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了說了
我都說了!
什麽問題我都說了..
還好只是透過電話..
如果是面對面的話,我想我肯定會死..
肯定會緊張到不知道要怎麼講才好..
雖然我說了..
可是還是不會應回那個人..
不過至少我踏出第一步了..
雖然當時很緊張很害怕,手都在抖著..
不過我確實是說出來了..
感恩....
這一刻我的心情是輕鬆的
不過下一刻我又有一點害怕..
我不知道我害怕些什麽...
唉...
算了...
一切之後才見招拆招吧~~
葉小煒,相信你自己是可以的!
我在一次告訴你:
我來大學是爲了讀書而不是來做牛做馬
荒廢我的學業的!!!
Need Translation??Here You Are
October 11, 2011
October 6, 2011
October 3, 2011
我一天一天慢慢的成長著
一個月過去了
我當宿舍最高理事會已經一個月了
有時候會忽然間感覺喘不過氣來
有時后很討厭自己
有時候很想放棄
有時候會很生氣
啊~~~~~
不過我還是學會很多東西了
我確實學了不少心東西
我學會了拒絕別人
我學會了凡是都要儘量忍
我學會了不管是誰都需要認識的..因為遲早有一天你會需要到那個人的幫忙
我學會了珍惜自己的學業 我懂得做功課了
我學會了打交道
我學會了熬夜 還記得上個星期一我在凌晨4點中才有得睡覺 第二天8點早上的課 哇...恐怖到
當然,我還學會很多很多很多
如果你問我現在後悔成為最高理事會嗎?
以前的我會直截了當的告訴你, 我會!
現在的我,嗯...還是有一點點的後悔..哈哈哈
不過我相信遲些,我肯定可以直接了當的說不會!
當上最高理事會雖然很忙 不過卻可以讓我擁有很多的回憶
不管是酸的甜的苦的辣的 全部都有
我相信N年后,當我回想起來肯定是很美好的回憶
因為現在當我回想起一個月前所發生的事情我都覺得很美好啊~~~
奶媽說自從開學后
我又消失了~~
真的嗎? 我也不是很清楚
或許吧~~ 哈哈哈
這個學期的我一個星期擁有24個credits,然後又是宿舍最高理事會
可想而知是非常的忙
白天趕著去上課
晚上趕著開會 做東西
一點喘氣的時間都沒有
連睡覺的時間都被剝奪了 T.T
不過我會儘量把它看做是一個有趣的大學生活~~ 哈哈哈
因為這樣子的一個忽如其來的宿舍最高理事會一職,
我還真的改變了不少啊~~
我還記得我什麽都不會的
現在好像什麽都會了
以前的我優柔寡斷
現在的我學會做決定
以前的我沒有自信
現在的我對自己有一點點的信心了
以前的我廢話一堆
現在的我說話有一點point了
以前的我馬來文爛透了
現在的我馬來文開始進步了
人永遠都在進步著
永遠都一直往前走
休息是爲了走更長遠的路
這句話我相信 非常的深信!
我會盡我最大的能力一直往前走
我會盡我最大的能力搞好我學業
我會盡我最大的能力控制自己的脾氣
當前我生氣是喔會想像自己是憤怒鳥,然後炸爛那些懶惰豬!
哈哈哈
我當宿舍最高理事會已經一個月了
有時候會忽然間感覺喘不過氣來
有時后很討厭自己
有時候很想放棄
有時候會很生氣
啊~~~~~
不過我還是學會很多東西了
我確實學了不少心東西
我學會了拒絕別人
我學會了凡是都要儘量忍
我學會了不管是誰都需要認識的..因為遲早有一天你會需要到那個人的幫忙
我學會了珍惜自己的學業 我懂得做功課了
我學會了打交道
我學會了熬夜 還記得上個星期一我在凌晨4點中才有得睡覺 第二天8點早上的課 哇...恐怖到
當然,我還學會很多很多很多
如果你問我現在後悔成為最高理事會嗎?
以前的我會直截了當的告訴你, 我會!
現在的我,嗯...還是有一點點的後悔..哈哈哈
不過我相信遲些,我肯定可以直接了當的說不會!
當上最高理事會雖然很忙 不過卻可以讓我擁有很多的回憶
不管是酸的甜的苦的辣的 全部都有
我相信N年后,當我回想起來肯定是很美好的回憶
因為現在當我回想起一個月前所發生的事情我都覺得很美好啊~~~
奶媽說自從開學后
我又消失了~~
真的嗎? 我也不是很清楚
或許吧~~ 哈哈哈
這個學期的我一個星期擁有24個credits,然後又是宿舍最高理事會
可想而知是非常的忙
白天趕著去上課
晚上趕著開會 做東西
一點喘氣的時間都沒有
連睡覺的時間都被剝奪了 T.T
不過我會儘量把它看做是一個有趣的大學生活~~ 哈哈哈
因為這樣子的一個忽如其來的宿舍最高理事會一職,
我還真的改變了不少啊~~
我還記得我什麽都不會的
現在好像什麽都會了
以前的我優柔寡斷
現在的我學會做決定
以前的我沒有自信
現在的我對自己有一點點的信心了
以前的我廢話一堆
現在的我說話有一點point了
以前的我馬來文爛透了
現在的我馬來文開始進步了
人永遠都在進步著
永遠都一直往前走
休息是爲了走更長遠的路
這句話我相信 非常的深信!
我會盡我最大的能力一直往前走
我會盡我最大的能力搞好我學業
我會盡我最大的能力控制自己的脾氣
當前我生氣是喔會想像自己是憤怒鳥,然後炸爛那些懶惰豬!
哈哈哈
Subscribe to:
Posts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