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Translation??Here You Are

February 26, 2010

煩惱煩惱 還是煩惱..唉..

昨天領了成績
到底該傷心還是開心
我真的傻傻分不清楚

若是傷心
因為沒有達到自己的target
或許我不該太高估自己了
可是有一點就是我真的只盡到90%的能力
所以拿到這成績是理所當然的

若是開心
因為我沒有被當掉
夠資格進入大學
或許我應該滿足了
可是我還是覺得很爛
所以我有點小看自己

心情就是那麼的左右 很奇怪 很奇怪

也許有人不相信我是在最後一個星期開始打拼
開始猛K書 哈哈哈
可是可以拿到這種成績算不錯了
所以我的頭腦是不是特別好啊 呵呵呵

成績一放榜
有人喜有人憂 很理所當然的
看到自己的朋友就這樣考不到進入大學的最低分數2.6
我忽然很傷心
傷心可能不能再一起讀書 K書 進同一所大學
傷心我不知道要如何安慰

----------------------------------------------------------@.@---------------------------------------------------------------

就不提傷心事
提一下我最火滾得事情吧
我拿了BM 他媽的 雞蛋糕(Oopss...我忘了我自己也是雞蛋糕的糕..不要這樣唱衰自己..XD)
我竟然拿了一個C+
有沒有搞錯啊
一直以來我都少少拿一個B或B+的
怎麼忽然會跌到這樣厲害啊
預考我還拿了一個B+
結果現在真正的 竟然出現C+
哇靠 氣死我了
到底他們是會改還是不會改啊
我要上訴!!!!!!!
可是上訴來沒用的
畢竟等到我能夠上訴了 那個時候我應該已經在大學了
那有上訴不就等於沒上訴了
所以 政府部門真的是超級爛!!!
我很火滾!!!!!!!!!!

現在我煩惱來了
我在愁到底要拿什麽科系了 T.T

我想拿 Marketing 可是我又怕我不明白因為我沒興趣
我想拿 Human Resource 可是聽人家說很難的 不要到時出來工作得罪人 你就知道死了
我想拿 Public Relationship 可是人家又說你的頭腦要很好 轉得快
我最想拿 Graphic Design 可是大學的好像不是很好 私人的比較好
我想拿 English Course 可是又怕沒出路
說穿了 我還不知道我要讀什麽
我怕一拿錯科系 我未來完蛋了
可是我絕對不要做老師啦 ..呵呵

哎呀 很慘啦 我該怎麼辦呢
救命啊
各位能給點意見嗎??
有或者說你之前是拿什麽科系然後現在又干哪行的呢
小弟在這邊先給各位磕頭說謝先
感激不盡^^

February 23, 2010

釀醞情緒當中... ...

5 4 3 2 1 ... ...

我要釀醞情緒

緊張

害怕

以應付我即將領取STPM成績時的情緒
爲什麽呢
因為每每領取成績的時候
每個人不都緊張害怕的嗎
所以

緊張

害怕

萬歲萬歲萬萬歲
我來找你們了... ...

February 18, 2010

一個全新的2字頭天空 一個全新的生活 小煒,生日快樂

永別1字頭
迎向2字頭
一個我既陌生又害怕但又滿懷期待的一個數字
2月19日 也就今天 正式告別我1字頭的生涯

1字頭的生活
短短的10年 可是卻經歷了不少 就算用10年的時間述說著10年發生的事
可是說也說不完 聽也聽不完
10年內發生的事依舊歷歷在目 難以忘懷

依舊記得10歲時光 在讀著4年級 一步一步迎向UPSR
依舊記得12歲時光 在讀著6年級 正在面對UPSR
依舊記得13歲時光 在讀著中一 一步一步迎向PMR
依舊記得15歲時光 在應著PMR
依舊記得16歲時光 在讀著中五 一步一步迎向SPM
依舊記得17歲時光 在應著SPM
依舊記得18歲時光 在讀著中六 一步一步迎向STPM
依舊記得19歲時光 在應著STPM
這一切的一切依舊歷歷在目 讓我懷念不已

人 真的很奇怪
當自己還小時 總是盼望著希望自己可以快點長大 可以有自由
當自己長大了 反而開始嚮往可以回到小時候的時光隧道
當自己還在讀書時 想要快點出來社會 不想被學業給壓得死死的
當自己已經出來社會 反而想要回到讀書時代 情願被功課給壓得死死的 也不愿出來工作
明知道那是不可能的事 但 還是會忍不住去想它
就這麼一想 心也就爽了起來
哎呀 人類真的是好奇怪(這也包括了我 )
既然我們不能回到過去 唯有好好珍惜享受現在的生活
免得日後再來後悔懷念遺憾著 呵呵

一個全新的開始 一個全新的歲數 一個全新的生活 一個全新的目標
我會好好的享受珍惜它
絕不讓它白過

它 是我一個全新的2字頭天空
我要用我最好的水彩顏色筆 繪畫出我最溫暖的太陽 最溫柔的月亮 最燦爛最美好的人生
愿我擁有一個最美好的20歲回憶

最後 我要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愿我的願望能夠實現
小煒 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我要大聲告訴你 20歲的天空 我來了!!!

p/s:這裡我要祝M群里的湯湯明天也就是20/2 生日快樂哦^^能認識你真好啊~~^^




但願擁有一個美麗的2字頭生活

老了老了 真的老了
2字頭了

20歲了 還真的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