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Translation??Here You Are

August 28, 2009

无聊顶透+怕考试Fail

很无聊啊。。。
现在我真的很无聊啊。。
救救我啊。。
我真的越来越懒惰了。。
下个星期就要STPM预考了。。。
我到现在还完全没动到书。。。
很惨啊。。
怎办???
今天还上了一整天的网。。。
够厉吧??
现在心里好怕预考会Fail啦。。
明知道没读一定会惨的。。。
但,
我还是由得它。。。
你们说说看,我是不是该死???
很惨吧?? 我。。。
有什么办法哦???
我每次都是临时抱佛脚。。。
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惨了。。
真的很惨。。
只会光说不做。。。
唉!!!
每话好形容我自己了。。
只有一个字
呜呜。。。
救救我啊。。。。。

August 25, 2009

KL一日游。。爽啊。。

昨天就跟了学校的华文学会去了吉隆坡一日游。。
主题是:活力。自
很好玩哦。。
我们去了KL Convention Centre的
第四届的海内外书展,
水族馆,
再来就是KLCC Suria逛逛咯。。
哈哈
好好玩哦
尤其是在回家的路上。。
有大合唱啦,
PK唱啦,由F5和F6各派一个代表
F5派了华文学会的主席—靖毅
F6派出每次参加唱歌比赛都得冠军的—庆祥
结果F5赢了。。
因为庆祥有些歌不会唱。。哈哈哈。。。
好好玩。。。
欣霓最会带动气氛了。。
真的好好笑。。
笑道肚子饱啊。。。
哇哈哈。。
在这里,掌声鼓励送给小S(欣霓)
嘻嘻
这照片里头从右至左
后排:庆祥,我,振盛
前排:雪雯,雪珍,薇珍
我们这几个就一直一起走
哈哈
喂!庆祥,你在看哪边??哎呀。。。

在水族馆里看到的五颜六色的鱼

水族馆里的工作人员在为鱼吃

跑啊。。。大白鲨来了!!!


这是什么???木头吗???
错!是一种乌龟。。

吼,什么鱼啊??
我也不知道。。看到特别就拍下它咯。。
有谁知道吗??告诉我。。
美吧??
感觉壮观吗???(用壮观太over了,哈哈)

海星哦。。我用手拿着咯。。。
感觉像摸石头。。有点硬硬的。。


忽然间自恋起来。。


有:雪雯,庆祥,我,振盛

有:雪珍,庆祥,我,振盛


跑啊!!!黑帮老大来了!!!
看庆祥的那副模样。。像黑帮老大吧??

有:雪雯,我
哈哈。。
~~~~~~~~~~~~~~~~~~~~~~~~~~~~~~~~~~~~~~~~~~~~~~~~~~~~~~~~~~~~

总的来说,这次真的够爽,开心惨啦。。。
哈哈。。
希望还有机会酱子在一起出去玩。。
从F1至F6
大家都混得很熟一下的。。。
哈哈。。
我们走路走的好累
肚子笑到饱
声音都要沙了
哈哈
24/08/2009
真的是值得怀念的一天
各位,
学业继续加油咯

August 18, 2009

开心开心

哈哈。。
今天很幸运耶。。。
我竟然可以偷偷用了人家的wireless connection。。
结果,也很幸运的可以上网。。
哈哈。。。
好好笑叻???
我就是酱幸运啦。。。
不用羡慕。。
哈哈哈。。


~~~~~~~~~~~~~~~~~~~~~~~~~~~~~~~~~~~~~~~~~~~~~~~~

要考试了。。。
percubaan要到了。。
就在九月。。。
好怕哦。。
怕会不及格。。。
怕怕怕。。。
惨惨惨。。。
算了。。
就豁出去吧。。。
能够及格就及格
不及格
就。。。。
继续加油咯。。。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