sem的to do list裏面的第一樣東西就是Clubbing!!!
no excuse不要去..
不要說沒有錢...
沒有錢的話,可以找人家提高自己的身價
就像我一樣..
最好就是在找jamie提高自己的升價..
我的升價目前是最高的, 這一點我知道
不過開學后 我的身價就會跌倒很離譜了 哇哈哈哈

還有少過一個月的時間就要見面了
我好期待!!!
yahooo ~~~


July 31, 2011

Attendez moi, la France!


沒錯..
我是主修法文的學生
我很嚮往 不 我和coursemate都很嚮往可以去到法國一趟
每天聽教授講著法國多美 多浪漫
恨不得現在馬上就飛去法國
多啦A夢,你在嗎? 借用一下任意門~~~ =3
哈哈哈哈哈

於是乎
coursemate之間已經決定了
咱們的畢業旅行就是背包去到法國走一走!!!
我要到Eiffel Tour
我要到巴黎的名牌店
我要到皇宮看看
我要吃前菜 主菜 甜品 一樣一樣慢慢來
我要坐在法國的咖啡廳一小口一小口地啜著咖啡
然後悠哉地看著路人來來往往
時間允許的話,順便坐在靠窗,然後拿著筆記本紀錄人事物 創作創作
我還要去很多很多的地方
拍下許多的照片
錄下許多的影
我要在法國留下我的腳印!!!
Attendez moi, la France!!!

hmm..
現在就要開始存錢
minimum 5000錢馬幣 不簡單啊~~~
結果明年新年到台灣的夢想正式破滅~~
不過不要緊 法國比較重要~~

July 25, 2011

感謝你讓我看清

人心難測
這一句話我終於知道了
也知道是怎麼寫的了

謝謝你讓我知道你是一個怎麼樣的人
很感謝你讓我的眼睛打開了

其實我應該一開始就聽我朋友說的話
你不是一個好人來的
不過 我還是相信你 信任你
把你當做是我的長輩
結果你竟然是那種利用人的小人
怪不得你連一個知心的朋友也沒有
一些人還認為你是一個賤人 小人 bustard...
這果然是真的
原來我看錯人了
不過不要緊 現在我知道了 也不算遲
從今天開始
我不會再信任你了 不會再依靠你了!!!
就算之後還有交談的
也只是公事上的交談 絕對不會多說!!!

July 10, 2011

我自豪的一天...



我發現原來我也是可以做模特兒的 哈哈哈
話說上個星期日的我和妹妹被自己的表哥給邀請去當模特兒啦
哇...我還真的當模特兒了耶!!!! 哇哈哈哈
經紀人,我現在闖模特兒圈了!!! 哈哈哈

沒有啦! 只是自己的表哥需要做assignment
需要模特兒 所以才找我和我妹妹來
哈哈哈
這一次他的assignment主題是跳躍
wow...這個我最拿手了啦...哈哈哈

還真的是要謝謝表哥給我們這個機會
謝謝他把我們拍的那麼的洋派( 廢話!人家專修攝影的叻!)
謝謝他把我拍得那麼的fit..雖然本人很瘦 (還需要講咩?? 人家是pro的,ok?)
謝謝他把我妹的腿拍得那麼的長,
讓她很高興 (cheh,人家她的腿原本就那麼長了,ok??╭(╯^╰)╮)

還有一點我要說的就是
表哥他很吝嗇,
他表給我全部的照片 >.<
他說等他present完了再給我
他怕他的厲害之處被他coursemate看到...哼...

不過 還是感謝他那麼的好
把我們拍得那麼的美 那麼的有外國feel,不愧是學攝影的
當然,這一切還是要靠edit之後的成果..
謝謝他啦..

跳跳跳 !!! 遠離煩惱!!!



我妹因為怕曬,自己帶雨傘來,沒想到竟然會派上用場 哈哈哈


跳吧! 跳吧! 孩子們,跳吧!!!





**********************************************************


這幾天的心情好像被影響了
心情有一點點的低落
開始知道外婆的腸子有一些爆裂了
外婆知道自己的時間也不多了 唉
明明之前醫生還說大約還有半年的時間
雖然和外婆的關係不是說很親密
不過心裡還是會感覺地那麼低落

然而我卻還是很希望外婆可以活久一點
外婆,你還記得我告訴你說等你有力了要帶你去雲頂嗎?
你一定要趕快好起來哦 
真的是要趕快好起來...

