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Translation??Here You Are

June 11, 2010

住进去就死不了的“末日地堡”

網上發現這則新聞:

担心好莱坞灾难大片《2012》的场景会噩梦成真吗?别怕,美国一名实业家正在打造一种“末日地堡”,它位于地下约9米深处,号称可抵挡里氏十级强烈地震和500小时的洪水以及核生化袭击,即使屋外摄氏677度的烈火持续燃烧10天10夜,只要居住其间,也可安然无恙。据称,虽然这样一座“末日地堡”每人入住一年的价格高达5万美元,可是目前已有上千名富人预订!

维希诺打算赶在2012年12月21日(玛雅人预言的末日)之前启用这20座“末日地堡”。据悉,打造一座“末日地堡”的费用高达1000万美元,而每人入住一年的价格需要5万美元。可是即使你有钱也不一定就能在这里订上房间。因为据维希诺称,目前已有1000名未雨绸缪的顾客预订客房,一旦届时“客满”,再有钱恐怕也没办法了






11 comments:

杰胜 said...

如果个个都推动环保,哪里还需要花费这么多钱来建这些东东?地球已经是很好的一个居住的地方了!所以环保救地球刻不容缓~

俳优 said...

应该把末日地堡的钱用在地球环保,得益的人会更多。

颗粒蚁 Chloe said...

哈哈~ 那麼我不是還剩下兩個生日可以過而已?

那座城堡要是真的有用
也輪不到我去住
所以如果真的末日
就等死吧
呵呵

thomas said...

不過,如果是末日,我覺得一起死掉比較好,免得世界上剩下幾個人,那個時候有夠折磨。。。那樣子更加不好呢!!!

Pik Ling said...

对咯~
如果地球上只剩下那些人,他们以后的日子也不会太好过吧?
我们这些平民哪有那么多钱入住~

BB_hwiyee said...

哇,那么大牌,我看还是坐着等待2012好了。

嘿嘿 said...

有点杞人忧天…………呵呵~

天王之子 said...


生死早有注定
那些人真的没完没了
哈哈哈

用2012来赚钱叻
我们也来想想啦
看有什么可以做出来
哈哈哈

我是橙子,Halo! said...

我们着一些穷人只有被海啸吞没的份了!
haiz...

lock said...

住在地底下的概念應該來自螞蟻的窩吧?

Feeling said...

我不觉得这个城堡可靠。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