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呼~~~
終於到啦 終於踏上台北的土地了
下了機 呼一下臺灣的空氣 嗯...很新鮮啊 哈哈哈
誒,怎麼那麼冷啊???
哇塞 冷衣冷衣 你在哪裡 我需要你 快出來啊
哇 原來阿姨姨丈表姐來接我機了 呵呵呵
真的是快 哎呦 忽然害羞起來了
叫了他們 就坐上阿姨的賓士去到她家啦
哈哈哈 很好奇為何我會在臺灣吧
來 我們 轉轉轉 轉轉轉 轉到14/2/2010
阿姨來到大馬 我們聊天聊天
忽然,
"煒煒啊,現在沒有讀書了嗎?"
"沒有,在等成績"
"哦..幾時開課"
"還不知道..要看成績先"
"嗯..醬你現在在做麼?"
"沒有做麼..幫爸爸看店,很悶啊"
這時有一個人叫晨氏先生(凱凱)插話:"你來找我們啦"
"啊??不要啦"
"你又講你悶"
"是很悶,可是我媽媽不會給的啦"
"會的啦,我問看...三阿姨,煒煒可以去臺灣找我們嗎?"
"哪裡知道他,你要問他"
"那..死煒煒,又講不會給,我一開口就給了..想騙我.."
"沒有囖,如果我開口肯定不給的 真的"
"是啦 是啦 你厲害啦.."
"當然啦.."
"so你幾時來?"
"不知道 等我plan first"
"ok no problem with that..tell after你plan了"
"好 沒問題"
就這樣 我忽然飛了去臺灣遊學了 哈哈哈哈
呵呵呵 興奮啊 哈哈哈
可是 忽然悲哀起來了 爲什麽?? 因為我相機好像不見了
印象中好像沒有帶 可是又好像有帶 到底是有帶還是沒帶 我也不知道 呵呵呵
有帶 沒帶 傻傻分不清楚
才剛到就出師不利了 真慘
不過還是打不倒我的那股興奮 哈哈哈
希望接下來的日子會順利 嗯 一定順利 呵呵呵 (=^.^=)
忽然表哥問到:煒,要去夜店嗎?? 走,我帶你見識見識
"不了,我想上網一下,呵呵"
"哦,好,你慢慢"
"好好好,不好意思"
走出屋外 忽然發現
很冷 溫度只有17 18度左右
又再加上下雨 簡直就是冷上加冷
我的媽呀 暖機 我來找你了 我要認識你 因為我第一次跟你見面~~~
剛剛我忽然又發現一樣東西
現在終於知道爲什麽臺灣有些戲一星期只做一集而已
原來因為這邊的電視節目竟然多達幾百個臺
不想我們這邊只有tv1 tv2 tv3 8tv 和 tv9 而已
比起那邊真的是天跟地 嚇死人 哈哈哈
好了,要睡覺了
晚安 各位^^
希望明天起的臺灣生活會順利^^
Need Translation??Here You Are
April 3, 2010
變
忽然發現這世界那麼的多變
多變是因為 精彩 還是 為求上進
我有點喘不過氣來
請問你們的腳步可以放慢
我跟著跟著忽然失散在世界角某處角落里
某一天發現到人也那麼多變
多變是因為 虛假 還是 為求上位
我有點看不過眼了
請問你們可以不要這麼偽嗎
我看了見了忽然發現你們真的實在很失敗 yeah~~~~
爲什麽 哦 爲什麽
世界一直變 我一成不變
別人在變 我人在呆
難道要一直變 變 變
變成超人 superman
你們 世界 才會心甘情願
不曉得 哦 不曉得
玩變變變 很好玩很刺激嗎
說穿了是怕輸 怕丟臉
你們愛變 我也變
但我是一成不變
一句話 變字害死人
忽然靈感一來 創作了以上的詞 呵呵呵
請問有誰玩音樂的嗎 會作曲啊?
能否幫個忙 幫我作曲一下
如果此有需要改 那麼通知我一聲^^
呵呵呵^^
多變是因為 精彩 還是 為求上進
我有點喘不過氣來
請問你們的腳步可以放慢
我跟著跟著忽然失散在世界角某處角落里
某一天發現到人也那麼多變
多變是因為 虛假 還是 為求上位
我有點看不過眼了
請問你們可以不要這麼偽嗎
我看了見了忽然發現你們真的實在很失敗 yeah~~~~
爲什麽 哦 爲什麽
世界一直變 我一成不變
別人在變 我人在呆
難道要一直變 變 變
變成超人 superman
你們 世界 才會心甘情願
不曉得 哦 不曉得
玩變變變 很好玩很刺激嗎
說穿了是怕輸 怕丟臉
你們愛變 我也變
但我是一成不變
一句話 變字害死人
忽然靈感一來 創作了以上的詞 呵呵呵
請問有誰玩音樂的嗎 會作曲啊?
能否幫個忙 幫我作曲一下
如果此有需要改 那麼通知我一聲^^
呵呵呵^^
April 1, 2010
鹹蛋螃蟹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