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Translation??Here You Are

May 18, 2010

你問.我答

愛爾蘭咖啡店長tag到了..呵呵呵
就來玩玩一下
不過這個tag,感覺好像讓人家更能認識你 哈哈哈
沒有隱私jor..~~~~(>_<)~~~~
哈哈哈


现在的时间是:
12.05pm
你的全名:
葉煒 Wesley CharsYap
外号:
小煒
你在哪里读书(工作):
目前待學中 o(╯□╰)o
现在所在的城市:雪蘭莪
现在的联系方式:手机、电邮、MSN
最近在听谁的音乐:
Superjunior--Bonamana,Boys Like Girls--2 is Better Than 1,Jolin--台灣心跳聲
你最后吃的一样东西是什么:Roti Canai
现在天气如何:晴天
你养过什么:
沒有哦
有几个耳洞:
沒有哦,可是很想打O(∩_∩)O
有纹身吗:
没有,可是很想要 XD
喜欢目前的生活吗:
還可以啦 \(^o^)/~
现在有暗恋的对象吗:
算有吧..呵呵
喜欢喝什么:最近愛上台灣奶茶..哈哈哈
会因为害羞而不敢跟人表白吗:
绝对会
你喜欢什么类型的异性:
嗯...就我順眼就好了 (*^__^*) 嘻嘻……
不敢吃的东西:
現在沒有..
最近喜欢的电影:
《Iron Man2》,《綁匪》
喜欢哪一种电影类型:
刺激,驚歎,搞笑
喜欢的动画:
應該是Sailormoon吧..哈哈哈(幻想著她是我女朋友..哈哈哈哈) 是小時候啦..XD
最喜欢星期几:
星期五,星期六,星期日..因為可以去混..混什麽??夜店啦...XD
最喜欢的季节:
冬天
最喜欢的花:
不知道耶..樣樣都看的很順眼..哈哈
喜欢的运动:
Tennis
喜欢吃的冰淇淋:
草莓味..(不要說我像女生,我原本就很愛草莓,誰說草莓是女生的專利???哈哈哈) XD
最讨厌的事:
好像沒有..我很好人的..(虛心ing)
最喜欢的事:
目前是pou...(什麽是pou??不知道?問我經紀人吧..)哈哈哈-
觉得自己十年后会在哪里:
在倫敦旅行,在環遊世界
寄这封问卷给你的上一个人是:
愛爾蘭咖啡店長
无聊的时候你大多会做些什么:
上网、听音乐,逛部落,Facebook遊戲
最好的事情:
家庭快樂和諧..朋友一籮蘿(哈哈哈..貪心ing)
觉得同性恋如何:
一樣是人,一樣是愛情,沒分別..為何要歧視他們呢??真是的...
如果有人误会你:
很傷心囖...如果那個是無謂的人就不會跟他/她解釋..只跟自己care的解釋
通常几点上床睡觉:
不一定,越早越好..認識我的人也知道..他們還認為我是老人家..很老派..哈哈
你觉得谁是最不可能回复的人:
不知道..他/她喜歡就好
现在最想见的人:
王力宏,SHE,蔡依林,Superjunior(結果在台灣給我看到X豆先生)哈哈哈
最想什么时候结婚:
不知道..哈哈哈..
最希望谁回信:
你們..就是在看的你們 \(^o^)/~
最喜欢的游戏:好像沒有..我每次都是玩到3分鐘熱度而已..一下子就覺得不好玩了..哈哈

我不tag任何人..如果你要回答就請自便囖..呵呵呵

18 comments:

咖啡女孩 said...

哈哈
是没有隐私了
不过全名可以不要放的嘛 =)

小煒 said...

哈哈哈
無所謂啦
玩玩而已
哈哈哈哈 XD

嘿嘿 said...

沒有隱私jor..~~~(>_<)~~~

我想……
该有私瘾吧!啥最让你上瘾?
哈哈哈~~~~~

嘿嘿 said...

哦~~~!不是上瘾啦,
是说 过瘾 嚯!

哈哈哈~~~

明仔(Anson) said...

haha....我认识你越来越多了~HAHA~

我是橙子,Halo! said...

哈哈哈..你惨了!个人资料被别人知道完了! XD

hudxuan said...

哈哈哈,沒隱私啦

天王之子 said...

好诚实哦
哈哈

杰胜 said...

你回来了咩?

颗粒蚁 Chloe said...

哈哈哈哈~

pou的意思就是去玩
通常都是指到夜店去

嘿嘿老兄好“知定”哦~
知道經紀人是誰呢~ 哈哈哈

thomas said...

更加了解你了。。。哈哈哈

垃圾魚-sookyee said...

真的有所必答。。。

大小姐:) said...

哈哈。。
我又瞭解你多一點了~!

小煒 said...

***嘿嘿兄***
隱私 私隱 傻傻分不清楚
上癮 過癮 傻傻分不清楚
老嘿 嘿嘿 卻分的很清楚
真槍 假槍 根本分不清楚

哈哈哈
讓我最過癮的......
虛~~~~
漿糊上太多人 我說不出口
哈哈哈哈




***安安***
哈哈哈 很好啊
哈哈哈




***橙子***
嗚嗚嗚..那麼要怎麼辦??
哈哈哈




***狐仙***
隱私啦,不對咩?




***天王之子***
哈哈哈 我一直以來都是誠實的孩子..
哈哈哈哈(驕傲的呢)




***杰勝***
嗯嗯 現在回來了 呵呵呵




***經紀人***
你也是很稱職的嘛
哈哈哈

嘿嘿老兄應該是一早就知道料的囖
哈哈哈




***湯湯***
嗯嗯 哈哈哈 XD
我只知道你小我一天而已叻
哈哈哈




***垃圾魚***
哈哈哈 是啊
我很好很誠實的
哇哈哈




**超級無聊的大小姐***
哈哈哈
是哦??比較認識了..
哈哈哈 不錯不錯=) 哈哈啊哈

迷迭香 said...

"通常几点上床睡觉:不一定,越早越好.."

过了半夜十二点是最早啊...^_______^

lock said...

不看這篇都不懂你已經從台灣happy回來了!

小路 said...

哈哈哈。。。通通是真的吗?

小煒 said...

***迷迭香***
哈哈哈哈
也對 XD




***Lock***
哦..嗯嗯
我回來了
那天星期五就回來了
呵呵呵




***小路***
嗯嗯 通通都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