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Translation??Here You Are

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有歌給你听听. Show all posts
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有歌給你听听. Show all posts

March 20, 2010

叮當-我愛她

"資訊爆炸的年代,太多的"快餐歌"讓聽的人別說歌詞及不住,
也讓人徒增音樂膽固醇,最后腦細胞連歌手的名字也抓捕牢。"
-quoted from sin chew daily


以上是我從星洲日報看到的
沒錯 今年來太多的歌都很商業化 讓我聽了很有負擔感
曾幾何時 音樂是我的喜愛 是我的消遣
它讓我忘記了煩惱 讓煩惱拋到九云霄外

更因為太多的商業化歌曲
真的是讓我這首歌是誰唱的 那首歌又是誰唱的 我完全不知道 也忘了
因為太商業化 所以根本沒有辦法聽到我心目中的優質的歌曲


某些商業化的歌曲 不敢否認的 的確還蠻耐聽的
可是盡管多耐聽 聽就了還是我負擔的
就好像一個很好吃很美味的食物 被放了防腐劑
就變得很耐 可是 防腐劑是不好的
而商業化即是那所謂的防腐劑


哎呀 不好意思
廢話那么多 呵呵呵
進入重點 哈哈哈
就是這首歌
叮當-我愛他
一首讓我很有感覺的歌
很符合現在這種心情的我
先拋開旋律不說
歌詞寫得很好
字字句句都夠味道
再來旋律真的很棒
它是我聽到這樣多歌當中最愛的一首


撇開歌曲不說
MV的故事呈現得很好
是我看的如此多的MV當中 最好的一個
在youtube當中
很多人對MV的故事都持有很多版本
有者說MV的男主角(修杰凱飾)是被叮當殺死
有者說MV男主角是自殺的
有者又說MV男主角是車禍死的
更有者說是被黑幫老大殺死的
還有者說看見叮當右手我著一把槍(在第4:00時)開槍殺死地三者 就因第三者倒下
究竟是如何 我也不知道
不管是如何 我覺得MV的是概念一級棒^^










他的輕狂留在 某一節車廂
地下鐵裡的風 比回憶還重
整座城市一直等著我
有一段感情還在漂泊

對他唯一遺憾 是分手那天
我奔騰的眼淚 都停不下來
若那一刻重來 我不哭
讓他知道我可以很好

我愛他 轟轟烈烈最瘋狂
我的夢 狠狠碎過卻不會忘
曾為他 相信明天就是未來
情節有多壞 都不肯醒來

我愛他 跌跌撞撞到絕望
我的心 深深傷過卻不會忘
我和他 不再屬於這個地方
最初的天堂 最終的荒

如果還有遺憾 又怎麼樣呢
傷了痛了懂了 就能好了嗎
曾經依靠彼此的肩膀
如今各自在人海流浪

我愛他 轟轟烈烈最瘋狂
我的夢 狠狠碎過卻不會忘
逃不開 愛越深越互相傷害
越深的依賴 越多的空白
該怎麼去愛

如果還有遺憾 是分手那天
我奔騰的眼淚 都停不下來
若那一刻重來 我不哭
讓他知道我可以很好

February 8, 2010

新年MV新鲜出炉囖^^



从来没想过可以在网络上认识朋友
更没想过可以一起约出来玩 见面
从来都不相信网络的友谊
直到认识了M群
一群可爱 疯癫 搞笑 三八 神经 的朋友
就这样有一天就相约出来拍新年MV
起初听到时 下了一跳 
心想该不会是真的吧 我哪有那种天赋拍MV
不要搞我 恐怕我会成为老鼠屎
后来想想一下 
不然就给自己一个机会试试看
就这样跟着M群 跑到吉胆岛拍新年MV

那天终于体会到拍MV原来是那么辛苦的
不过那么辛苦也值得的 因为效果感觉很棒的
可是自己觉得很noob 超noob的
人又丑 感觉拖累了M群们 唉...

