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预考今天结束了
以一科Geografi 1 作为结束
这次的预考 算ok了
只是Geografi 1 我不会
真的很糟糕
你们知道吗 这次的预考我全部用来target的
很幸运 几乎科科都有中一小部分 但
Geongrafi 1 这次就没那么幸运了
拿到了考试纸 看了8题问题
头脑直接——空白 呆下来 晕眩
惨 怎办 连一个题目都没target中
只target到一题 但 也忘了怎么做!!!!
那个时候 心理os着:
老兄,你真厉害
真的非常厉害 我真的orz 你
你连一题也不会!!!
看吧 我真的很惨 最后只好靠自己平时的记忆力作答了
在考的时候教我们的Geografi 1 老师 En.Hayadin走到我旁边
问我会答吗 我说我不大会 题目是很简单 但 我都不会做
这次恐怕要让您失望了
真的不好意思啊 老师
很抱歉 这次的预考达不到你要我考76分的target了
非常抱歉
要怪就怪我最近越来越懒惰
真的是完全不想要读书了
尤其是昨天 明知今天会考Geografi 1的但还是不大想读
结果 今天不会做了
真的很惨 不懂为什么会越来越懒了
STPM就要到了 但 还是提不起劲来
之前的冲力完全不见了!!!
我该上哪找会那股冲劲???
我感觉我自己本身已经没力气了
感觉上读中六好像浪费了我的两年时间了
更感觉我活在这世上是多余的
我不想就这样 白白浪费这两年的时间
我很怕我的STPM成绩会fail
真的真的很怕
但是
我还是提不起劲来
我也很想提起劲来做最后冲刺 可是 我还是被懒惰打败了
可能 我不够毅力吧
可能吧...
可是 我...哎算了
我感觉我的前途很迷茫 朦胧 伸手不见五指
想到这个我开始害怕了 可是''害怕'' 我都不怕它
要是我怕 早就开始冲刺了
刚刚到了 joel 那里看到了他给我加油
真的要谢谢他
可是我并没有你想象中酱有自信的
我也会怕 你们知道吗
更糟的是 公公婆婆 还对我抱着很大的期望
每次他们见到我就会说:
小炜啊,电脑不要一直玩了...
书要拿出来读
不然怎样能进大学
我们家的孙 就你第一个一定要进大学
然后赚多多的钱养
看吧 公公婆婆 对我期望真的很大 我很怕会令他们失望
好怕看到他们失望的样子
我真的要崩溃了 怎么办???
~~~~~~分隔线~~~~~~~~~~~分隔线~~~~~~~~分隔线~~~~~~~~~~~~~~~
这一边要跟秀彩说声不好意思哦
非常的对不起
哈哈
她生气我之前贴我去吉隆坡一日游没放她照片
要我现在放上去 哈哈
秀彩 哪.....
现在放上来了啦 爽了吗??
哈哈 那时候我又没你的照片
怎样po上来喔???
因为又没用我相机拍你
是你现在照片拿给我
才能po上来嘛
哈哈 爽了hor???

你们猜得到那个是秀彩吗??就是前排左一的囖

这张也是 前排左一的就是咱们''大姐''-秀彩..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