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Translation??Here You Are

December 26, 2009

但愿一切安好

沉默了两三天
思考了两三天
闭经了两三天
我 理清了头绪
我 不会再生无所谓的气
发泄完了 生气完了
日子还是一样需要过
可 我还是一样对他失望了
就好像当你把你的刀 深深的 用力的割了我一下
鲜血直流 疼痛不已
当我的伤口痊愈了 但 却留下了疤痕
那疤痕不管用尽什么办法也挥之不去
所以就算原谅了你 但 我那道疤痕还是在的
只要那道疤还在 我就永远记住 一直记住


2009 对我说是一个不顺之年
发生了很多事 很多不如意之事
可能是上天要给予我成长吧
可能是我从未吃过苦头 没挨过苦 没伤过 没跌过
所以祂要降难题于我是也
可能 每每我遇上了这些难题 我都不知悔改
所以难题一次比一次更难 更辛苦



现在 我明白了
一个人如果事事顺利 平平旦旦
那么我估计他绝对不会有所领悟 有所成长 人生有所改变
反之
如果一人有所波折 挫折 考验
那么我也估计他将会成长不少 领悟不少 更明白事理
人生也有所改变 也变得精彩多了
如果给我选择 我将会选择后者
尽管它是多么的难熬 辛苦
但 我还是会选择它
因为它的成果是如此的美好 如此的精彩
就好像春雨后的竹笋 更茂盛 成长更快


无论如何
但愿我2010年能够一切顺利
紧接着 国泰民安 风调雨顺 经济复苏快一点
但愿如此 我祈求着...

永别了2009
欢迎你2010



小炜笔
30/12/2009 1306毕

6 comments:

kae said...

发怒是用别人犯的错来惩罚自己,不是为了生气。你可以选择不原谅,但至少可以不让自己生气^^
能够的话就选择原谅吧,你的人生还有很多更具意义的事情等着你去做呢。

happy new year..xD

yen@燕 said...

回首一年的不如意,
虽然有着伤心、难过与开心,
人还是要往前看,
希望全新的一年里,
愿你一切都顺利、幸福快乐!!^^

Anonymous said...

人生十之八九都会有不称心之事
记得要看开点
这样人也活得快乐些
愿你新的一年一切顺利 快乐
福气又安康
哈哈

2010年快乐

Joel,约珥 said...

小炜小炜,
新的一年,要開心哦。

Nick尼克仔 said...

whisley...
The past has past...
all the best and have a great and awesome new year~
renew your blog leh~
miss your blog la~

窮光蛋市長 said...

也不错啦!在过程中学习,起码是一件好事!^^

新的一年希望一切会更好吧!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