一天就把它给拍完了 呵呵呵
所以 M群首次拍的新年MV 《有情新年》
大家多多支持哦 呵呵

在这里感谢我们伟大的幕后人物
鸡鸡导演
蛋蛋助导
再来就是我们幕前的演员
翰翰
汤汤
露露
安咕咕
安安
龙门大师
接生婆
糕糕
Lock
龙猫
没有大家就没有今天的MV
真的谢谢你们
我爱死你们了!!!

希望我们M群友谊长长久久 辈子都是最要好的朋友..
惨念.. 还要讲什么呢
我不知道了 不过我很感动也很高兴
希望大家能用心体会我们辛辛苦苦拍出来的MV 谢谢..

*** 偷偷告诉大家 里面有一个演员是友情客串的 看到吗?? ***

记得叫大家的朋友来捧场捧场哦

祝大家 新年快乐 虎年行大运!!!

February 5, 2010

罗志祥 《爱不单行》



找不到人說 心裡的寂寞
找不到人懂 怕黑的折磨
找不到命中註定 在一起的那個人
很多人都像我 一個人過生活

愛只有簡單筆畫 卻比想像複雜
 很安定愛變化 我愛過幾個人
 也被愛過幾遍 卻還是沒能將幸福留下

愛是不可數的嗎 為何我還相信 
 它不是獨行俠 我在等一個人
 在等我的永恒 告訴我愛不單行別害怕

用不完身邊泛濫的自由
開始怕孤單是一種詛咒
羨慕我能飛的人為何在天黑以後
還是寧願回到 愛情那個枷鎖

我在等一個人 在等我的永恒
告訴我愛不單行相信她


爱 简简单单的只有10个笔画
很矛盾的
爱 却是如此复杂
虽然看似简单 其实却是错杂无比
一个不小心陷入进去爱的圈套 往往无法逃脱 无法搁置不理

爱 让人好累
尽管多累 多苦 但是还要继续爱下去
是愚蠢吗 傻吗 还是固执

爱 需要双方 否则 爱 变得不完美
为何单恋爱 会如此的苦
不管如何的等着她 她还是不看一眼 不理不睬
我只能站在远远 看着她 开心 快乐 伤心 难过
什么都不能和我分享 到底什么时候她身边的那个他才会是我
我永远都期待那天的到来

希望你看得见我
爱是不单行的...

December 21, 2009

小鬼 为自己

他,不是谁
他,就是我们所熟悉的小鬼 黄鸿升
继7月时发的EP《不屑》 距离不到6个月的时间就发了首张个人专辑
《不屑》引起了轰动 销售破3万张 的确够惊人
这个月正式发了他首张专辑《Love_Hero 爱&英雄》
这一次他打着:
黄鸿升结合摇滚/Bandsong/热血/梦想的第1号个人全新专辑,保证十首都是全主打的好歌,再次狠狠震撼你的耳朵!颠覆你已被老式情歌封固的真情内心!就算2012世界末日也不怕!
可见这张专辑的可听度很高了
为什么 很简单 这一次的专辑请了
五月天阿信和怪兽,伍佰,阿弟仔,FUN4乐团
势必要大造一张摇滚专辑
专辑曲目如下:

01.玩具枪与玫瑰
02.搞砸了
03.我不要长生不老
04.没人爱俱乐部
05.為自己
06.懒得理你
07.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
08.总冠军
09.不要就拉倒
10.LOVE HERO爱的英雄
11.不屑


