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Translation??Here You Are

January 25, 2010

爱情不看性别吗

前些天 跟着朋友去喝茶时
忽然有一个朋友问到:
当你喜欢上一个人时 是否会看他的性别??
也就是说如果对方跟你同性别 可是你就是喜欢他的性格而已 而奋不顾身去爱上他吗??
当我听到时 我下了一跳 不知怎么回答他
所以想了一下 就回他说:
可能会吧 不过现阶段不会啦
(这样说 该不会我有同的倾向吧..哈哈哈..救命啊~~~)
之后问了另一个朋友 回答:不会 不管你多喜欢那个人 可是如果跟你同性别的话 肯定会止步吧?
不过最令我震撼的是 那个问的朋友竟然说自己在21岁时要做同的
真的吓到~~~

17 comments:

杰胜 said...

这有违反大自然的法则哦!
现今天灾人祸逐一发生,似乎变成常态了~
这都是人类违反大自然酿成的!

桀森 said...

我來湊熱鬧而已~
如此敏感之話題~不想跟人起爭執~
哈哈哈哈~~ :P

Kellie♥ said...

其实这些东西真的很难讲,是啊,世界的确不同了,也没办法,我看得多这种case,他们认为值得就。。。给他们祝福吧

Anonymous said...

我覺得那不是很大的問題^^
喜歡一個人不會是錯的..

=ah.kEnt= said...

其实我觉得还是看自己接受到没有
还有身边朋友,家人及社会给的压力
毕竟在大马没有那么普遍咯
曾经怀疑自己是 会经常想很多
但后来给朋友开导后就没想那么多了
你告诉你的朋友
有些东西不到最后还不懂
给自己一个机会去证实
但做朋友的 只能给祝福了

Anonymous said...

我觉得不是什么大问题。。。
这个年代。。。
为什么大家的思想还那么保守呢。。。
骗得了别人骗不了自己。。。
幸福是自己的。。。
自己不争取。。。
谁还能帮你。。。
你还能怪这世界不认同你们吗。。。

纯属个人愚见。。。wakakakaka

Unknown said...

其实我身边
也有不少这类的朋友
我还能接受
不过,并不鼓励

毕竟上天创造我们人类
有男有女的,
异性脸比较被推崇...

Meng Meng said...

我觉得在这个年代来说并没什么大问题吧?!只要不给身边的人带来麻烦就好了嘛~
而且我身边无论男女..不少都是同~

Jasper said...

同的人為何會成為同,我想有他們/她們自己的原因。。。或許是對異性心冷了還是什么。。。還是好玩。。。呵呵。。。
但本人不贊同同,畢竟這世界一開始就是一男一女。可能我思想比較極端,得罪之處請大家見諒,畢竟這是我的個人觀點。。。

幸福王子 said...

你会爱上一个人,是因为他是你的最爱,还是因为她是女的呢?

=)

FelixFoo said...

嘿!佩服佩服~
^^
小弟没那个志向,
还是个普通的异性恋~XD

我是橙子,Halo! said...

哈哈哈..随缘吧 ~~
c:

颗粒蚁 Chloe said...

基本上,我对他们没有什么意见
毕竟也是人类的一种
我们是应该接受因世界的变迁而出现的变化
接受这个已经改变了的世界吧~
呵呵...

其实只要自己快乐
什么都没关系
虽然我现在还做不到
真正的接受~

yen@燕 said...

其实你的那位朋友,
突然会问你这样的问题,
你应该可以发觉他应该是,
那方面的性别倾向了,
为爱而牺牲一切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气。

Anonymous said...

我觉得再怎么喜欢一个人,多多少少都会考虑他、她的性别啦,毕竟爱情是可能变成我们的未来的。

Anonymous said...

我是觉得同性恋没有什么
可是我不喜欢同性啊 ~
女生很麻烦啊 ~
两个人都有胸部 ~
拥抱起来就像正在 charge 电
很怪~
哈 !

Unknown said...

是不是同,是很個人的。我不會覺得是什么大問題啦,不過,不要因為是個潮流就去做,而是要忠于自己的感覺。

例如:你被男生告白很興奮,還是被女生告白很興奮?
你看到男生裸體很興奮,還是你看到女生裸體很興奮?

從生理的直接反應就知道自己到底是不是同了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