July 1, 2011

最近的最近啊...

有時候寫部落格也是需要有音樂陪伴
音樂可以讓我釀醞情緒
音樂可以讓我整個人仿佛在blogger裏面遊走
所以有時候
沒有音樂的陪伴下
那麼我肯定我不能寫了

*****************************************

最近的心情總是那麼的平靜
還有一點點的悶
每天重複著做同樣的事情真的是會瘋狂
水瓶座的那裡受得了重複的 平穩的事情啊?
不過一想到之後就會有薪水
整個人有醒神起來
真的很奇妙 太奇妙!
錢果然是厲害
一張長方形的普通紙竟然可以讓人如此的著迷
如此盲目的追求
不管多辛苦都無所謂
果然比名牌還要厲害

*******************************************

最近的我有開始懶散了
每次都當潛水員
哈哈哈
都懶得留言 哈哈哈

**************************************************

前天
一個朋友來電了
從australia打電話來給我了..
hmm....不錯了啦...
知道她在那邊的生活還不錯
那麼我就放心了...
之前她一上飛機的那一刻就開始擔心她了
擔心她到了之後會不會去到那邊的學校啊,能不能生活啊
哈哈哈...
一同電話之後的我終於放心啦..哈哈哈

接下來就是經紀人啦...
希望她不要想醬多囖
每個人都有犯錯的時候..
沒有一個人是完美的..
加油吧 ^^
從錯誤中學習 =)

*****************************************************

終覺的愛情離我很近可是有很遙遠的
愛情有時候感覺很奇妙
人家說愛情酸甜苦辣都有
我覺得曖昧時期最美好了
哈哈哈
那種純純的 玩來玩去
蠢蠢欲動醬 不錯下的...哈哈哈

***************************************************

好了,廢話不多說...
就這樣先...
感覺我的博文越來越爛了 唉....
沒有吸引力的... T.T

May 5, 2011

Yay !!!

Yay !!!
我正式宣佈我剛剛考完所有的試了!!!
也正式結束了這個sem
就這樣我讀了1年的法文 哈哈哈
想起當初還在那邊猶豫要不要讀的
結果一讀就1年了!!!

朋友們
下個學期再見 !!!
好期待junior的到來 哈哈哈

April 16, 2011

此刻的心情

心情真的是跌到谷地
尤其是讀到了我宿舍剛下任的華人代表的一封給所有我宿舍(九華)的
一封信 大家可以按一按來讀讀

的確...
昨晚, 4月15日 晚上
確實是最難熬的一晚
華人代表一職被取消掉了
想想剛下任的華人代表的心情會是如何的呢?
肯定是很難受的

更何況是我..
我就感覺我像被人家耍 !!!
當初如果已經沒有所謂的個族代表
爲什麽還要讓人家有一個希望??!!!
還讓我們一早就決定好了
之後我們未來九華的去向
一切已經搞定好了
甚至連傳承營也已經辦到妥妥當當的...
WTF!!!!!!


爲什麽到了昨晚才讓我感覺失望 傷心 生氣??!!!
爲什麽讓我感覺
我好像被擺佈一樣??!!!!
華人代表一職沒有了
把我換過來當entrepreneur (keusahawanan) 這個職位??!!!
@#$%^&* !!!!!

生氣之餘,我也真的傷心很失望
我沒有辦法幫我們宿舍的華裔爭一口氣
我不敢想像下一個學期開始
九華會是怎樣的

或許換另一個角度想想
之後或許華人會比較勤力下來參加活動
以便可以得到更多的分數來繼續住宿舍
也許是一個好辦法吧...


 

April 14, 2011

對..我需要加油

我開始發現我自己變很lame了
我不知道爲什麽會這樣子
從一開始的很不自然 很不想和一群姓馬的人在一起
到最後演變成不想參與他們的爛遊戲
感覺他們是在浪費我的時間 精神 睡眠

我知道我需要改進的地方很多
請改我一點時間做出改變

之後的我,
將會是一個全新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