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原來我也是可以做模特兒的 哈哈哈
話說上個星期日的我和妹妹被自己的表哥給邀請去當模特兒啦
哇...我還真的當模特兒了耶!!!! 哇哈哈哈
經紀人,我現在闖模特兒圈了!!! 哈哈哈
沒有啦! 只是自己的表哥需要做assignment
需要模特兒 所以才找我和我妹妹來
哈哈哈
這一次他的assignment主題是跳躍
wow...這個我最拿手了啦...哈哈哈
還真的是要謝謝表哥給我們這個機會
謝謝他把我們拍的那麼的洋派( 廢話!人家專修攝影的叻!)
謝謝他把我拍得那麼的fit..雖然本人很瘦 (還需要講咩?? 人家是pro的,ok?)
謝謝他把我妹的腿拍得那麼的長,
讓她很高興 (cheh,人家她的腿原本就那麼長了,ok??╭(╯^╰)╮)
還有一點我要說的就是
表哥他很吝嗇,
他表給我全部的照片 >.<
他說等他present完了再給我
他怕他的厲害之處被他coursemate看到...哼...
不過 還是感謝他那麼的好
把我們拍得那麼的美 那麼的有外國feel,不愧是學攝影的
當然,這一切還是要靠edit之後的成果..
謝謝他啦..
跳跳跳 !!! 遠離煩惱!!!
我妹因為怕曬,自己帶雨傘來,沒想到竟然會派上用場 哈哈哈
跳吧! 跳吧! 孩子們,跳吧!!!
**********************************************************
這幾天的心情好像被影響了
心情有一點點的低落
開始知道外婆的腸子有一些爆裂了
外婆知道自己的時間也不多了 唉
明明之前醫生還說大約還有半年的時間
唉
雖然和外婆的關係不是說很親密
不過心裡還是會感覺地那麼低落
然而我卻還是很希望外婆可以活久一點
外婆,你還記得我告訴你說等你有力了要帶你去雲頂嗎?
你一定要趕快好起來哦
真的是要趕快好起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