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Translation??Here You Are

January 19, 2010

快乐101

心情是高兴
因为得奖啦
哈哈哈哈
感谢桀森 因为他用了唱歌抽签的方式来选
就这样误唱误指 选到我啦
幸运到....哈哈哈
正如他讲的
可以买万能多多了 哈哈哈哈

~Copy the award image into a post (把獎項拷貝放在你的部落)
~List 10 things that make you happy (列出十項令你開心的事)
~Tag 10 bloggers who brighten your day (列出十位點亮你每一天的博友)
~Put in a link to their blog (將獎項的鏈接置放在那十位博友家的留言裡)
~Notify the award receivers (記得到被列出的博友家留言,將喜訊報上哦~)
~Recipients should link back to the sender's blog.


十项令到我开心的事现在一一列出来,嘻嘻
1)误唱误指地拿到这个奖
2)STPM考完了,轻松许多
3)认识到一群可爱又nice的博友
4)终于快要踏入2字头了
5)终于有自由了
6)又有人跟我告x...(暗爽..XD 哈哈哈)
7)最近一切事情都很顺利
8)可以去到佛堂做善事,积公德
9)终于改用broadband了,方便许多
10)买到nike鞋了(最近很哈名牌东西..惨=,=)
现在开始点名了
叫到的请讲"到" 不然我都不知道你知道还是不知道 哈哈哈
第一位巨蟹男
第二位杰胜
第三位yen@燕
第四位chloe
第五位chriskoo
第六位so zai
第七位Jasper
第八位vifyn
第九位巧克力
第十位乐淇
没被点到的
真的很抱歉哦
因为游戏规则是如此
不过你们还是可以从这里领取快乐哦^^
无论如何
祝大家快快乐乐的
笑口常开^^

18 comments:

Unknown said...

哈哈~~
没想到来这里看看
却被我看到了...

我是第一位~~
那么我应该怎么做?
赫赫~~

Nicole Hew said...

呜~我没有耶~~

yen@燕 said...

我来拿奖咯!
感谢你颁的“特大”开心奖哦!
哈哈……

我是橙子,Halo!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我是橙子,Halo! said...

我也来拿奖咯 =)

Nick尼克仔 said...

我要砍人
你每天都这样
帅气就这样嚣张~可恶啊~
还有人告白~
羡慕死了羡慕死了~
你坏人阿~
告诉你女朋友去~哈哈~

颗粒蚁 Chloe said...

楼上那位好激动啊~
呵呵.. 真好,'又'有人跟你告白
就是说有很多人告白啦~

我来领奖 是不是觉得我不够快乐
所以颁这个奖给我呢~
谢谢啦 哪个名字应该是我啦hor~
keke...

小煒 said...

***巨蟹男***
哈哈哈
就是你啦
没错啦

是咯
你是第一位
当时第一个想到就是你啦
希望你开心点^^
你copy那个图画和规则
然后
十件事和十个人你可以自己写^^
嘿嘿嘿..XD




***Nicole Hew***
哎呀呀
我都忘记你了
真不好意思啊

不过你也可以拷贝过去哦^^
还有就是要天天开心哦
不要给学业把你压下去囖
放轻松点^^




***燕姐***
哈哈哈
不用客气呐^^
呵呵
不过你要怎样报答我叻??




***so zai**
呵呵呵
好好好
没讲谢谢的咩???
哈哈哈




***Nick***

逃啊~~~
可是我有讲有人跟我告白咩
我只是讲告X而已啊
你不给是告苦(诉苦)啊??
哈哈哈哈
你去跟她讲啦 无所谓
反正我有告诉她了
哈哈哈哈
被炸了 >,< 呵呵




***Chloe***
楼上那个每次嘛是这样的
不用理他的 哈哈哈哈
还好啦
不是很多啦
呵呵

是囖
最近感觉你好像不快乐似的
所以你要快乐点哦
笑口常开^^

Chi Leong said...

不来看也不知道你有女朋友的

Jasper said...

哇~
三生榮幸啊~ 我竟然入圍了~ 哈哈哈~
(真不好意思。。激動起來都忘記保持形象了。。)

yen@燕 said...

哎哟~~
还要报答??
怎么听起来怪怪的har?
哈哈…………
不然你要我怎么报答你呀?

大小姐:) said...

哈哈~~
有人跟你告白哦~~
我也很想叻~~

杰胜 said...

哈哈!谢谢你哦!你是第三个颁这个奖项给我的哦!哈哈!

Kellie♥ said...

到!
谢谢你颁奖哦!好开心哦!

小煒 said...

***Chee Leong***
哈哈哈
怎么感觉这句话很酸的??
哈哈
现在你知道了咯
也知道我怎样认识她的
哈哈




***Jasper***
哈哈哈
真的是你三生有幸啊

小心小心小心点
被人家看到你失礼就不好了 哈哈




***燕姐***
哈哈哈
会怪咩
我都不觉得的
哈哈哈
你想想啦
要请我吃也可以 喝的也可以 送东西也可以
反正我来"物"不拒
哈哈哈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哈哈哈
你一定会有人跟你告白的
呵呵呵




***杰胜***
是吗
好彩我有在Top3 里面
哈哈




***巧克力***
哈哈哈
不用客气的^^

颗粒蚁 Chloe said...

哎呀,我在top 3 的下面
还好还有个第四名~
我会让自己快乐的啦~
回去看回自己的帖子
想来想去想不到你从那里觉得我不快乐了勒~

yen@燕 said...

你说来者不拒,
那我送点“特别”的给你,
问题是不知道你敢接受吗??
我送一堆的“美女”你要吗??
哈哈哈哈!!

小煒 said...

***Chloe***
哈哈哈
我对你不错吧
呵呵呵
至少有在第四^^

不知道了
就感觉好像不开心那样^^
我的直觉啦
可能男生的直觉不准的
别理我
呵呵呵




***燕姐***

不要啦
吓死人哦
太多美女会流鼻血的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