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Translation??Here You Are

May 23, 2010

又再一次無題

忽然變得很複雜 真的很複雜 我自己也不清楚了
忽然很害怕 很害怕 很害怕
我到底要怎麼辦 真的不知道
或許我是一個窩囊廢
或許吧 也許真的是如此
我不知道了

或許吧 如果我能了
我肯定我一定會離開你 我一定會離開你的!!!
因為你又再傷透了我的心 很hurt 很hurt
你的一次傷害 永遠烙在我心中
永遠抹滅不掉 永遠化作一道痕在我這邊

*** **** ****

哭吧 就真么任性的讓自己哭一次
我不要再強忍 不要再偽裝 不要再嬉皮笑臉 不要再裝作我沒有事了
我是真的有事 是真的有事

就讓我呐喊一次


啊................................................................................................


哭過后 一切都會好吧?
嗯,應該會
不一定會 我對我自己期許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