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Translation??Here You Are

July 25, 2011

感謝你讓我看清

人心難測
這一句話我終於知道了
也知道是怎麼寫的了

謝謝你讓我知道你是一個怎麼樣的人
很感謝你讓我的眼睛打開了

其實我應該一開始就聽我朋友說的話
你不是一個好人來的
不過 我還是相信你 信任你
把你當做是我的長輩
結果你竟然是那種利用人的小人
怪不得你連一個知心的朋友也沒有
一些人還認為你是一個賤人 小人 bustard...
這果然是真的
原來我看錯人了
不過不要緊 現在我知道了 也不算遲
從今天開始
我不會再信任你了 不會再依靠你了!!!
就算之後還有交談的
也只是公事上的交談 絕對不會多說!!!

6 comments:

AliVe said...

日久见人心。
有些人就是这么的不值得。

Nick尼克仔 said...

我和你平辈
不会是我吧?
哈哈哈哈~
这世界就是一种米养百种人
什么人都有
所以要带眼识人啊!

我是橙子,Halo! said...

好恐怖啊
大师兄,远离那个人

路遥知马力

颗粒蚁 Chloe said...

又遇见了?哈哈哈
怎么觉得你好像遇到很多坏人的样子~
一定是你好欺负,才会被盯上了。
哈哈哈

♥JuN 君♥ said...

你会感激他,因为他让你成长了!
加油哦。。你会慢慢见识更多人的。

lock said...

被人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