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Translation??Here You Are

January 20, 2010

幸福

其实
幸福就在我们眼前
幸福它无所不在
有时候一句"你还好吗" "你吃饱了吗" "你饿了吗"
它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他关心我们 所以才问
这样的关心
难道不幸福吗

可能太简单了
我们把它忽略了
就因为这样
我们不断寻找我们心目中的那个幸福
当我们达不到心中所谓的幸福
就开始失望
心跌到谷底


幸福无所不在
一句简单的问候
一句简单的嘘寒问暖
一念之间
我们可能就播下一颗幸福种子
进而成长为一生的幸福

27 comments:

大小姐:) said...

诶。。
我赞成你的说法叻。。
我也觉得将就算是一种幸福~~

♥JuN 君♥ said...

“你幸福吗??”
这一句就足够让我很幸福哦! ^_^

Nick尼克仔 said...

你当然幸福啦~
每天都有人嘘寒问暖~
哈哈~
有女朋友就是不一样点~
羡慕死了~

颗粒蚁 Chloe said...

总觉得 是幸福的人写的一帖幸福
所以散发出幸福的味道~
幸福的人容易满足~
那么你得空就要来问我吃饱没 在干嘛
分点幸福来~
哈哈...

yen@燕 said...

喔、喔、喔!
是你的GF对你嘘寒问暖吧?
真是羡慕死人哟~~
哈哈…………
赞同你说的,
幸福就真很简单,
尤其是爱人对你说几句慰问的话,
就比什么都来得开心啦!
我说的对吧??
哈哈…………

发白日梦^^ said...

幸福,是当我被人宠坏的时候,却还是默默被支持!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幸福是什么

哈哈哈哈

我觉得幸福啊 。。

就是很自然地发生的事 ~

我是橙子,Halo! said...

身边不缺幸福,欠缺的是发现幸福的心 ..
hehe.. 跟朋友,家人聚在一起就觉得很幸福了 ~~
现在我窗口渐渐下起雨来..感觉好幸福..
因为我的房间很凉快了 =)

我是橙子,Halo! said...

身边不缺幸福,欠缺的是发现幸福的心 ..
hehe.. 跟朋友,家人聚在一起就觉得很幸福了 ~~
现在我窗口渐渐下起雨来..感觉好幸福..
因为我的房间很凉快了 =)

幸福王子 said...

幸福在这里

=)

Unknown said...

哈哈...
同意!
所以我一直都认为
我是幸福的...

桀森 said...

原來有人在晒命~哈哈哈哈哈~ :P
嗯~
幸福是一切知足~一切感動~ ^^

Nicole Hew said...

"你还好吗" "你吃饱了吗" "你饿了吗"..
lolx~

Jasper said...

幸福小孩寫的文章就是有幸福的味道~ 哈哈哈

Chi Leong said...

看不下去了
哈哈

窮光蛋市長 said...

原来幸福就这样简单!我真的把他忘记了!谢谢你的提醒!^^

你最经过得好吗?(有没有很幸福?哈哈哈……^^)

小煒 said...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呵呵呵
对啊
这样就使一种幸福了
虽然说是很简单




***JuN***
哇 真的吗
呵呵呵
可见每个人的幸福定义都不一样哦




***Nick***
哈哈哈哈
干嘛你会这样子想啦
这篇文章是我有感而发而写的啦
你也是可以啊
其实家人也是会问的啊




***Chloe***
哈哈哈
我哪有很幸福啦
好好好
我一定会问你的
你放心囖
像今天就问你了
哈哈哈哈




***燕姐***
不是啦
呵呵呵
赞同叻???
还是你最好 只有你没酸我
ei??
没有喔
你好像也有酸我叻~~~




***发白日梦***
哇哇哇
真的很幸福哦~~~




***vifyn***
对 没错
的确是这样
哈哈哈




***so zai***
哈哈哈
没错 家人朋友也可以让我们很幸福的


感觉不赖嘛
呵呵呵~~~




***幸福王子***
哈哈哈
你就是标准的幸福人啦
呵呵呵




***巨蟹男***
真好噢
时时刻刻都是幸福的




***imjson***
哈哈哈
哪里有晒命啦
是指话直说

赞同你讲的




***Nicole***
XD
哈哈哈
简单的3句话




***Jasper***
哇哈哈哈
夸张了啦
这篇只是有感而发的




***Chee Leong***
有肉麻的字眼咩??
哈哈哈




***穷光蛋市长***
哈哈哈
不用客气
呵呵

哈哈哈
很幸福耶~~~

嘿嘿 said...

被关怀,关怀人,被爱,爱人等等都是幸福的源泉!

小煒 said...

***嘿嘿***
没错
的确是如此
呵呵^^
怎么忽然正经起来了??
好不习惯哦~~

杰胜 said...

哈哈!张栋梁不是唱了吗?
其实幸福很简单~

=ah.kEnt= said...

知足常乐嘛!
每天能够安全到达公司上班,还有美女看也是种幸福
每个放工回家喝母亲煲的汤也是种幸福
能够经常上网,也是种幸福 ==
感恩~

小煒 said...

***杰胜***
张栋樑有唱过吗
我都不知道耶
呵呵
很少注意他~~~




***=ah.kEnt=***
对啊 对啊
能够每天上网才真的幸福啊
呵呵呵

迷迭香 said...

强求不来
却往往被忽略
幸福其实很简单....

Vincent Cho said...

能活着就是幸福了,不是吗?^^

小煒 said...

***迷迭香***
对啊 对啊
幸福真的很简单的^^



***Vincent Cho***
哈哈哈哈
真的是赞同^^

小煒 said...

***迷迭香***
对啊 对啊
幸福真的很简单的^^



***Vincent Cho***
哈哈哈哈
真的是赞同^^

ws said...

Hi, I am a friend of http://yappyhanson.blogspot.com and coordinator of zaishangyanshang.wordpress.com.
I find that your blog is interesting. Is it possible for zsys to repost your articles?
FYI, zsys is reposting http://yappyhanson.blogspot.com’s articles.
Tks.
ws

zaishangyansha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