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Translation??Here You Are

May 23, 2011

Course Night Part II

hmm
4月20第一part
5月23第二part
整整一個月..哈哈哈

這一切都不可以怪我~~
畢竟我是多麼的忙啊~~ 
一大堆的通告要上 【 本人是大明星  ╮(╯_╰)╭】
一堆的CD等著我簽名 【 簽到我手軟】
所以絕對不可以怪我 【冏rz】
〖 感覺我明星夢越來月嚴重 唉....〗


原來我們的super senior呢,
也是很陰盛陽衰的~~
也只有3個男生而已 
哈哈哈

接下來看看一部份的超級學長學姐~~ 哈哈哈







这位学长厉害啦 !!!
很厉害创作的..^^
词曲都会~~ tres bien ! ! !
在UPM也是很出名的,
因为在音子里面很活跃的一位
祝福你了,
学长 =)












唯一的3個男~~
其中的兩個..嘿嘿嘿...還在班上找到couple了~


接下来的是一些些的senior 


也是咱们senior里面的唯一男丁~~






hiak hiak hiak...
我的direct senior...
人呢 漂亮又很好~~





等着吧...3天后,肯定会出现part III (╯▽╰)

May 5, 2011

Yay !!!

Yay !!!
我正式宣佈我剛剛考完所有的試了!!!
也正式結束了這個sem
就這樣我讀了1年的法文 哈哈哈
想起當初還在那邊猶豫要不要讀的
結果一讀就1年了!!!

朋友們
下個學期再見 !!!
好期待junior的到來 哈哈哈

April 20, 2011

Course Night Part I


14/4/2011
這一天 (星期四) 也就是這個sem的最後一個星期
super senior搞了一個night..
course nite & graduation nite & farewell nite
hmm....
算是混合在一起的吧~~
很多朋友都很奇怪爲什麽course nite不是搞在
每一年的第一個sem的嗎? 就是junior剛進來的時候就搞了的咩?
這一點我也不清楚~~ 哈哈哈
或許我們french的都跟人家比較不一樣呱~\(≧▽≦)/~

這樣的一個nite,真的很不錯下~~
至少讓super senior,senior還有我們這些junior跟他們都混得比較熟了 哈哈哈
算是一個不錯的體驗啦

地方方面選擇的還不錯
很高檔一下下的
比我們九華團圓飯來得高檔一些些 (九華團圓飯下次在補放上來 嘻嘻)
食物方面也很不錯~~
很好吃的~~~
比起之前九華團圓飯的餐廳來比的話,
簡直是天跟地啊
所以,我打算了...之後九華的團圓飯也要在這個地方搞...
The Mines的八月花
贊啦 !!!



看 ! 氣氛很好嘛~~ 有有很高檔的感覺~


菜肴方面又好吃 ~~



其中一項節目是由我們junior呈現的
還記得那天coursemate還說想要跳什麽舞
我隨口說了 : 就跳bad romance啦...
結果真的on~~ wow....哈哈哈


開跳之前出了一些小錯誤
原來bad romance的前軸不見掉料~~ (⊙o⊙)

      
開始一團糟了
也搞到我們一頭霧水~~ 






總算弄好了..哈哈
開始埋位 3  2  1 
跳 !!!!
oh oh oh oh ~~~
oh oh oh oh ~~~
caught in ur bad romance~~~~
ra ra ah ah ah ~~~



總算跳完了 哈哈哈





Junior裡頭
我是唯一一個男的
可以想像到當八個女生圍攻一個男生的情景嗎??
wow...嚇死人叻~~

but hor,
2nd year 的senior也好不到哪裡去~~
也是唯一一個男的而已
命運跟我也差不多一樣而已~~ 
哈哈哈



接著與一些senior and super senior來一個搞怪7連拍
一拍,333333

二拍, 搞怪

三拍, 555555

四拍,西瓜甜不甜?? 甜~~~~


五拍, i am James Bond !!!


六拍, 哎呀! 發生咩事啊???


七拍, 隨性一拍 !!!



開吃的當兒 (用開吃好像怪怪的feel誒~~ 哈哈哈)
我們又來一起拍照
也是某部份的super senior,senior和齊全的junior !!!
萬歲!!! Junior最乖了~~ 哈哈哈




hmm....先到這邊...

part II 待續 ... ...

謝謝捧場..
接下來的還會有很三八的super senior~~
等著瞧~~ 哇哈哈哈..........


To Be Continu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