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Translation??Here You Are

April 24, 2010

你願意加入我們的行列嗎?

黑人的事情相信大家也已經知道了
那麼我就不多說
我要說的是❤LOVE LIFE背後的意義和精神
當我接觸了LOVE LIFE 我才領悟到原來生命很可貴
這裡告訴大家 曾經我也想過要自殺 自我毀滅
很不想活下去 就只是因為那麼一丁點的小挫折 我就放棄了
直到後來 我看到了 黑人的LOVE LIFE的廣告
我才發現原來還有那麼多人想要活下來 可是卻沒機會活下來
他們多么的渴望可以活下來 做他們想做的事情
可是像我這樣的普通人卻因為一點點的小挫折 就要生要死
我真的很愚蠢
當我聽到他們說 你願意和我交換你的生命嗎?
我呆了幾秒鐘 震撼了幾秒
這句話深深地進入我心底層處
我當然不願意與他們交換
隨後在影片的最後一段 他們說請你一定要好好為我們活下去哦
我心底答應會好好的活著


在當今大馬 或許自殺案件不是說很多 也不是經常聽到
但是仍然還有一小部份的年輕人 青少年 都在有過挫折而決定尋死
所以在黑人的事件出來 份兒讓很多人開始深思這件事情背後重大的意義


好啦 進入正題 哈哈哈
看到這個標題應該可以知道我就是要各位的幫忙
緊握自己一份微薄的力量
在這裡我希望可以徵求大家的"玉照" 哈哈哈(慘,不正經起來 ==)
什麽玉照? 就是希望大家可以拍一張比著LOVE LIFE的手勢
更多手勢的詳情氣看
伯爵館
這樣你們就會明白了


我們希望可以製作一個slide show之後po出來
然後大家齊心把這個slide show傳出去
一邊讓更多人知道生命的重要性
然那些一心想要自殺的年輕朋友可以回頭
希望大家也能夠徵求你們身邊的朋友的照片
謝謝 希望可以得到支持^^

嗯嗯 沒錯 我也是想要呼吁各位 我們也在面子書開了一個<愛.生命官網>希望大家可以
按這裡加入我們的行列
再來我們耶剛開了一個愛.生命--Essence of Life 大家也可以加入我們
不過目前還沒擁有文章 近些時間將會po上文章 請期待
O(∩_∩)O谢谢


再一次呼吁各位 希望你們可以拍下LOVE LIFE手勢的照片然後傳送給我們
你可以將你照片寄至:
i)
msialovelife@gmail.com
ii)
l2blogger@hotmail.com

謝謝各位相挺^^ 我在這裡至於萬二分的感激 謝謝各位 也希望各位可以找尋你們身邊的親戚好友一起參與
謝謝


**小煒 筆錄

11 comments:

AliVe said...

love life~~~
我支持!

颗粒蚁 Chloe said...

誒,是博爵館啦~
還給我打錯字,炸到。

塑造正能量社會,需要你們的支持。
愛生命,從自己做起。

我是橙子,Halo! said...

加油加油!!
我参加!!

Nicole Hew said...

LOVE LIFE~
GAMBATEH~!^^

lock said...

最近你很台灣了!

天王之子 said...

支持哦
^^

=ah.kEnt= said...

上着班,回家后一定支持^^
Love life

窮光蛋市長 said...

哈哈……看到反应不错了!很多人都支持你们,我等你们的部落格出来,再与“他”一起拍!哈哈……XD

fufu said...

fufu also loves life :)

狄古拉斯 said...

bee bee 有叫我参与
我答应了
可还是什么都还没做
哈哈
她会砍我

在台湾加油哦

发白日梦^^ said...

爱生命,我当然愿意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