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Translation??Here You Are

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我的生日記載. Show all posts
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我的生日記載. Show all posts

February 19, 2011

21歲的自己


慘.. 不會寫開頭..怎辦?
管它的 XD

21歲了
(我很敢說我自己的年齡的~~)
老了
20年又1年在這個世上
一無所有 一無所成  (誰說的? >.<)
哈哈哈

好了好了 
忽然之間很想要emo一下下
21歲了 好像沒有幫我慶祝生日的 T.T
不,還好之前有Youngteen的提早幫我慶祝 呵呵呵
不過我很不滿足!!!
還想要有人幫我慶祝 哈哈哈
各位各位 快點幫我慶祝一下 哈哈哈
可以嗎?
算了 算了 就知道你們不會了 T.T
嗚嗚嗚~~~~(>_<)~~~~ 

今年的生日一個人過 沒有人幫我慶祝
就這樣寂寞的度過 (這個時候,Hebe的"寂寞就好"開始響起)

就讓我寂寞寂寞就好~~

嗚嗚嗚....
明天自己一個人去mid valley走走
有人要去嗎?


好了好了
現在來正經的
21歲了
幼兒園,幼稚園,小學,中學 到現在的大學
學了不少
尤其是在大學讓我學了不少
我終於知道在大學交朋友不可付出真心
在大學最好就是靠自己
在大學就要學會應酬
在大學就是這樣現實
種種的種種
我終於看清了
終於長大了
這一切的一切
嗯..
我學會了不要太過在乎
我學會了要獨立
我學會了說話要三思
我學會了要自己適應一個人的生活
我學會了表裡不如一的人
我學會了如果你不喜歡那個人 就儘量避免跟他說話 也不要在他背後說他壞話
再來上就是終於知道你對別人好,卻不見得別人對你好..
不過我會感謝那些人,因為他們讓我有那麼深刻的感覺 然我知道原來有這樣一類的人

以前的我太過於依賴
愛發脾氣
受父母的保護 寵愛
十足的公子脾氣
現在我長大了!

我不會怨恨那些讓我成長的人
我會感謝他們
真的謝謝他們讓我長大了


好了 好了 serious的過了
現在來輕鬆的 哈哈哈

生日不是可以3個願望嗎?
那麼我第一個願望就是希望可以在多3個願望 XD
第二個 希望我的,妹妹的,弟弟的,朋友的考試成績可以進步
第三個 希望我,我認識的人,各位在閱讀著的你們可以身體健康 快快樂樂
第四個 這個許給我一個去了外國升學的朋友,希望她一切順順利利的
第五個 我希望我可以有很多的錢花 哈哈哈
第六個 我希望可以快點再找到一個女朋友 =) 哇哈哈哈哈哈哈


好了 好了 
到此為止
我要睡覺了 明天還要上koko
各位,晚安 ^^








接下來一8連拍的丑照或智障照做為ending
21歲了 就是要不一樣的照片
如有所不適的話,請迴避 也請見諒 =)













哎呀,忘了祝我自己21歲生日快樂~~
來來來:
祝Wesley21歲生日快樂 
Bon Anniversaire
學業猛進
永遠都快快樂樂
天真無邪 嘻嘻嘻

February 18, 2010

一個全新的2字頭天空 一個全新的生活 小煒,生日快樂

永別1字頭
迎向2字頭
一個我既陌生又害怕但又滿懷期待的一個數字
2月19日 也就今天 正式告別我1字頭的生涯

1字頭的生活
短短的10年 可是卻經歷了不少 就算用10年的時間述說著10年發生的事
可是說也說不完 聽也聽不完
10年內發生的事依舊歷歷在目 難以忘懷

依舊記得10歲時光 在讀著4年級 一步一步迎向UPSR
依舊記得12歲時光 在讀著6年級 正在面對UPSR
依舊記得13歲時光 在讀著中一 一步一步迎向PMR
依舊記得15歲時光 在應著PMR
依舊記得16歲時光 在讀著中五 一步一步迎向SPM
依舊記得17歲時光 在應著SPM
依舊記得18歲時光 在讀著中六 一步一步迎向STPM
依舊記得19歲時光 在應著STPM
這一切的一切依舊歷歷在目 讓我懷念不已

人 真的很奇怪
當自己還小時 總是盼望著希望自己可以快點長大 可以有自由
當自己長大了 反而開始嚮往可以回到小時候的時光隧道
當自己還在讀書時 想要快點出來社會 不想被學業給壓得死死的
當自己已經出來社會 反而想要回到讀書時代 情願被功課給壓得死死的 也不愿出來工作
明知道那是不可能的事 但 還是會忍不住去想它
就這麼一想 心也就爽了起來
哎呀 人類真的是好奇怪(這也包括了我 )
既然我們不能回到過去 唯有好好珍惜享受現在的生活
免得日後再來後悔懷念遺憾著 呵呵

一個全新的開始 一個全新的歲數 一個全新的生活 一個全新的目標
我會好好的享受珍惜它
絕不讓它白過

它 是我一個全新的2字頭天空
我要用我最好的水彩顏色筆 繪畫出我最溫暖的太陽 最溫柔的月亮 最燦爛最美好的人生
愿我擁有一個最美好的20歲回憶

最後 我要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愿我的願望能夠實現
小煒 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我要大聲告訴你 20歲的天空 我來了!!!

p/s:這裡我要祝M群里的湯湯明天也就是20/2 生日快樂哦^^能認識你真好啊~~^^




但願擁有一個美麗的2字頭生活

老了老了 真的老了
2字頭了

20歲了 還真的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