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Translation??Here You Are

January 4, 2010

校园生活

今天看着小学中学的学生开始上学了
心里忽然惆怅起来
很怀念读书的日子
尤其是中6的日子
在中6的生涯里认识一群朋友大多数是女的 因为很少男的读中6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就这么奇怪
尤其是今年的Upper6(2010)只有2个华人男生
少得可怜
中6里头
我也忘了是怎么开始的
就忽然有了 一个''十家''
''十家''是有4个人
有大姐,二姐,三哥还有小妹
那个三哥就是我啦
当时真的很开心 毕竟我没有姐姐 所以很好奇
哈哈
我们经常都以大姐 二姐称呼
小的就叫名字
就好象真的家庭一样
有家庭的温暖
还一一帮我改掉我的坏习惯
真感谢她们
呵呵
我们总是关心来关心去 无微不至
所以 中6能认识到她们是我的福气
感谢老天^^
我们"十家" 第一张最formal的全家照 哈哈
这就是大姐啦
她 是一个很成熟的女生 虽然出身月份比我小 但她还是我的大姐
因为她比我懂事 比我成熟 比我见识更广
所以大姐她当之无愧啦
她 最爱问我英文了 有时候我被她问得一头雾水
不知怎么回答她
"大姐,我英文虽然好,但不是全部都会啦"是我每次对她讲的 呵呵
有时候她很自卑的 也不知道为什么 哈哈
二姐 2月18生日
我就在2月19生日
所以我们出生距离不到一天 所以我们也有着双胞胎的默契
跟谁讲也不信
起初我们自己本身也不信
后来一次又一次 终于相信了
哈哈
"u spend money like water"是她最爱酸我的 每天都讲个不停
"是啊 我承认我spend money like water又怎样" 是我应回她的口头禅
二姐我现在已经慢慢改掉我爱花钱的习惯了啦
她思想也很成熟 学业也很好
跟她认识有2 3 年了
是到了中6更加亲了 哈哈
小妹 在冬至生日 所以生日日期特别好记
跟她认识了整整快15年了
从幼儿园开始同班 小学同班 中学同校 中6同班
也有一定的默契了
最爱拿"我和小炜认识14年囖..你们有我们这样长时间吗?" 来酸大姐二姐还有其他朋友
哈哈 结果大家都鸦雀无声了 真的是炸到(晕ing)
很感谢她在中6时教我不明白的地方
梅,谢谢你哦

这位是我们''十家''的阿姨
呵呵我跟她认识也快15年了 也是从幼儿园开始 的人blur blur的

每天一副很多心事的样子 不过也真的是很多心事 所以我就当了counsellor哈哈

这2位是阿彩(左),(右)
这两位是我在中6生涯下半年里混得最熟的2位
成熟 魅力 大胆 开放 善良 领导能力一级棒
是她们的characteristic
是我除了力宏以外最崇拜的2位人物 我的偶像是也 哈哈哈
她们的确教会了我很多东西
还教会我要学会放手 看开
真的很谢谢她们
很后悔在下半年才跟他们混得很熟
不过 好朋友从不担心迟认识的吧 呵呵
祝福你们囖
希望你们一切安好(虽然现在还有一起出来)
哈哈
希望在同一所大学见面囖
期待ing^^

14 comments:

♥JuN 君♥ said...

了解你那怀念的感觉~~~
每个人都会跟你一样!
离开了“从前”的读书时代,就会开始一直回忆~
希望能时光倒流吧!哎。。

迷迭香 said...

要努力维持这感情哦...^_^




给我你的地址啦 ^_^
meediexiang@gmail.com

桀森 said...

我也可以說~
我認識小煒才3天~
你們夠我認識他新沒有??
哈哈哈哈哈哈~~ :P

求學時期確實喜歡有這樣子的感情~
也鬧過不少笑話~

我中學時代的家庭
哥哥跟姐夫是同一人
姊姊跟嫂嫂也是同一人~
都被我們湊成對~ :P

學院時代的家庭更誇張~
有不負責任的阿爸~
刻薄的衰老母(後母)
還有很喜歡F人的kakak 叫 fatimah :P

yen@燕 said...

没想到男生人数那么的少,
那你在学校一定很吃香的咯?
哈哈…………
看到你们真的很幸福,
真是得来不易的一段友情,
要继续维系让你们的友情,
越来越长越来越久。

颗粒蚁 Chloe said...

呵呵,有象家人般的朋友,真羡慕你~

Anonymous said...

哈哈..艳福不浅哟XD
都认识好久了诶,真好^^

~瑜~

Vincent Cho said...

你是打算帮她们做媒,找男朋友吗?=P

Nick尼克仔 said...

老兄
大家都是同年的
果然還是有點相似
就是會有點惆悵
哈哈~
沒有辦法阿~
話說~我也是有這樣的朋友
大家都兄弟家人稱呼
很開心~
很想念那種日子~
我還有兒子呢~

小煒 said...

***JuN***
是囖 是囖
会忽然很忧愁的
真可怜 哈哈哈
也没办法 人不能总活在过去的影子



***迷迭香***
哈哈哈
来来来
我的Email

wesley_yap1902@hotmail.com
就是我啦~~~
呵呵



***imjson****
哈哈哈
是囖
应该没人比你早了
应该没人敢人第一吧
呵呵呵

哇 这样也可以哦
哥哥是姐夫
姐姐是嫂嫂
哈哈
感觉乱伦了
哈哈哈



***燕姐***
哈哈
不介意这样叫你哦
会不会感觉很老
哈哈哈

我吗??
还好啦 呵呵呵

是囖 真的是得来不易啊
哈哈哈
好我会的^^



***可乐苡***
你也是可以的啊
呵呵
一定可以的^^



***瑜***
呵呵
还好啦
你跟susan她们也认识很久了
不是吗??



***Vincent Cho***
哈哈哈
没有啦~~~




***Nick老弟***
哈哈哈
果然是道中人
没办法啊
同年就是同年 跟别人不一样啊
哈哈
哇 你这样爽
还有儿子 我要都没
哈哈哈

杰胜 said...

哈哈!听说题目简单哦,那就肯定有机会进入大学啦!祝福你们哦!

Nicole Hew said...

哈哈。。哪有啊。。
我的班现在男生是女生的三倍耶~~

窮光蛋市長 said...

哈哈……我只想说~~~我也很想回去中学!还是中学的日子比较好过!(我是每天ponteng的!哈哈哈……:P)

yen@燕 said...

不会啊~~
我ok的,
好彩你不是叫“阿姨、安娣”
那样我才要哭了。
哈哈…………

小煒 said...

***杰胜***
哈哈
题目是还蛮容易的
可是还是会怕怕囖
呵呵呵 谢谢你哦



***Nicole Hew***
是吗
你们那边怎么那么多的
我们这边少可怜



***穷光蛋市长***
哈哈哈
你也试天天ponteng??
哈哈哈
几坏以下的哦
哈哈哈哈哈哈哈



***燕姐***
哈哈哈
阿姨 安娣
哈哈哈
怎敢这样叫啦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