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Translation??Here You Are

September 19, 2009

月饼show..哈哈

呼 中秋节终于要到了 哈哈
今天就已经农历八月初一
再十四天就到囖
嘻嘻
昨天跟了家人到了 卖神料的店买水果供拜
因为今天是初一嘛
然后啊 也买了中秋月饼
哈哈
不知道你们有否听过 ''友爱''
这家公司的月饼
嘻嘻
听卖神料的老板说 ''友爱'' 这家公司是有批发
蛋糕,饼干的原料给给各家的店哦
所以它做的月饼会比其他的饼家来得新鲜
哈哈
果然没错 的确是很新鲜
老板还说是昨天才到的 所以很新鲜
而且 最重要的是 月饼都不会很甜囖
哈哈
看吧,它的手提袋看起来很温暖的感觉
是一只年轻人的手握着一只老人家的手 有种很温馨的感觉


这就是装月饼的礼盒 写着''金秋满悦''


哈哈 里面装着4粒月饼 嘻嘻


这里是龙珠果+咸豆蓉
这里的感觉很不赖的 很喜欢它的咸豆蓉 很香 很好吃


嘻嘻 厉害吧???
Cheese+chocolate 的 吃过吗???特别吧??






这粒 百莲+葱油咸豆蓉
应该很不错吃的 可是我还没吃 哈哈





再来 这粒月饼
靠!!很好吃啊 虾米的味道真的是 厚,无话可说
好吃到不得了

看!!你们懂这是什么来的吗???
里面是茶叶来的 哈哈
这次人类做生意的头脑真的很厉害 只要你买4粒装的月饼就可以送茶叶了
所以只要有贪小便宜的人 就会买4粒装的月饼 然后送茶叶了
厉害吧??? 不得不佩服啊

这是它的月饼catalogue 封面也很温馨
''友爱送真情''
我觉得在外地读书工作的游子们如果买 友爱 的月饼送家里
家长一定会被这封面感动到的

封面到开就看到格式各样的礼盒
要几美有几美


看!!!还有写一些字 还蛮感人的 你们看得到吗??
哈哈


各式各样的月饼 垂涎三尺了=p
哈哈 上面的电话号码不要去骚扰人家
那时老板娘的电话号码 我老妈跟她要电话以方便跟她定月饼
因为这月饼真的很好吃
我特别介绍 那个 虾米的 超赞的!!!


看到右下角的吗???左边第一个月饼 就是chocolate+cheese的
也是很好吃
我老妈说要买芋头馅料的 但 已经卖完了
所以改买 cheese
哈哈
cheese 的还是我的最爱 真幸运 幸亏芋头的完了
我才有的买到cheese的 哈哈
有口福 哈哈~~


September 17, 2009

预考完了..但..心情很down

预考今天结束了

以一科Geografi 1 作为结束

这次的预考 算ok了

只是Geografi 1 我不会

真的很糟糕

你们知道吗 这次的预考我部用来target的

很幸运 几乎科科都有中一小部分 但

Geongrafi 1 这次就没那么幸运了

拿到了考试纸 看了8题问题

头脑直接——空白 呆下来 晕眩

惨 怎办 连一个题目都没target中

只target到一题 但 也忘了怎么做!!!!

那个时候 心理os着:

老兄,你真厉害

真的非常厉害 我真的orz 你

你连一题也不会!!!

看吧 我真的很惨 最后只好靠自己平时的记忆力作答了

在考的时候教我们的Geografi 1 老师 En.Hayadin走到我旁边

问我会答吗 我说我不大会 题目是很简单 但 我都不会做

这次恐怕要让您失望

真的不好意思啊 老师

很抱歉 这次的预考达不到你要我考76分的target了

非常抱歉

要怪就怪我最近越来越懒惰

真的是完全不想要读书了

尤其是昨天 明知今天会考Geografi 1的但还是不大想读

结果 今天不会做了

真的很惨 不懂为什么会越来越懒了

STPM就要到了 但 还是提不起劲来

之前的冲力完全不见了!!!

