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Translation??Here You Are

May 28, 2010

生日快樂 橙子師弟







橙子啊,開頭我到不懂要怎樣寫吶..
都是你這個silver ranger啦
醬快生日做麼??(抱怨ing ~\(≧▽≦)/~) 哈哈哈
現在我還在拼命想開頭 想啊想 想到外婆橋(關外婆家的橋的事嗎??blur blur當中)
算了算了 不去想它了 費事我想到腦殘..(choi choi choi,touch wood!!!)
哈哈哈哈


我們認識也有一段時間
呵呵呵
開始慢慢瞭解彼此了(很gay的感覺,哈哈哈)
到後來你成為我的師弟
然後為利益而靠近我的那種
沒辦法,誰叫我那麼的紅
紅到連康熙來了也去上過 哈哈哈
阿嬸,你看了不要生氣
啊哈哈哈哈 XD

你啦,浩浩啦,還有我啦,
每天就這樣以欺負阿嬸為快樂之本
燕嬸,燕欲,燕燕,燕阿嬸 還有什麽的啦...
大家都你一句我一句的玩鬧著 笑著 真的很好笑
害我一個人對著電腦傻笑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神經病了

說一說你吧
你偶爾很愛演 最經典的對白就是: 啊~~~ 救命啊...
那天我們還一直演到沒完沒了
說我們神經真的是一點也不為過\(^o^)/
然後你啊 也是偶爾有一點幼稚 一點內向醬
呵呵呵
不過你的外表真的是毋庸置疑--帥
帥過SJ 帥過山下智久 帥過韓庚 帥過所有的花美男
你才是真正的花美男啦
曾經我有一個女性朋友看到你的照片
說到:天啊,你朋友怎麼那麼帥?
我說:哦,是囖,真的是還蠻帥的..
她說:哇,真的是我的菜
我說:哇,他小過你的喔
她說:哎呀,沒關係啦
我說:啊??你不是不喜歡姐弟戀的咩??
她說:哎呀,這樣帥耶,沒關係啦...
我當場直接給她暈+_+ 了過去 真的是炸到
你的帥氣程度竟然可以讓女生自己一直以來抗拒的姐弟戀破功 真的是厲害
哈哈哈
所以說,陽光男孩男孩不適合你當啦 哈哈哈
還是乖乖當你的花美男吧..呵呵呵
以你這樣的條件 在部落格界可定迷死不少的女部落客
哪個女部落客迷橙子的 快點報上名字來
首5位可以獲得橙子的安全之吻 哈哈哈哈(橙子,你不要笑,表以為我不知道你在笑)

好啦,回來了 回來了
今天嘛,
就今天嘛,
是你的生日嘛
所以啊
啊我就給你祝賀祝賀一下下 哈哈哈O(∩_∩)O
師兄我在這裡祝你

生日快樂
福如東海
壽比南山
永遠帥氣
人氣攀高

哈哈哈..這樣夠實際了吧??這個是你最愛的啦..哈哈哈
你說你要操fit哦??
呵呵呵 不錯不錯 加油吧 呵呵呵

再來學浩浩一下 不過也是事實的
我們全體燕燕經紀公司同仁 以及廠商老闆(送上禮物)
祝你

生日快樂
身體健康
永遠帥氣
人氣急升
再來就是為公司賺進更多的鈔票 哈哈哈


P/S:上面那些蛋糕是益你的,
不管你用什麽方式吃掉都可以
要print出來吃還是要在電腦螢幕舔它(噁心ing)也行
你的喜歡 哈哈哈 所以請自便 呵呵呵呵

你的偉大又很疼你的師兄
小煒 敬上

12 comments:

AliVe said...

来凑一脚。
橙子,生日快乐啦!

俳优 said...

橙子,生日快乐啦!

绿禾 said...

你的朋友橙子,拥有你这位知己,好幸福啊!

FaSangLui said...

哈哈。
他看到你所写的,一定会感动到哭哦...

嘿嘿 said...



来大家一起给橙子唱:

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范晓萱

生日快乐 ! - 伍思凯

生日快乐 ! - 刘若英


嘿嘿 said...

还有:

Happy birthday to you,
You are born in the zoo,
With the tiger and lion,
And a monkey likes you!


嘿嘿 said...



~闪~~~~~


天王之子 said...

他看到一定很感动哦
哈哈

Anonymous said...

neh neh neh..
tat bee bee lo
we all wrote ady she still belum type.
haha
aunty so bad!
haha

orange, hapi b'day~
again

桀森 said...

我這個狗仔也來送花牌祝賀一下~
silver ranger生javascript:void(0)日快樂
以後要生生性性~
不要被我這個看圖作文冠軍的狗仔抓到痛腳亂做文章噢
哈哈哈哈 :P

Jia said...

wa!
好多蛋糕哦!
祝他生日快乐咯!

我赞同蛋糕是有益的!

xiao E said...

他看到一定很感动!~
XD~
橙子,生日快乐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