这一次我主要是要介绍《为自己》
不知道大家听过了吗
很耐听的一首歌
你们可以找找看这首歌
不知道为什么从之前的《不屑》到现在的《为自己》
第一次听都不好听 要听2到3遍开始就开始爱上它了
尤其是在戴上耳机音量调高 超好听的
《为自己》用了电吉他 还有少许钢琴 但主要还是电吉他 来谱曲
确实是很好听
里面的四句歌词
为自己玩个够我想要自由
为自己不罗嗦打死不白活
天诛地灭
我就是我
唱出了我心声 我这样的一个年轻人就是要这样!
我就是要玩个够 我就是要自由 我不要被缚 请给我自己决定我要做的事 好吗?!
我不要白活 不然真的很逊毙了 糗死了
我要坚持我自己的梦想
没人能阻挡得了我
年轻人 我们就是要为自己!!!!
每每听完这首歌感觉舒服多了
心中的压抑全如喷水池一并喷出来了
那种感觉好爽好过瘾
哇哈哈
真的好爽
跟你们一起分享他的歌词:

大朋友 小动作
这世界 好难过
盲目我 灵魂被偷走
我不要 这麽糗
选择你 怎麽够
看小丑 当英雄
oh~~
谁规定我该往哪走
我的路我来走
come on
为自己玩个够我想要自由
为自己不罗嗦打死不白活
努力把我的梦
尽力唱到最后
天诛地灭
我就是我
大道理别太多
捂耳朵转身走
说专家只是一条狗
我跟你这麽说
变化就都太多
命运都错过
不怀疑直觉告诉我
一不做二不休
come on
为自己玩个够我想要自由
为自己不罗嗦打死不白活
努力把我的梦
尽力唱到最后
天诛地灭
我就是我
为自己玩个够我想要自由
为自己不罗嗦打死不白活努力
把我的梦尽力唱到最后
天诛地灭
我就是我
怎样?够酷吧
真的真的很贴切我心声








五月天阿信和怪兽

阿弟仔

September 10, 2009

实体的经验比书中的知识来得重要吧???

哈哈哈
各位 不好意思
下面那篇不能留言哦
我也不知道什么是哦
你们知道吗 如果知道告诉我
还好 你们懂得在 C Box 留言啊 哈哈
真的不懂为什么会不能留言
应该是那个 会动的照片的关系吧
因为这篇可以留言啊
哎呀 不知道啦 管它的
现在 要谢谢大家在 C Box 里留言
那个头像很可爱吧 哈哈
~~~~~~~~~~~~~~~~~~~~~~~~~~~~~~~~~~~~~~~~~~~~~~~~~~~~~~~~~~~~~~
好啦 进入正题
今天 考 Muet 了
考了 Writing 跟 Reading
Writing 的 Question 2 出了这个题目:
It has been said '' Not everything that is learned is contained in books.Knowledge from experience is more important than knowledge gained from books ''
What is your opinion?
看吧 问题看起来简单吧
但是 我几乎没有 point 耶
惨吧 可怜ing 呜呜
但 管它的 反正我那时五月已经考 Muet 了
哈哈哈 不理它了 哇咔咔
作答的时候 忽然 发现
其实 实体的经验真的比书中的知识来的重要
因为 还记得在我 Form4 & 5 的时候 是拿理科的
那时候对 Chemistry 的 formula 很 blur
尽几乎是出于很糟的状态
尤其是在 Form4 的时候 老师还可以说都不爱教书
那不要紧 连 experiment 都不给我们玩
害我一大堆的 formula 都分清楚
还好还好 到了 form5 终于换老师了(多高兴啊)
这个老师很好一下的 每教一课 就给我们做一次 experiment
就因为有做实验的关系 我才勉强还可以记得那些烦人的 formula
所以 你们说 经验是不是还蛮重要的叻???
你们听过 practice makes perfect
哈哈 我个人很同意这句话的
因为 no practice no experience 嘛 哈哈
~~~~~~~~~~~~~~~~~~~~~~~~~~~~~~~~~~~~~~~~~~~~~~~~~~~~~~~~~~~~~~~
最近很爱听 Black Eye Peas 的 ''I Gotta Feeling''
里面有一句 '' that tonight gonna be your good good night~''
在临睡前听这首歌 很快入眠耶 哈哈
可能是有唱到 good night 这两个字的关系吧
听了 心情 很舒服 很自在 很宁静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