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Translation??Here You Are

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照片集. Show all posts
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照片集. Show all posts

June 1, 2012

i wish i'll have a wonderful mood =)




im not the one who have a good temper
im not the one who have a good emotional controlling "system"
im not the perfect one

i know what is worry
i know what is limitation
so please take it seriously

i just gone through a terrible year
it's really unbelievable that i can survived in a such terrible and horrible condition

i went through worries
i went through scariness
i went through sadness
i went through craziness
i went through cruelness
i went through anxiousness
i went through cheats
i went through betrays

i went through lotsa negative emotions
it's sounds crazy
but
it happened on me, myself..

i hate these emotions
i wish i wont go through again, again and again
i wish to stop them

so 
please do me a favour
stop disturbing me with'em!
enough! i cant afford them anymore!
so stop it!

i wanna smile
keep smiling
it keeps me a happy mood all the time
i wish it could be prolonged
yea, it'll be..
im pretty sure about it

cheers up, wesley =)

April 26, 2012

photobucket of feeling IV


it's hot...
FREAKING HOT !!!
gosh....
a handmade fan can't helps me to kick out the "hot" 
ishhh

April 24, 2012

photobucket of feeling III

i love rainy day,
but not at the moment when i need to go out =)


April 9, 2012

photobucket of feeling II


i love to "snatch" some photos..
but
im not the one who is very professional 
since im not the PRO one,
when i successful to "snatch" a photo
which looks like very PRO,
i'll be very proud ╭(╯^╰)╮
lol


April 4, 2012

photobucket of feeling


im so addicted to something which can makes me
have a feeling of freedom...

April 3, 2012

我就是想要更新部落格~~


那些年,我們一起在FEP的日子

不知爲什麽 
今天就是很想要更新部落
我就是不願意做功課! >.>
Lol

求學時期是最快樂
oui, je sais
因為我也做過工
做工果然是辛苦的
 TwT

算了,我還是做功課吧~~

March 27, 2012

給自己來個照片flashback..

遲來的一篇 遲了整整的一個月
原本這一篇是要在我生日的時候出版的 ..lol
結果因為種種的原因下,到今天才誕生出來~~ 
( 撒花~~ 撒花~~ )
哈哈哈

好了,祝自己生日快樂 22歲萬歲!!!
祝自己越來越帥 越來越紅 越來越成熟 

hmm...
人老了 思想也會跟著改變
今天上課的時候 心血來潮坐在某個朋友的隔壁
她拿著我的電話來看照片
看著我們這一gang的照片
說著以前的回憶真的是美好的 
大家都玩得很癲 很癲
不知不覺已經來到大學二年級了
二年級開始后,大夥兒都變得穩重許多
做最高理事的我也感覺我自己變了許多
感覺我比較成熟似的 比較可以做決定了
可能是壓力的原因吧
結果我也瘦了許多 殘了好多
這一切的一切還是需要慢慢來說
等有時間的時候 我再來慢慢的一一道出來 哈哈哈
總之在歲月的吹殘之下 我變了不少~~
而且感覺越變越丑 T.T

想當年 我還在中6的日子~~ hmm...幾單純樣? 哈哈

還記得這一張是在parliament外面拍的 ^^

這一張是在考試前自拍一下下..當時的我沒有很多很多的煩惱..只有考試的憂心與壓力.. =)

終於,我上來了大學..哈哈 
一年級第一學期

一年級第二學期 開始會一點點打扮 哈哈哈

第二學期 自我感覺良好 lol
我是大明星嘛! 當然有自我感覺良好...

二年級到了..我覺得我頭髮難看死了... >.<

於是乎,上個月生日前夕打算給自己一個禮物 -- 我換了一個髮型~~ 哈哈..
口碑不是很好,不過我卻感覺很不錯

剛剛過得星期六我再換一個髮型
本大紅星不覺得好看
因為hor 我感覺剪了之後 我的臉很
but
人人卻說好看很多!
於是乎 我只好接受它是好看的 
沒錯啦,是很好看 
結果 給人家稱讚一下我也高興了起來~~
人家還問我去哪裡剪,多少錢...
其實便宜到慘了...rm10罷了jek~~ lol


hmm....
我自己覺得我變化不大
好了22歲了
希望自己的考試成績可以繼續進步下去^^
然後大家有高高興興 健健康康的
國泰民安
最後就是
我永遠都那樣!!! lol

July 10, 2011

我自豪的一天...



我發現原來我也是可以做模特兒的 哈哈哈
話說上個星期日的我和妹妹被自己的表哥給邀請去當模特兒啦
哇...我還真的當模特兒了耶!!!! 哇哈哈哈
經紀人,我現在闖模特兒圈了!!! 哈哈哈

沒有啦! 只是自己的表哥需要做assignment
需要模特兒 所以才找我和我妹妹來
哈哈哈
這一次他的assignment主題是跳躍
wow...這個我最拿手了啦...哈哈哈

還真的是要謝謝表哥給我們這個機會
謝謝他把我們拍的那麼的洋派( 廢話!人家專修攝影的叻!)
謝謝他把我拍得那麼的fit..雖然本人很瘦 (還需要講咩?? 人家是pro的,ok?)
謝謝他把我妹的腿拍得那麼的長,
讓她很高興 (cheh,人家她的腿原本就那麼長了,ok??╭(╯^╰)╮)

還有一點我要說的就是
表哥他很吝嗇,
他表給我全部的照片 >.<
他說等他present完了再給我
他怕他的厲害之處被他coursemate看到...哼...

