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了 放假了!!!
哇哈哈哈
終於熬過半個學期了...
還有另外半個學期要熬... T.T
半個學期我就已經不成人樣了...
悲哀~~~
錢幾天遇到在校園遇到幾個好朋友,
已經有幾個月沒有見到面了
一見到我就說
哇佬! 你做什麽來?
怎麼變到那麼的瘦啊?
已經很瘦了,結果現在更加的瘦!
嗯嗯...自從開學以來
我就一直被朋友說我越來越瘦, 越來越疲勞樣, 越來越深的黑眼圈
我很瘦..確實...
現在反而越來越瘦~~
唉....
我到底是怎麼了?
算了算了...
現在開始已經是放假了~~~
我要開心!!!!! 啊哈哈哈
放一個星期的假期~~
好高興啊~~
but回來后,又要忙到日夜顛倒了~~ 嗚嗚嗚
不過我可以睡一個星期的冷氣
真的是太太太幸福了~~~~~~~~~~~~~~~~
哈哈哈
一個星期的假期
我會很想念狐狸們 (除了狐臭外..lol)
我會很想念我房間的味道
我會很想念學弟學妹們
我會很想念大家聚集在一起講話的moment
我會很想念每每我已經睡著料的時候,roomate忽然開口跟我說話
我會很想念很可愛的法國老師
我會很想念邊做功課邊facebook-ing & 戲劇-ing
我會很想念早上早早起來沖很冷很冷的冷水的feel
我會很想念我的coursemate們
我會很想念還有很多很多的東西
不過,一個星期后
我又回來啦~~ 哈哈哈
but,是下半段的折磨期開始了
爲了學弟學妹們,為你狐狸們,爲了自己
我拼啊!!!
拼是拼..
之後開學又會看到我開始發牢騷了~~ 哈哈哈
Need Translation??Here You Are
October 21, 2011
October 11, 2011
我踏出第一步了..
說了說了
我都說了!
什麽問題我都說了..
還好只是透過電話..
如果是面對面的話,我想我肯定會死..
肯定會緊張到不知道要怎麼講才好..
雖然我說了..
可是還是不會應回那個人..
不過至少我踏出第一步了..
雖然當時很緊張很害怕,手都在抖著..
不過我確實是說出來了..
感恩....
這一刻我的心情是輕鬆的
不過下一刻我又有一點害怕..
我不知道我害怕些什麽...
唉...
算了...
一切之後才見招拆招吧~~
葉小煒,相信你自己是可以的!
我在一次告訴你:
我來大學是爲了讀書而不是來做牛做馬
荒廢我的學業的!!!
我都說了!
什麽問題我都說了..
還好只是透過電話..
如果是面對面的話,我想我肯定會死..
肯定會緊張到不知道要怎麼講才好..
雖然我說了..
可是還是不會應回那個人..
不過至少我踏出第一步了..
雖然當時很緊張很害怕,手都在抖著..
不過我確實是說出來了..
感恩....
這一刻我的心情是輕鬆的
不過下一刻我又有一點害怕..
我不知道我害怕些什麽...
唉...
算了...
一切之後才見招拆招吧~~
葉小煒,相信你自己是可以的!
我在一次告訴你:
我來大學是爲了讀書而不是來做牛做馬
荒廢我的學業的!!!
October 6, 2011
Subscribe to:
Posts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