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Translation??Here You Are

January 2, 2010

2010第一天就醉了

2010年的第一天我就醉了
是我生平第2次喝醉 而且还是一样被wine给灌醉的
哈哈
犹记我第一次喝醉是2008年的事了
那时只感觉头真的真的很晕 甚至走路也不平稳 东倒西歪的
可是那时醒来后 发觉那种感觉超赞 超爽的
哈哈 我是不是傻的 呵呵呵
好了 回来主题
这一次会喝醉是因为参加老友-Brian Chirst 没错 他就是个老外
很好奇为何会认识到老外吧??
哈哈 那是因为我本人还有读过短短几个星期的私人学院
然后认识到的 厉害吧 短短时间就跟他打熟了 哇哈哈
再转一圈回来主题
他开了个New Year Function+Birthday Party
就这么巧 1月1日是他的生辰
就因为这样我就被邀请赴宴去囖
真的很爽啊 超过瘾的 已经没试过那么过瘾了
狂吃 狂喝 狂玩
哇 那种感觉超棒的
果然 年轻时应该做些疯狂事件
以免老来后悔觉得青春白白流走了


醉了 真的很爽
当自己醉了 我们还是会知道自己真的醉了
好奇怪哦 哈哈
而且醉了会开始胡言乱语了 真是的
甚至行为也会变大胆了
哈哈哈
当天真的是超爽的
就这样玩到凌晨3点多 是我有史以来第一次这样迟睡
不过真的很过瘾
醉了 真的很爽 很过瘾 很棒
有机会大家试试看 不过不要上瘾囖

2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不可以喝很多酒诶。不能体验醉了的感觉T_T

~瑜~

窮光蛋市長 said...

哈哈……有没有做出什么错事来?哈哈哈……XD

很棒咯!有那么熟的老外朋友!羡慕羡慕~~~^^

幸福王子 said...

哇~ 你也喝醉了哦?
哈哈~ 但是醉了以后要吐,肚子很不舒服~

yen@燕 said...

喝醉了有没有吐真言啊??
哈哈…………
你是喝了多少酒???
我的酒量就真的太烂了,
喝3、4口就开始晕。
哈哈…………

✖ 牛奶妹 ✖ said...

坏蛋的哦...
喝醉酒...

杰胜 said...

不乖的孩子!喝酒是不好了,还喝到醉!
酒对身体非常不好,要改掉这习惯啊!

桀森 said...

來5一個~哈哈哈哈~ :P

Kellie♥ said...

你可不要酒后行凶哦~~哇哈哈~~

俳优 said...

酒不醉人人自醉
色不迷人人自迷

你们写的文章一般上都比较清新简朴,直来直往。。。

Jia said...

哇!
喝酒要吃大白菜!
能解酒的哦!

嘿嘿 said...

喝酒是一件快事,
但要刚刚喝到微醉,
才能享受并陶醉其中,
醉而清醒乃最高境界!

你那个境界是过了点,
能保持雅致、风度即人格,
别酒后乱言或胡作非为而失态,
小饮怡情,大饮伤身,狂饮伤人。

嘿嘿 said...

喝酒后要多喝白开水!
入社会后再喝也不迟,
有一次酒醉经验很好,
也就够了,
不会给人骗了失身!
哈哈哈~~~~~

小路 said...

小炜司砾,小孩子学大人喝酒,结果乱闯,我把你送回来了。呵呵!

小煒 said...

至:杰胜
哈哈
就破天荒一次 哈哈
无所谓啦
呵呵
好好好 一定改掉的

至:imjson
哈哈
来,5一个!!!
呼呼 真是有默契啊~~~
呵呵

至:巧克力
哈哈哈
不会不会 你放心
我醉后还很理智叻~~~^^

至:俳优
呵呵
嗯 可以这么说囖
呵呵 我就是其中之一啦
你的文笔真的好好 要跟你多学习了^^

至:乐淇
大白菜可以解酒哦??
我都不知道耶 呵呵

至:嘿嘿
呵呵 好好好
入社会后再饮 呼呼
失身?? 很难啦
才没这么容易
我可是不好骗的
哈哈哈...XD

至:小路
呵呵
真是不好意思
麻烦你啦~~~
哈哈^^

Nick尼克仔 said...

你真的很差劲欸~
这样也会喝醉哦?
这样以后怎样和我出来混啊?
哈哈~
我都千杯不醉哦~
哈哈~
下次和你喝酒好了
过后直接抓去卖掉~

Jia said...

哈哈!
你看《大长今》
在长今去多栽轩那里有提到~!

小路 said...

哈哈哈。。。不必去看大长今了,他的相公已经和你打交道了。

小煒 said...

至:Nick
哈哈哈
你有这样厉害咩???
什么不能混 一定可以的啦
哈哈
来吧 才不怕你叻
说不定反而是你被我捉去买囖
呼呼呼

至:乐淇
哈哈
是吗 大长今里面有哦
我都不知道
也不能怪我因为我没看过
哈哈哈

至:小路
哈哈哈
你又知道???
你偷窥我生活哦??
哈哈哈

♥JuN 君♥ said...

哈哈哈。。醉了啊?
男生就好咯!可以醉个痛快。
女生啊就不可以咯!

said...

醉过就好!

小路 said...

哈哈哈。。。她相公是我们一窝疯的人,他的车夫也都来了,不信!你问小燕子。。。

嘿嘿 said...

他徒弟也来了!
嘿嘿嘿~~~

嘿嘿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嘿嘿 said...

小路!
别把小孩子吓坏了吧!
等下会烙青晒时,
你可惨啰!
;)

小路 said...

你才吓人!带着把枪到处跑,小孩子最怕"马达"的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