我该上哪找会那股冲劲???

我感觉我自己本身已经没力气了

感觉上读中六好像浪费了我的两年时间了

更感觉我活在这世上是多余

我不想就这样 白白浪费这两年的时间

我很怕我的STPM成绩会fail

真的真的很怕

但是

我还是提不起劲来

我也很想提起劲来做最后冲刺 可是 我还是被懒惰打败

可能 我不够毅力吧

可能吧...

可是 我...哎算了

我感觉我的前途很迷茫 朦胧 伸手不见五指

想到这个我开始害怕了 可是''害怕'' 我都不怕它

要是我怕 早就开始冲刺了

刚刚到了 joel 那里看到了他给我加油

真的要谢谢他

可是我并没有你想象中酱有自信

我也会怕 你们知道吗

更糟的是 公公婆婆 还对我抱着很大的期望

每次他们见到我就会说:

小炜啊,电脑不要一直玩了...

书要拿出来读

不然怎样能进大学

我们家的孙 就你第一个一定要进大学

然后赚多多的钱养

看吧 公公婆婆 对我期望真的很大 我很怕会令他们失望

好怕看到他们失望的样子

我真的要崩溃了 怎么办???



~~~~~~分隔线~~~~~~~~~~~分隔线~~~~~~~~分隔线~~~~~~~~~~~~~~~





这一边要跟秀彩说声不好意思哦

非常的对不起

哈哈

她生气我之前贴我去吉隆坡一日游没放她照片

要我现在放上去 哈哈

秀彩 哪.....

现在放上来了啦 爽了吗??

哈哈 那时候我又没你的照片

怎样po上来喔???

因为又没用我相机拍你

是你现在照片拿给我

才能po上来嘛

哈哈 爽了hor???

你们猜得到那个是秀彩吗??就是前排左一的囖


这张也是 前排左一的就是咱们''大姐''-秀彩..哈哈


September 12, 2009

我最爱 の 芒果滑雪冰

哈哈 昨天
跟了我妹和弟
跑到Kheng's Kopitiam去吃晚餐
叫了nasi lemak 和 我最爱的
芒果滑雪冰
哈哈哈 好好吃哦
告诉你们.........
在我还没有吃这芒果滑雪冰
感觉很热啊
呼..... 热到要命
但是 但是 但是
一开始吃这芒果冰时
hohoho
越吃就越冷啊
这还不止 还夸起大风
噢 我的妈啊
简直是冷到要命啊 真可怜
吃这种东西还要被虐待 真可怜
结果就一面吃一面发抖
几衰一下的(用''老师嫁老大''的名句)
哈哈哈
现在有很冷的 feel 吗???
有的话 我给大家送上 ''金玉言''
1)我就好像一只趴在玻璃上的苍蝇,前途一片光明,但是没出路
2)钱不是问题,问题是我没钱
3)一山不能藏二虎,除非一公和一母
4)宁愿相信世间有鬼,也不能相信男人的那张嘴!
5)男人的谎言可以骗女人一夜,女人的谎言可以骗男人一生!
6)我和超人的唯一区别是:我把内裤穿在裤子里面
7)我身在江湖,江湖却没有关于我的传说
8)水至清则无鱼,人至贱则无敌
9) 喝醉了我谁也不服,我只要扶墙
10)我不是随便的人,但随便起来就不是人
11)骑白马的不一定是王子,可能是唐僧
12)避孕的效果:不成功,便成人
13)生,容易。活,容易。生活不容易。
14)带翅膀的的不一定是天使,也可能是''鸟人''
哈哈 男生们 看到第4条不要打我啊
女生们 看到第5条不要揍我啊
我还是先散为妙
这就是我最爱的''芒果滑雪冰''
一眨眼,就吃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