不過 還是感謝他那麼的好
把我們拍得那麼的美 那麼的有外國feel,不愧是學攝影的
當然,這一切還是要靠edit之後的成果..
謝謝他啦..

跳跳跳 !!! 遠離煩惱!!!



我妹因為怕曬,自己帶雨傘來,沒想到竟然會派上用場 哈哈哈


跳吧! 跳吧! 孩子們,跳吧!!!





**********************************************************


這幾天的心情好像被影響了
心情有一點點的低落
開始知道外婆的腸子有一些爆裂了
外婆知道自己的時間也不多了 唉
明明之前醫生還說大約還有半年的時間
雖然和外婆的關係不是說很親密
不過心裡還是會感覺地那麼低落

然而我卻還是很希望外婆可以活久一點
外婆,你還記得我告訴你說等你有力了要帶你去雲頂嗎?
你一定要趕快好起來哦 
真的是要趕快好起來...

May 23, 2011

Course Night Part II

hmm
4月20第一part
5月23第二part
整整一個月..哈哈哈

這一切都不可以怪我~~
畢竟我是多麼的忙啊~~ 
一大堆的通告要上 【 本人是大明星  ╮(╯_╰)╭】
一堆的CD等著我簽名 【 簽到我手軟】
所以絕對不可以怪我 【冏rz】
〖 感覺我明星夢越來月嚴重 唉....〗


原來我們的super senior呢,
也是很陰盛陽衰的~~
也只有3個男生而已 
哈哈哈

接下來看看一部份的超級學長學姐~~ 哈哈哈







这位学长厉害啦 !!!
很厉害创作的..^^
词曲都会~~ tres bien ! ! !
在UPM也是很出名的,
因为在音子里面很活跃的一位
祝福你了,
学长 =)












唯一的3個男~~
其中的兩個..嘿嘿嘿...還在班上找到couple了~


接下来的是一些些的senior 


也是咱们senior里面的唯一男丁~~






hiak hiak hiak...
我的direct senior...
人呢 漂亮又很好~~





等着吧...3天后,肯定会出现part III (╯▽╰)

April 20, 2011

Course Night Part I


14/4/2011
這一天 (星期四) 也就是這個sem的最後一個星期
super senior搞了一個night..
course nite & graduation nite & farewell nite
hmm....
算是混合在一起的吧~~
很多朋友都很奇怪爲什麽course nite不是搞在
每一年的第一個sem的嗎? 就是junior剛進來的時候就搞了的咩?
這一點我也不清楚~~ 哈哈哈
或許我們french的都跟人家比較不一樣呱~\(≧▽≦)/~

這樣的一個nite,真的很不錯下~~
至少讓super senior,senior還有我們這些junior跟他們都混得比較熟了 哈哈哈
算是一個不錯的體驗啦

地方方面選擇的還不錯
很高檔一下下的
比我們九華團圓飯來得高檔一些些 (九華團圓飯下次在補放上來 嘻嘻)
食物方面也很不錯~~
很好吃的~~~
比起之前九華團圓飯的餐廳來比的話,
簡直是天跟地啊
所以,我打算了...之後九華的團圓飯也要在這個地方搞...
The Mines的八月花
贊啦 !!!



看 ! 氣氛很好嘛~~ 有有很高檔的感覺~


菜肴方面又好吃 ~~



其中一項節目是由我們junior呈現的
還記得那天coursemate還說想要跳什麽舞
我隨口說了 : 就跳bad romance啦...
結果真的on~~ wow....哈哈哈


開跳之前出了一些小錯誤
原來bad romance的前軸不見掉料~~ (⊙o⊙)

      
開始一團糟了
也搞到我們一頭霧水~~ 






總算弄好了..哈哈
開始埋位 3  2  1 
跳 !!!!
oh oh oh oh ~~~
oh oh oh oh ~~~
caught in ur bad romance~~~~
ra ra ah ah ah ~~~



總算跳完了 哈哈哈





Junior裡頭
我是唯一一個男的
可以想像到當八個女生圍攻一個男生的情景嗎??
wow...嚇死人叻~~

but hor,
2nd year 的senior也好不到哪裡去~~
也是唯一一個男的而已
命運跟我也差不多一樣而已~~ 
哈哈哈



接著與一些senior and super senior來一個搞怪7連拍
一拍,333333

二拍, 搞怪

三拍, 555555

四拍,西瓜甜不甜?? 甜~~~~


五拍, i am James Bond !!!


六拍, 哎呀! 發生咩事啊???


七拍, 隨性一拍 !!!



開吃的當兒 (用開吃好像怪怪的feel誒~~ 哈哈哈)
我們又來一起拍照
也是某部份的super senior,senior和齊全的junior !!!
萬歲!!! Junior最乖了~~ 哈哈哈




hmm....先到這邊...

part II 待續 ... ...

謝謝捧場..
接下來的還會有很三八的super senior~~
等著瞧~~ 哇哈哈哈..........


To Be Continu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