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Translation??Here You Are

May 3, 2010

臺北生活日記(三)


自戀 是每個人的本性
是你 是我 是他
都會的事情
也是 大人 青少年 年輕人 小孩 都會的事
爲什麽連大人也會?? 原因很簡單 哈哈
那就是因為連我爸爸也會自拍 真的是炸到 他也未免太In了吧 哈哈
可能有這樣的爸爸 才會有這樣的兒子吧?? 所以我和弟弟的自戀 就是遺傳自我爸了
要算帳就要找我爸爸了 XD


呆在臺灣也有一段時間了
感覺上 臺灣人都很有自信 也很自戀的說
尤其是90年代的一群 更是厲害
拍照技術一流 很厲害捉角度
讓人羡慕不已
曾經讓我感歎不已 爲什麽他們那麼帥那麼美 哈哈
曾經然認為自己本身已經很自戀了 沒想到還有人比我更自戀
看來還真的是一山還比一山高 小弟佩服佩服 真的是orz


在面子書曾經看過一個短片 說到這些自戀的人
最熱門的拍照地點就是在廁所
原因很簡單 燈光夠美
這一點還真的是正確 因為
我在餐廳吃飯時 每每我走進廁所 都會看到他們拿著相機 反拍著
而且還是不管裏面有沒有人的 都是照樣拍
我打從心裡給他們一個掌聲
果然要做一個自戀的人首要條件就是臉皮要夠厚 不然你還不可以做為一個專業的自戀者


換做是我 看到有人經過我面前時
我肯定會立刻將相機收起來了
連那個路人的面目也不敢看了
所以 專業的自戀者我還不行 那麼 經紀人啊,不要再說我自戀了 哈哈哈



今天 我來給大家介紹一下我在臺灣認識的幾位帥哥美女
當我看到他們的照片時,我忽然發現他們的拍攝技術就是拍上半身的
哈哈哈
可能感覺比較沒呱 可是事實上就是好看
也可能是本身就已經很好看了 所以無論如何拍都一樣好看


這一位是小蛙 是一個專業的自戀者 拍手掌聲鼓勵鼓勵 O(∩_∩)O
自拍照作品累計一堆,我的師傅是也..



這一位也是臺灣人,凱凱..自戀嗎??我就不知道了..不過本身就是一副帥氣樣


蜜蜜,靚女一個..比我小一歲..



這一位,也是專業人一名..每天都有照片的..可以說是機不離手..哎呀,名字忘了講,是糖果
果然和糖果一樣甜..哈哈哈

這一位,erm,怎麼說呢?照片的角度是出自于小蛙的指導..所以感謝小蛙師傅..哈哈



綜合起來,就會發現到不管是男是女拍攝技術都離不開半身式
所以這就是臺灣式
大馬式的又是如何呢??
待我弄好了,才po上來..呵呵
自拍 最重要還是要找到適合自己的角度
愿大家可以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角度
加油!!!

1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hahaha.. malaysia style very weird one oh..
u sure wanna post it?
hahaha

AliVe said...

曾经有一个朋友告诉我
自恋是自信的开始
xD

窮光蛋市長 said...

哈哈哈……walao~~~你爸爸真的很in!哈哈……^^

那个短片我也看了!讲到还蛮有道理的!哈哈……^^

颗粒蚁 Chloe said...

你爸爸真的有厲害
有其父必有其子,難怪你也那麼厲害自戀。
哈哈哈~

只要清楚自己的長處在那裡,要有自信
并不是難事。

帥了啦帥哥,要keep著才好誒~
呵呵呵~

hudxuan said...

你爹真的是in到不行,自戀是培養自信的一種方式,尤其是懂得自己外在哪一個角度比較好看等等~~

Jia said...

自恋~
爱美人的性格

垃圾魚-sookyee said...

太多人自巒了﹗﹗我也是自巒分子﹐但自拍就不美了﹗只是天天照照鏡子。。。

桀森 said...

嘿~去了台灣不久~真的變帥了喔~~ ^^

lock said...

正如我在FB的留言, 你的這張照片有帥到....!

難怪大馬藝人去了台灣一趟, 回來人都會變漂亮!

我是橙子,Halo! said...

第一张和最后一张拍得最好!
哈哈哈
我是时候向你们学习学习了.. ^^

Anonymous said...

my picture have copyright one..
how can u take it??
hahaha

but very happy u put my picture at your blog also..hahahaha


walton~~

天王之子 said...

还真的蛮自恋的咯
哈哈哈
不过效果很棒哦
^^

Anonymous said...

你有看到facebook 一个有关“自恋者”的video 吗?超好笑的。

我有share, 你可以去我的profile 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