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Translation??Here You Are

July 1, 2011

最近的最近啊...

有時候寫部落格也是需要有音樂陪伴
音樂可以讓我釀醞情緒
音樂可以讓我整個人仿佛在blogger裏面遊走
所以有時候
沒有音樂的陪伴下
那麼我肯定我不能寫了

*****************************************

最近的心情總是那麼的平靜
還有一點點的悶
每天重複著做同樣的事情真的是會瘋狂
水瓶座的那裡受得了重複的 平穩的事情啊?
不過一想到之後就會有薪水
整個人有醒神起來
真的很奇妙 太奇妙!
錢果然是厲害
一張長方形的普通紙竟然可以讓人如此的著迷
如此盲目的追求
不管多辛苦都無所謂
果然比名牌還要厲害

*******************************************

最近的我有開始懶散了
每次都當潛水員
哈哈哈
都懶得留言 哈哈哈

**************************************************

前天
一個朋友來電了
從australia打電話來給我了..
hmm....不錯了啦...
知道她在那邊的生活還不錯
那麼我就放心了...
之前她一上飛機的那一刻就開始擔心她了
擔心她到了之後會不會去到那邊的學校啊,能不能生活啊
哈哈哈...
一同電話之後的我終於放心啦..哈哈哈

接下來就是經紀人啦...
希望她不要想醬多囖
每個人都有犯錯的時候..
沒有一個人是完美的..
加油吧 ^^
從錯誤中學習 =)

*****************************************************

終覺的愛情離我很近可是有很遙遠的
愛情有時候感覺很奇妙
人家說愛情酸甜苦辣都有
我覺得曖昧時期最美好了
哈哈哈
那種純純的 玩來玩去
蠢蠢欲動醬 不錯下的...哈哈哈

***************************************************

好了,廢話不多說...
就這樣先...
感覺我的博文越來越爛了 唉....
沒有吸引力的... T.T

5 comments: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别当潜水员,有时要浮上来透透气嘛。。。嘻嘻!!

颗粒蚁 Chloe said...

哈哈哈,没事儿,你的经纪人没那么脆弱的啦~~

暧昧,你暧昧够了没啊?旁边的人都滚了你还在那里ngm teh ngm diu

你是懒惰虫,唱给你听~

Chi Leong said...

最近在搞暧昧你会闷咩?

Heren恩如 said...

谁看到钱都会开心的吧?哈哈~
yoyoyo....到底是谁在跟你暧昧yo?
讲来听下?哈哈

祝你工作加油!

嘿嘿 said...

没爱,哪来暧昧? 玩泡泡娃娃咩?

哈哈哈~~~ 闪……