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Translation??Here You Are

July 31, 2011

Attendez moi, la France!


沒錯..
我是主修法文的學生
我很嚮往 不 我和coursemate都很嚮往可以去到法國一趟
每天聽教授講著法國多美 多浪漫
恨不得現在馬上就飛去法國
多啦A夢,你在嗎? 借用一下任意門~~~ =3
哈哈哈哈哈

於是乎
coursemate之間已經決定了
咱們的畢業旅行就是背包去到法國走一走!!!
我要到Eiffel Tour
我要到巴黎的名牌店
我要到皇宮看看
我要吃前菜 主菜 甜品 一樣一樣慢慢來
我要坐在法國的咖啡廳一小口一小口地啜著咖啡
然後悠哉地看著路人來來往往
時間允許的話,順便坐在靠窗,然後拿著筆記本紀錄人事物 創作創作
我還要去很多很多的地方
拍下許多的照片
錄下許多的影
我要在法國留下我的腳印!!!
Attendez moi, la France!!!

hmm..
現在就要開始存錢
minimum 5000錢馬幣 不簡單啊~~~
結果明年新年到台灣的夢想正式破滅~~
不過不要緊 法國比較重要~~

10 comments:

嘿嘿 said...

可以坐火车(Eurorail)遊欧洲,很便宜。睡YMCA,吃YMCA便宜又好吃!而且可能还有意外惊喜的收获!

Eurorail有各种时间配套,划算!可以现在就去挖资料!

颗粒蚁 Chloe said...

讲到YMCA好像很多地方都有这个分行。
之前的当义工的时候听国外的义工们说他们也是住在YMCA的。真的可以去survey看看~

以后,你带我去~ 呵呵

我是橙子,Halo! said...

诶?
怎么我听奶妈说你已经去法国了?

大师兄,去法国不要忘记我!
我要礼物 :D

Heren恩如 said...

顺便带了法国妞回来吧,lol~

Heren恩如 said...

顺便带了法国妞回来吧,lol~

嘿嘿 said...

带法国妞哪里好笑!嘿嘿嘿~

带……Oop 不说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窮光蛋市長 said...

哈哈~千万要顺便娶一个法国老婆回来呀!哈哈XD

cindyq said...

有梦的人最快乐!
祝你美梦成真!

赤冰 said...

去了学学法国人的浪漫吧。哈哈。。。。

嘿嘿 said...

对啊!学学法国人的French Kiss!

据说,又热又湿又厉害,够销魂的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