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Translation??Here You Are

May 22, 2010

無題

人的一生
有著悲歡離合
有著酸甜苦辣
有著喜怒哀樂

傷心時 我們難過 我們流淚

快樂時 我們微笑 我們流淚

生氣時 我們憤怒 我們痛駡

害羞時 我們臉紅 我們細笑

誤會時 我們生氣 我們流淚

害怕時 我們發抖 我們流淚

爭吵時 我們生氣 我們執著

冤枉時 我們傷心 我們辯解

緊張時 我們害怕 我們發抖

被傷時 我們傷心 我們痛哭




所謂的傷心難過快樂高興
還是需要釋放出來 否則憋在心裡自己辛苦

15 comments:

W.Ning said...

喜怒哀乐,人要是知道如何释放,
不需要隐藏,不用做出虚伪的表情
那样真的很好~

小路 said...

你又出了什么问题了?

我是橙子,Halo! said...

所以大声哭出来吧!
所以大声笑出来吧!
所以大声哀嚎吧!

有时候在朋友面前又不能把自己的情绪表达出来,毕竟他们不是我们的家人,没有义务忍我们的臭脾气..
哈哈!

颗粒蚁 Chloe said...

都叫你不要憋了嘛~

你有像家人一樣的朋友 (希望是給你這樣的感覺)
可以為你跳101的朋友
但是你卻不善用你的朋友
那麼他們會很沒癮誒~ 哈哈哈

現在是長大的過程。
加油哦~

大小姐:) said...

這只是一個過程啊~!
你要哭就哭出來吧~!

到底發生了什麽事啊??

啊包 said...

嗯嗯~
说的对捏~
不过我开心是会分享~
伤心都市放在心里的~
我都市哭的~
哭过就好~

小煒 said...

***婉寧***
嗯嗯 你說的很對^^




***小路***
我嗎??呵呵呵
沒有問題啦
純屬有感而發而已...




***橙子***
嗯嗯 也對啊
還是敢敢哭出來吧...




***經紀人***
哈哈哈我真的很慶倖了
我那麼好的家人
也有那麼好的肯為我跳101的朋友
哈哈哈
放心吧,我會"善用"的
哈哈哈哈




***超級無聊的大小姐***
嗯嗯
沒事沒事 只是有感而發
呵呵呵=)




***ʏʋʏιиɢ ***
呵呵呵
哭過就好了
很對^^

あいこ 愛子 said...

嗯?你寫你自己的問題????

Anonymous said...

写的很好。。。文笔不错。哈哈

AliVe said...

去睡觉吧!
一觉起来会好一点。

花木兰 said...

哎呀!跌倒了!你家好暗。^_^

lock said...

哭吧! 嚎啕的哭吧!

迷迭香 said...

适当的发泄对身心都有益...
要加油哦 =)

发白日梦^^ said...

哭出来,对身心都好。。。

俳优 said...

吃药了没。。。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