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尔 会有错偶尔 会乱讲
偶尔 会乱来
但 只是偶尔吗
应该 是经常吧
错 因没思考
乱讲 因没三思
乱来 因冲昏头
也许 该改变了
但 该如何做呢
口封 动封是也
口封 可不必招来
麻烦
是非
讨厌
憎恨
动封 可不必招来
讨厌
憎恨
麻烦
皮肉之苦
谓之 忍一时风平浪静
只要忍 并
有了
口封 动封
也将
开心点 快乐点
不再多说
不再多讲
对咱 可有好处
那么
从今
口封
动封
并持之以恒
想必成功
成功 必有一天
必定
将有 成功的一天
我很随性
但不是没主见
我很樂观
但不是过分樂观
我很开朗
但不是疯狂
我很礼貌
但不是“擦鞋仔”
我很懂事
但不是伪装出来
我很听话但不是句句都听
偶尔
我很叛逆
但不是不乖
我很爱玩
但不是不懂得时间
我很固执但不是变坏
我很笨
但不是愚蠢
我很悲观
但不是患有忧郁症
我很懒散
但不是懒惰得‘出汁’
我很爱花钱
但不是不懂得赚钱的辛苦
我玩得很颠
但不是神经错乱
我很爱看戏
但不是套套都看
我很爱睡
但不是24小时都睡
我很不爱看书
但不是懒得看是有原因的
我是人
我有感情
我有个性
我有心声
请聆听
我的心声
聆听我的不满
聆听我的埋怨
我要大声地告诉
你们
不是
跟你们
呛声
是认认真真地
跟你们说出
我的
心声
。。。
!!!很烦啊!!!
well,today just go to genting again..haha...already 1 month i always been there...every sunday i wil go there..haha..but 2day its really very scaring me...i feel dizzydue to the road to the genting...so zig zag..i cant afford it..wow...the zig zag road is really bend ar.....huUu.....for a while,i wont go 2 there for sometime...hehe..wil go again at the end of thid year la...haha...aiyo0..until now,i still heve a feeling that i amstill on the zig zag road,and feeling dizzy...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