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无聊啊。。。
现在我真的很无聊啊。。
救救我啊。。
我真的越来越懒惰了。。
下个星期就要STPM预考了。。。
我到现在还完全没动到书。。。
很惨啊。。
怎办???
今天还上了一整天的网。。。
够厉吧??
现在心里好怕预考会Fail啦。。
明知道没读一定会惨的。。。
但,
我还是由得它。。。
你们说说看,我是不是该死???
很惨吧?? 我。。。
有什么办法哦???
我每次都是临时抱佛脚。。。
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惨了。。
真的很惨。。
只会光说不做。。。
唉!!!
每话好形容我自己了。。
只有一个字:惨
呜呜。。。
救救我啊。。。。。
Need Translation??Here You Are
August 28, 2009
August 25, 2009
KL一日游。。爽啊。。
昨天就跟了学校的华文学会去了吉隆坡一日游。。
主题是:活力。自由
很好玩哦。。
我们去了KL Convention Centre的
第四届的海内外书展,
水族馆,
再来就是KLCC Suria逛逛咯。。
哈哈
好好玩哦
尤其是在回家的路上。。
有大合唱啦,
PK唱啦,由F5和F6各派一个代表
F5派了华文学会的主席—靖毅
F6派出每次参加唱歌比赛都得冠军的—庆祥
结果F5赢了。。
因为庆祥有些歌不会唱。。哈哈哈。。。
好好玩。。。
欣霓最会带动气氛了。。
真的好好笑。。
笑道肚子饱啊。。。
哇哈哈。。
在这里,掌声鼓励送给小S(欣霓)
嘻嘻
后排:庆祥,我,振盛
前排:雪雯,雪珍,薇珍
我们这几个就一直一起走
哈哈
喂!庆祥,你在看哪边??哎呀。。。
August 18, 2009
Subscribe to:
Posts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