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Translation??Here You Are

May 14, 2010

臺北生活日記(四)
























14 comments:

天王之子 said...


从照片就看的出你很享受哦
哈哈哈

照片也拍的不错
黄黄旧旧的感觉
我喜欢^^

xiao E said...

你是用什么相机啊?
很漂亮·

我是橙子,Halo! said...

可以教我怎样在照片中加水印吗?
我傻到用paint来加字进去..
哈哈哈!
101也会出现母亲这两个字..
五月是母亲节,也是感恩的季节..

你回来马来西亚了吗?

颗粒蚁 Chloe said...

那個吊飾很可愛呢~ 哈哈哈

沒拍些人啊,都是建築物
還有,你怎麼沒在裏面
哈哈哈

Unknown said...

台北101 我好想去啦!
你真好命哦~

台湾有不错吧!
加油...

嘿嘿 said...

怎么会突然间在台北出现?在那儿干嘛?深造?那间大学?怎么没听您说过???

哈哈哈~~~

Jia said...

台北是个很美的地方~

绿禾 said...

第一张照片里的花,是海芋吗?
第五张照片里的猫,有着棕红色的毛,好特别!好可爱!

вiвi ❥ said...

用照片来说话?XDD
哈哈 ~哪猪猪好可爱呢。风景更是吸引!

俳优 said...

台北五光十色,十里洋场

好久没到那里走走

迷迭香 said...

都是照片哦...
你呢? :P

小煒 said...

***天王之子***
哈哈哈
還真的是很享受 呵呵

照片哦??哈哈哈
謝謝哦,不過還是感覺你比較厲害拍=)




***xiao E***
我用DSLR..
呵呵呵...
謝謝哦^^





***橙子***
我本身是用DSLR,
DSLR本身就有這個function了..
如果平常我是用photoscape來弄的..呵呵呵

對啊,101配合母親節而打扮成這樣的..呵呵呵
嗯嗯,回來了=)




***經紀人***
吊飾真的是很可愛 哈哈哈
不過我不喜歡啦..只是看到燈光很美就拍下來
哈哈哈

你不知道咩?我最近改走藝術路線
所以米有我在裡頭的照片啦..哈哈哈




***巨蟹男***
呵呵呵,好命是還好啦..
呵呵呵
你也加油=)




***嘿嘿兄***
嚇到??不要撒尿就好..哈哈哈
沒有啦,我只是去那邊玩玩而已...
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建议你的照片版权不要都放在一边啊,
可以移来移去,也希望可以放小一点,呵呵。

小煒 said...

***樂淇***
呵呵呵 對啊=)




***綠禾***
嗯嗯 第一張是海芋來的
呵呵
對啊 那隻貓真的很特別 呵呵




***BiBi***
哈哈哈 對啊 哈哈哈
吊飾真的是很美 可是我不愛 哈哈哈
我更愛風景 哈哈哈




***俳优***
多久??哈哈哈




***迷迭香***
嗯嗯 全部照片 呵呵
最近走藝術攝影路線 哈哈哈




***匿名***
呵呵呵
好,謝謝你
我會改一下的 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