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Translation??Here You Are

May 16, 2009

为lower6做的orientation


哈哈


帮了


lower6的学生


做了3天的orientation

我们办了一个


画logo然后


做presentation


办了话剧


我,霓,梅,hamla,naz,muhardir


就演了一个搞笑的话剧


给lower6的人看


我演了爸爸


是位理发师


个性糊涂


洗发剂和辣椒酱


傻傻分不清楚


霓和梅演我女儿


hamla跟naz演顾客


她们两个要减发


都因为我糊涂


而遭殃了


哈哈


还蛮搞笑啦

哈哈
接着
重头戏来啦
就是exploration
共有5个station
我和霓就顾1st station
是aerobic
话说我们这一战是最好玩的
哈哈
当然啦
因为有霓嘛
哈哈
个个lower6的学生都
被我们喷水啦
哇哈哈
好玩好玩

咱们的PTE主席-Muhardir

这一group是最后一组到被罚跳舞啦







嘻嘻。。我和霓教他们跳aerobic。。哈哈。。











我发现到我们的camera girl好像很喜欢这位学弟哦。。。几乎都是他的照片





lower6的男女学生都被玩惨。。被逼向学姐告白。。哈哈












看吧。。又有他的照片。。他的名字叫Zaini。。跟我几close的。。因为我有lead他这group。。他的人不错啦。。蛮帅气的。。霓跟梅有被电到的感觉。。应该是全lower6最帅吧??可惜,不大上镜,本人会比较好看。。


又是我跟霓教他们大家aerobic啦。。。





另一station- 喝水







station3-用木枝做东西。。。








Fajar,这group的leader。。全女班。。执到宝啦。。







看到拿着水的脚吗??又是Zaini..我们的cameragirl好像超爱他的。。哈哈。。我们的camera girl叫Fairus,女的啦。。








被喷水拉。。











Station 2-吹乒乓。。梅跟Ismed顾。。梅被lower6的洒面粉。。可怜ing。。她要作弄他们反而被作弄了。。嘻嘻。。




哈哈
星期一又要帮老师做教师节啦
真惨
好累哦
身为PTE的AJK
就是酱的啦
还是很enjoy咯
嘻嘻嘻

May 9, 2009

忙啊~压力啊~

忙了忙了
忙惨了
真的糟糕
从来都没酱子过的
一下要准备assignment
一下又要忙教师节
忙来忙去
真的忙惨了
忙惨了还不要紧
还压力大到惨啊
才是够力
唉..........唉.........唉
我俊俏的脸
又''泊''出一粒豆豆啦
真苦命
呜呜....呜呜.....呜呜....
......唉......
又要考试了
命苦啊
这次又要读书读惨了
这还不要紧
geography 1 这科
如果考不到老师的
target
要发5块啊
惨了......惨了
达不到怎办啊
哇塞
惨啊
够力
爱呀呀
惨了
好忙 好压力 啊
要怎样疏解这些
压力啊
帮帮我吧
呜呜呜

May 7, 2009

~爽啊~

考了
总算考了muet
今天考了speaking
哈哈
感觉上
还蛮简单的
可能是因为我有很多点子吧??
可能咯
在Task B
讲得蛮过瘾哦
嘻嘻
怎么说呢
就是“爽”啦
(套《大冬瓜》‘范统’的名句)
哈哈
头头还有点小紧张的
但后来就没了
因为我一直想到他
一想到他
我就会有一把干劲向要
向他证明我的英文
其实是很好的
当然
我做到啦
我过了自己给自己设定的框框
太好了
perfect
y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